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我的初戀發生了

我覺得

我就像一家店

而她就是我

我讓她跑了進來

我不知道她會在裡面留多久

當然愈久愈好......

---王家衛(墮落天使)

今天跑去浩然看電影
自從那次無意間發現那裡有很多的國片時就一直很想去
先是看了蔡明亮的河流然後是王家衛的墮落天使
我發覺我似乎喜歡比較"吵"的電影
我覺得...我喜歡有聲音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都很害怕那個叫沈默的東西....蔡明亮的東西對我來說似乎還是靜了些
我喜歡王家衛那種用音樂寫詩的律動的感覺....
他的電影我都會一直重覆看
墮落天使也是
只是每次看還是都捨不得離開....
呼呼 王家衛還是我的最愛啊^.^....

--

回憶的感覺最美。

回憶是因為得不到。得不到的特別美,而且加上一點淒然。

淒美是美麗中最美的一種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