真是部詭異的電影@ @...
其實我覺得有點莫名奇妙說
陳果向來擅長拍社會寫實的東西 ,但我以為總是溫暖的
像之前"細路祥"就很令人感動....

可是香港有個荷里活這部片....
我不知道它想說的是什麼
如果它只是寫實的紀錄著所謂的夢想和理實的差距的話...
亦或是描述光鮮亮麗的背後金錢與人性的醜惡...
我會覺得很平常,這種東西不是都講到膩了嗎
總覺得陳果一定還有想拍些什麼 ,但我很笨的看不出來....
總不會這部片只是警告男人說
不要隨便跟來路不明的女生上床吧-.-....

還有有一些地方我真的覺得太扯了
最好是手被斬斷了還可以接回來的啦
而且都斷了那麼久了
而且還接錯手 ,真是好笑 , 一個人有兩隻左手@ @...
不過演的有些噁心 ,我是吃飯的時候看的
就看那隻手在那邊晃啊晃的 ,血噴個不停-_____-....


還有爸爸誤殺大陸女人那一段...
把人殺死之後屍體拿去餵豬
這種毀屍滅跡的手法
我在布萊得彼特演的"偷拐搶騙"裡就看過啦
會覺得陳果不夠有新意
不過把人分屍 ,絞成碎肉給豬吃還真的滿噁的....-.-

最詭異的是
這明明就是部有點恐怖...又有些悲傷的片
但在那些可怕的鏡頭時卻都會配上非常輕鬆又好笑的音樂@ @
好像是愉快而調皮的在跟人說我剛剛殺了一個人似的.....

不過還有一點 ,就算是我的偏見吧
我真的超超超超討厭胖子的
尤其是那種胖小孩-.- 我從來沒有看過人這麼胖的
而且這麼胖就算了 ,全家人每個都這麼胖 !!!
真的很莫名其妙 ,胖到真的很誇張
我還沒看過有人這麼胖的>________________<


--

人總是在最脆弱的地方 學著欺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