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 我會先讓妳離開的!
因為我不想要小狐狸去承受那麼多的
不過妳別害怕
我會收著妳喜歡的東西
我會藏著妳喜歡的公仔 
妳喜歡的小說
天天把他們拿出來
擦擦 摸摸 讀讀 看看
我會試著跟妳說話
繼續叨叨唸著那些沒有人想聽的生活瑣碎
給我知道只有妳有耐心聽還覺得我可愛的妳聽的!
妳不會消失
妳會一直一直的留在我心裡

 

       
妳的特別,我是知道的
沒有一個人像妳那麼野蠻又溫柔
沒有一個人像妳那麼堅強又愛哭
沒有一個人在事情上那麼聰明,卻又生活糊塗的
沒有一個人那麼容易的為我流眼淚
沒有一個人那麼充滿活力,擁有著新鮮的雙眼
妳的特別還有很多很多!
我想不管誰拿什麼寶物給我,
跟我換小狐狸,
我永遠都不會要的!

我只要我的小狐狸!
我愛妳,
我那美麗的,溫柔的,壞壞的,
可愛小狐狸!





妳知道嗎?
那天朋友間的聚會,
他們說我變帥了,也變的更有自信
我知道,那是來自於妳!

妳總有用不完的大絕招,來讓我開心,
因為著妳,我的生活可以充滿歡笑!
妳總是心疼著我,擔心著我,
妳會問我有沒有吃飽,擔心著我的健康
妳會要我早點睡覺,即使妳很想念我,很想跟我聊天
妳會很兇的要我吃維他命,其實心底是充滿了對我的關心,
妳會看到我手上的一點點傷口,就擔心的問東問西,
妳會擔心著我是不是會突然不見的,
妳把我當作妳的寶貝,不喜歡別人講我的不好!

我知道 前路不可知,未來很艱辛
但是我要把那屬於妳的幸福,好好的獻到妳的手中!
我愛妳,我就是想跟妳在一起,
給我最親愛,總是哭哭的很可憐的小狐狸!





小狐狸的每一面都很可愛
任性時像個野蠻女友,不把花花擊敗絕不甘心
撒嬌時又像個小甜甜,花花完全都沒有抵抗能力
花花 是很高興跟小狐狸在一起的
花花 是很心甘情願被小狐狸欺負著的
即使 完全沒辦法對抗小狐狸也都很開心
因為 真的 可以看到小狐狸的笑容
那一切都值得的





小狐狸,我會一直站在門外等妳的
把我胖胖的葉子變扁扁,
好可以伸過門縫, 握緊小狐狸的手!

小狐狸~~~我知道妳需要的是安全感!
我願意做的~~~我會給妳安全感的!我會做的!!
我會都聽妳的... ...我會好好的體會妳的心情... ...
我會把妳捧在手心上... ...

拜託...拜託...不要不理我阿!
昨天我好高興阿!妳終於肯跟我講話了!!!
其實那時,我應該要一直跟妳道歉,請求妳原諒才對!
可是大笨蛋的我頭腦不靈光,總是在事後才想到,
我好懊悔!對不起~~~~~對不起~~~~~~~
請妳原諒我,好嗎?
我給妳買一百杯多多青,好不好?!




我是一個身體聰明,笨腦袋的人
我很喜歡跟妳生活在一起,
我可以寵愛妳,照顧妳,
妳快樂的時候,跟妳一起高聲的唱歌,陪妳一起蹦蹦跳跳
妳傷心的時候,可以緊緊的抱著妳,
說著永遠都說不膩的"我愛妳" 給妳聽
妳生氣的時候,還是可以繼續的偷偷黏著妳,聽著妳的愛的怒吼
妳無聊的時候,陪著妳一起四處去流浪!
我喜歡看著妳的一舉一動,
我喜歡逗弄著我的小狐狸,
我喜歡妳是那麼愛我的樣子,就如同我是那麼的愛著妳!

我要緊緊牽著你的手,妳打罵我也都不放開的
小狐狸~~~小狐狸~~~小狐狸~~~~~~~~~~~~~~
妳不可以走喔!
妳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





妳是小狐狸,多愁善感,愛惡作劇的聰明小狐狸,
我是大獅子,只懂得吃吃喝喝,奔來跑去的笨獅子,
我注定為了妳這隻美麗的小狐狸,在妳身邊被妳弄得團團轉;
妳是風,飄忽不定,渴望著四處流浪的春風,
我是樹,不動如山,總是不懂風情的木頭,
我是注定了會讓妳不開心,生氣的把我的樹葉都扯掉
卻也會讓妳眷戀,開心的幫我改造的五顏六色
妳是雙子,我是獅子,注定了我要被妳馴服,心甘情願的載著妳到處跑!
妳知道嗎?其實我說了這麼多,
我只想跟妳說,妳難過花花也會難過,然後花花就會失去小狐狸養分而枯萎的
我想要妳開心,這一直都是我的願望!
我愛妳,會想一直跟著妳,一直在一起
一直黏著妳,融入妳的生命裡!

我愛妳,小親親小狐狸!






妳很好 小狐狸
妳很溫柔 也很野蠻(但是我喜歡 XD)
妳很單純 卻總是想很多
我不知道妳那小小的腦袋裡 怎麼裝的下那麼多東西?!
妳總是心疼我 妳總是不停的給我驚喜

我喜歡 妳因為我做的小小的事 就感動
我喜歡 妳看見新奇東西 雀躍像個小女孩的樣子
我喜歡 妳吃我煮的菜 卻驚喜的好像吃了大飯店的東西一樣
我喜歡 妳把頭靠在我肩上 對我撒嬌的感覺
我喜歡 妳緊緊抓著我的感覺 儘管我好像是個小李子
我喜歡 我們天南地北的亂聊 肆意的唱歌玩耍
我喜歡 把妳拍的美美的 聽妳稱讚我是個專業攝影師

我好喜歡妳 也好喜歡看小狐狸笑
妳笑了以後 好像一切都會亮了起來的感覺
以後讓小狐狸笑 就是我的責任了







我想著 老天爺絕對不可以把妳帶走的
如果真要這樣 那我寧願把我一半的生命分給妳
這樣 我們至少可以一起走的! :)
我愛妳 我就是想跟妳在一起
那總是讓我驚心動魄的小狐狸!

 1382220558-3311616262_副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