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2).jpg      

 

雖然好像跟花花結婚也有一陣子了??
(花花總說我記不得日期 可是其實心意比較重要嘛QAQ)
不過每天他去上班的時候我還是會想他
而花花也還是會畫些可愛的小圖給我
好快呀~2013年的第一天
辛苦了我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總是這樣的為我付出^^

 

========================

以下是花花fb的回覆

過了2012年~~~迎來了2013
雖然在家裡...沒有刺激興奮的倒數.....
只是我們兩人在電腦前面~~~一起的度過
我喜歡這種與你平凡的幸福......
不一定要到哪裡去.....不一定要做甚麼.....
只要跟你在一起.....都覺得很快樂 很幸福
辛苦妳了 小狐狸老婆
還要請妳繼續包容我與眾不同的神經大條
我會繼續的創作...畫圖來表達我對妳的愛....
XD 妳知道的 花是不善於講話的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