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ourthdomain/19/1185500617.mp3_###}








昨天我說
"難道你都不會怕嗎? 怕受傷啊 或是想說保留一點
多觀察一下 如果對方真的很愛你再把愛交出去啊..."

你有些疑惑的望著我 說
"不知道耶 我沒想過 妳知道我是愛了就不會保留的人呀!"


今天 聊起某人跟她男朋友 我開玩笑的說
那你說說 你有什麼比她男朋友好呀?
你認真的想了想 然後說
"我對妳 比他對她好呀!..."
我笑了 你認真的問我說
"妳是不是這樣覺得呀? 妳是不是覺得我對你比他對他女朋友好呀?"

我說
"不只他呀 我覺得你跟誰比 你都是對女朋友最好的男朋友啊
這世上有誰比你還要疼女朋友的呀?"


你聽了很高興的樣子

是呀 有誰會因為女朋友懶得做大腸癌檢查
居然說以後要幫我弄便便去檢查@@?


因為我的一句玩笑話說 你沒有問到她的八卦我今天就不跟你說話了
馬上就趕快去丟她水球 還要問到了才敢丟我XD

要我吃這吃那的一堆營養品

就算累得要死 忙著要打包回家的東西 因為我說喜歡人壯一點
你還是每天都會跑去游泳

明明要弄從美國回來的事都來不及了 還要幫我這個人在台灣的人
訂旅館 查那間飯店的隔音好一點


有天你問我 會不會覺得刺青是很幼稚的事情
搞了老半天 我才知道原來你想把我的名字刺在你身上
從前那個規規矩矩又乖乖牌的你 居然會想做這種瘋狂的事情
那都是因為我
我開玩笑的說 你要想清楚呀 刺上去就會一直在那邊
沒法反悔的 你要再拿掉可是很痛的喲!
你看著我 認真的說
"一直在那邊沒差呀!
就是因為決定要一輩子都跟妳在一起才刺的呀!"
Q___________Q

你的執行力總是高的驚人 讓我又好笑又感動
以前我總氣男生說了又不做 死賴活賴拖很久
我還以為愛拖是男人的天性 直到遇到你
你總是這樣 因為我的一句玩笑話 就當真
連我任性亂說的話也當真 然後難過得不得了
連我撒嬌亂吵的話也當真 然後真的跑去認真執行@@

我氣你的笨 不知變通
可是又很愛你對我那份執拗又堅持的感情

我妹說 你做到這種地步 跟吳克群的"男傭"裡面那個男生差不多
我也總笑你怎麼老把女朋友寵到飛上天的地步
你卻疑惑的看著我 說那不是很自然的事嗎
喜歡一個人 就想把最好的都給她 讓她覺得很幸福


我說 不要老是說我愛妳 難道你對我除了愛以外沒有別的感覺嗎!!
你很苦惱的想了想 說 還有...疼妳啊 想要好好疼妳呀
...........你一定要一直這樣讓人感動嗎?!!!!!!!


看著你在網誌上寫著
"
我很喜歡聽著小狐狸說著,未來的事
說著我們要怎樣對小朋友阿,說著婚禮可能要怎樣
說著以後妳要怎麼對我,
不管妳說著妳要多麼殘忍的對我,每天只給我十塊錢
其實我都是很開心的!
聽妳那麼的說著,就會覺得妳最終還是會屬於我的
就會覺得妳還是會落入我的手中,
就會覺得妳會跟我一起度過未來,會跟我一起度過接下來的人生
所以我很高興!"


每次看到這段 我總是忍不住笑
我總是恐嚇你說 敢娶我 結婚後就把你的錢通通拿走
每天只給你十元吃東西 然後我還要去買一個愛心麵包箱
在你出門前 逼你把僅有的十元捐出來 所以你根本沒有任何錢 哈哈!
但你聽了 也只是傻傻的笑 說 好啊
可是又想了想 很煩惱的說
"那可不可以至少給我一百元...不然我可能會餓死..."

那便是那樣可愛的你
永遠會把我氣個半死 想把你揍死 又忍不住會被你弄得笑死 感動個半死的你啦...........>///////////<


小酒窩
曲:林俊傑 詞:王雅君

JJ: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WO~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