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真的不適合看純純的國片吧....

也許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悶到骨子裡的感覺....

也許我不是附中的人所以沒有什麼懷念....

我想我還是不大能接受為附新詞強說愁的手法....

不知道是我太笨看不出其深意還是怎樣

還是一般高中生真的是這樣想

我總覺得男女主角的對話和想法是我小學就出現過的東西....

最好我高中的時候會如此的純情和幼稚-.-

不知道....我可能真的沒有那個慧根吧....^ ^|||

不過裡頭女主角有句話說的好

"處男?那些最愛講的人最是啦....."

真是令人拍案叫絕

典型的紙上談兵 動口不動手的 哈哈....>0<


--

男人都沒有什麼耐性的,

無論你多麼值得他等,

他都不會等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