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


我總是不停的問著相同的問題
當我感覺到我愛你的時候


"你想我嗎"


我總是不停的問著相同的問題
當我感覺到我想你的時候


對我來說 那是多麼令人害怕的一件事情
當你深愛一個人 而那個人並不愛你
當你思念著一個人 那人的心裡卻沒有你


然而絕大部分 我根本從來沒有開口問你這樣的問題


我總是在心裡想著 反覆的想著
在我感覺到自己愛著你的時候
沒有問出口 只是自己悄悄的從你的反應裡 推敲著答案
有的時候 想問卻問不出口 卻一時感受不到那樣濃烈的愛
讓我感到焦慮 於是又變得煩躁和不耐煩
我像是一個牙牙學語的孩子 心急著想要自己想要的東西
卻總說不出正確的語言 於是只能任性的哭鬧著...


沒有你會是怎樣的一種生活 我從來都不敢真的去想
因為一想 就會哭
我永遠忘不了這次你回來陪我過生日 最後離開 我送你去坐高鐵
自己一個人走回騎車的地方 我就像是一個小孩一樣的嚎啕大哭
好像永遠都再也看不見你了一樣

我知道你能回來陪我 已經是很難得了
我也知道 你已經給我很多幸福 就算現在你要收回去 我也不應該抱怨的
可是 等到你要走的時候 我還是會忍不住的想要抓住你
沒有你的生活要怎麼過呀? 我一邊走著一邊哭著 那連一天感覺都是好可怕的
我哭著回到房間 哭著哭著睡著了
你就像是童話裡的小飛俠 很調皮的闖進了我的生活
陪伴著我 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幸福
於是這始終是一個要結束的愛情
溫蒂終究是要長大 於是你終究是要走的
把我所有的愛情的美好 悄悄的帶走


很想你的時候 想著你想我嗎 有像我想著你一樣多嗎
我是多麼想見到你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儘管絕大多數的時候 見到你其實都說不出口

有的時候 想見你不是因為真有什麼事情跟你說
只是心裡純粹的不踏實 想要感受 你是愛我的
所以想見你


然而 我很幸運的
擁有了一個幾乎時時刻刻 都會告訴我他很愛我的男人
在我想他的時候 總是在不久後就像是心有靈犀般的主動打電話給我
然後告訴我 他有多想我

於是可以 讓我不安的心 在大部分的時候
都可以感覺到那種令人安心倚賴著的溫柔


記得 每次你說你愛我
我總會問你 你怎麼知道你愛我
對我來說 愛是模模糊糊的東西 有的時候 我會覺得
好像你很遠 感覺不到我愛著你的
我真的愛你嗎 我這樣想著
我們這樣每天聯絡倚靠的是什麼?
是一種習慣嗎?
離著這麼遠的我們 真的相愛嗎?
我這樣想著 於是 想著或許你也有著同樣的不明白的
我想著 你怎麼知道你愛我呢
亦或 也只是一種不習慣吧


而我呢 我愛你嗎
想著你的 便又回過頭來問自己
不論何時何地 我總是想著你
不管是快樂或悲傷 一個人或是跟著別人一起
我總是想著你

其實我很少 會想著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因為我們在一起做過的事 真的很少很少
我也很少 會去想著以後你回來我們會有怎樣的幸福
因為我根本不敢去想未來
我只是想你 單純的想你 就只是想跟你在一起 好想跟你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事 我都想跟你一起
少了你 就覺得總是少了點開心 多了點感傷
悶在心底
不管是開心的在包廂跟家人唱著KTV
還是一個人正投入的看著刺激又好笑的變形金剛2
我都想你 然後瞬間哭了

就算我一個人玩得再開心 我總是想你
然後在瞬間 流下眼淚來
那種不管多開心 有誰陪 只要你不在 總是讓我感覺到寂寞的感覺...

於是我知道

我是多麼愛你


今天 你跟我說
你常說你愛我 為何我都說不出我愛你呢
我說不出來 那是一種快要滿出來 很酸又很甜的感覺
稍微一激動就會流淚的情感
你或許永遠不明白 那樣的感覺
而要我親口承認或表達出來 是多麼的困難
我可能還會用很多的不相干去掩蓋
那總讓我擔心 你是不是無法感受到 我對你的情感
也許你的一片熱情 最後卻感到失望....


但是 你卻會跟我說
從我的舉動 我的言語 你感受到我是愛你的
老實說...我不知道是從什麼樣的舉動
因為我總覺得我的表達方式不是很對
可是我很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的感受到我那說不出口不知如何表達的情感

那句常常是很難說出口的...


我愛你

 

你愛我嗎
詞:施立 曲:陳小霞

我的手握著方向盤
眼神停留在陌生的前方
週末夜晚擁擠的路上
我們能不能走到山頂上

你就坐在我的身旁
為什麼心卻生活在他方
周圍夜色如此得迷亂
沉默中聽見不安的試探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城市裡燈火正輝煌
我們的未來在什麼地方
週末夜晚天空正閃亮
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

你就靠在我的肩膀
為什麼心卻沉沒在遠方
窗外天空依然還溫暖
歎息中發現不只是不安

你愛我嗎
你這樣問過自已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你愛我嗎
你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你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