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那麼多遍
還是覺得很棒
我愛王家衛^_________^
很棒 ,每次看完他的電影都會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以前看東邪西毒都覺得寂寞
但不知現在為什麼看了心情都會變好
然後等到電影結束的時候都會發現自己的嘴角居然是笑著的
我喜歡讓我情不自禁微笑的電影....:)

不過梁朝偉跟金城武的眼神真的很性感
凝望著你的時候 ,都像是要看到你心裡去似的
被那樣注視著很難不心動吧...
熟悉的音樂
同樣的旋律三種詮釋
從粵語的夢中人到國語的掙脫
小紅莓的dreams也好王菲也好
一聽到前奏就足以讓人愉悅的跳起舞來

當然還有那成為周星馳最讓人印象深刻對白的由來:

"如果記憶也是一個罐頭的話,

我希望這罐罐頭不會過期;

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

我希望它是一萬年。"

--

你很冷嗎

讓我來給你一點溫暖.....


--

一個人身上有沒有故事,從眼神中就可以看出來。

每個人都可以假裝歡笑憤怒或悲傷,卻無法控制眼神的溫度,

或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