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跟花花撒嬌說: "老公~~~~"
花花說: "嗯?~~~"
我說: "老公~~~"
花花說: "嗯~~怎麼啦~~"
我不好意思說就說 "老公~~你猜我心裡現在在想什麼?"
(一邊把頭埋在花花懷裡磨來磨去把花花迷得暈淘淘)
花花說: "............嗯~~妳是不是心裡在想說,妳今晚不想煮飯呀?!!"
我馬上跳起來: "哇哩你怎麼知道啊@@?!!!這你也想的到哦?!!"
(完全忘了要繼續原來的撒嬌樣)
花花說: "啊妳只有在有求於我的時候才會對我撒嬌呀?!好呀今晚我煮飯給妳吃呀!"

^__^又有好吃的飯可以吃了~~(因為自己煮的很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