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會館補請最終完整精華篇 from Flower & Littlefox on Vimeo.


2010.10.02台北青青會館戶外婚禮補請紀錄2010.10.02台北青青會館戶外婚禮補請紀錄     
我跟花花都是在美國唸完master的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西式那種很浪漫的戶外婚禮
也很喜歡那種結束後大家一起跳舞的場景
結婚時也好想在美國辦   不過想當然我爸媽是扺死不從
在台南的大億麗緻   雖然燈光效果很像那種世紀婚禮   又請了四十幾桌
但畢竟是傳統婚禮
可是跟我心裡想的那種西方婚禮是完全不同的Q_Q
謝謝親愛的花花   硬是去找了好多的場地   最後決定了台北的青青會館
幫我圓了室外婚禮的夢想  
雖然是小小的場地   可是我們覺得很幸福
雖然那天我很多朋友都晚到沒有看到我的觀禮
雖然也有一些人放我們鴿子
可是最重要的朋友們都有陪在身邊
對我們來說   台北這場才是真正的婚禮    台南好像是照爸媽的意思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台北就真的是照我的規畫在走
我那天真的是緊張的全身發抖   像我這種人一生緊張沒幾次吧
而且居然會在真情告白的時候哭的幾乎講不出話來
那天的情景我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忘記的:)
謝謝我們的朋友們居然履行了高中時十二年前的年少輕狂的約定
穿著了cosplay的衣服上場   扮成了悟空  美少女戰士跟兔女郎
好多好多    真是難忘的回憶
我把所有的一切剪成了一個精華篇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看下面有觀禮的完整篇跟宴客的完整篇
另外還有攝影師剪的兩分鐘精華篇   跟我剪的完全是不同的風格走向Q_Q
http://verywed.com/blog/5224 我們喜歡的色調也不同 所以我剪的也有調我想要的風格色調
大家可以看看   看喜歡那一種風格XD
台北這場我剪的很辛苦   因為錄影錄的不是很好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補畫面跟對兩機的時間=.=
我看到大家錄給我的婚禮祝福    跟花花一起看一起笑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把所有的都收錄    我只有收錄最有創意的一些
但是每個人的祝福我們都會記在腦裡的:)

青青會館補請--觀禮篇

青青會館補請--觀禮篇 from Flower & Littlefox on Vimeo.

青青會館補請--宴客篇

青青會館補請--宴客篇 from Flower & Littlefox on Vimeo.

青青會館--真情告白篇

 

青青會館--真情告白篇 from Flower & Littlefox on Vimeo.

 1382220558-3311616262_副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