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是加了花花畫的插圖--可愛的花花十大酷刑

應該說
我畢生的精華跟心血都在這一本了=.=
每一張我都把花花寫給我的文章裡面中
讓我很感動的話節錄在我的設計中,
加進當做設計元素,因為我不想要有很制式的婚紗相簿
再加上我們的母片實在太多張了,如果給婚紗公司做會貴死@@
所以後來我就自己設計 把它做成一個我跟花花之間的愛情故事
裡面有五張還有加妹妹幫我畫的花花和小狐狸的logo哦
大家可以找看看XD


====================================================================================

      

內文太長直接點連結至這裡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2364436#!/photo.php?pid=66604173&id=2364436&ref=fbx_album

 

 


我要寫五十個我愛妳的理由
以及五十個為什麼妳應該嫁給我的理由
然後我想在你的校園中,
穿上妳覺得我很可愛的花花裝,帶著裝滿我所有心意的紙束
走向妳,跟妳唱著"請妳相信我",然後要妳嫁給我

我開始在每一個有空閒的時間,想著,寫著
坐在客滿人的火車地板上,我寫著
站在擁擠喧鬧的趕車人潮中,我寫著
寫在各式各樣的紙張上... ...
愛妳的五十個理由:
因為小狐狸總是替我著想...
因為小狐狸總讓我充滿信心...
因為小狐狸有著那似水的溫柔,與似火的情感...
... ... ... ... ...
嫁給我的五十個理由:
因為我會賺很多錢...
因為我會很疼小狐狸...
因為沒有人比我更愛小狐狸...
因為我會把妳的快樂悲傷擺在第一位...
因為我會好好的照顧妳一輩子
... ... ... ... ...
就這樣,一條一條的寫著
有時候,在火車上,寫的睡著了
呵呵~~~不過是開心的睡著了!
因為想著跟妳在一起的一切,我覺得很幸福!








我想跟妳說阿:小狐狸 不要怕!
妳難過,有我陪著妳難過阿;
妳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妳不會只是一個人開心或難過,妳會有兩個人的開心或是難過,
所以不要怕,
在怎麼樣都有我陪著妳起伏上下阿
就像一起坐雲霄飛車,我是坐在你旁邊的,我會緊緊的抓住妳的手的
所以不要怕...

小狐狸~~~~~~~~~~~
我去上班囉!
去賺錢給我最喜歡的小狐狸花........
那妳晚上好好睡覺喔
晚安囉!愛妳喔~~~~~





今天突然沒有了小狐狸說話的聲音 覺得有點小小的心慌 >o<整個下午都讓自己很忙 去WALMART買菜 刷刷洗洗廚房、廁所的
試圖讓自己安心點
呵呵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聽小狐狸說話吧!
小狐狸~~~小狐狸~~~ 小狐狸~~~~~~~~~~~~
雖然感覺我們每天說話 也每天有視訊的
只是還是會覺得想妳
我好想妳喔~~~~~~~~~~~~~
小狐狸 沒關係滴!
雖然妳爸媽不讓我們聊太久
不過我可以說話快一點!
哈哈 那我們還是可以講很多很多話滴!
我好喜歡小狐狸喔!





小狐狸,今天去逛Park City Mall
幫妳買好了妳想要的保養品,
呵呵,每次看到好多好多東西,
就想通通買下來給妳耶!
希望小狐狸可以通通都有的!
啊壓~~真是想買給小狐狸的東西太多了!
妳總說我是瞎子,所以只看到妳的好
呵呵,那沒什麼關係啊
因為妳在我眼中就是那麼的好啊!
因為妳是那個被我這個王八看對眼的小狐狸啊!




       

我很喜歡聽著小狐狸說著,未來的事
就算妳故意說著結婚以後要多麼殘忍的對我,
每天只給我十塊錢
其實我都是很開心的!

因為聽妳那麼的說著,
就會覺得妳最終還是會屬於我的
就會覺得妳會跟我一起度過未來,
會跟我一起度過接下來的人生
所以我很高興!

小狐狸,答應我,
妳也要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我很笨,妳可以打我,罵我,都沒關係!
可是不要放開我的手,好嗎?!
我永遠都不會想離開妳的!@@

我愛妳
我最可愛最漂亮最複雜的單純小狐狸!







我不太會說話,
所以我很喜歡聽妳說話,
只要能夠靜靜的聽妳快樂的說著,就覺得很快樂

妳覺得因為妳讓我遇到了許多人生的意外,
可是如果我可以分擔妳生命中的意外
讓妳可以開心點,那我也會覺得很開心的
真正會影響我的心情的是妳,
只要妳是開心的,只要我跟妳在一起
那麼就算明天要世界末日了,我也不怕
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可以遇見妳,真的是太好了
可以擁有這樣的快樂,真的是太好了
我想, 我最幸福的事就是 擁有妳了吧!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 ,妳帶給了我什麼不幸
妳帶給我的是 幸福!




09-1  
小狐狸 今天我一個人在家!
突然覺得寂寞,
一個人玩遊戲,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打掃
發覺原來有妳陪我一起玩遊戲,多麼幸福
有好多好多的驚喜,想在開啟的那一瞬間跟妳分享
有妳在旁邊,我也不會那麼慌亂!
發覺原來有妳陪我一起吃的飯,好吃的好多好多
我一個人吃著本來想吃的東西,卻沒什麼滋味!
發覺有妳陪我一起清潔房間,那比較快樂,也不累些
妳的動作比我快的多,可以一下子就做好了
看著你,驚喜的發覺我把家裡變乾淨
那都讓我覺的好開心!

我好想妳喔,小狐狸!
妳快點回來壓!

我很愛很愛妳唷~~~~~~~~~~~~

P.S.
我動作真的好慢阿!
要做的事好多,可是我慢慢的,就都做不完了
>"<~~
原諒我小狐狸!






小狐狸跟花花 只要能依靠在一起 就很幸福了
如果小狐狸願意這樣一直的依靠著花花
那麼花花會好好守護小狐狸的
不要害怕醒來
因為即使醒來 我還是會在妳的身旁!

我不知道怎麼跟妳說
當我跟妳在一起時,我會充滿信心,我會發光
因為妳的陪伴,我會覺得要我拿下全世界都不是問題
這是我以前沒有的感覺

我想如果有一天 花花老到連自己都不認識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還是會記得要緊緊拉住妳的手的
還是會記得要牽著我可愛的小狐狸公主!


 未命名-2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