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戒  


除了求婚鑽戒外  這是我跟花花訂製的另一套對戒
也是我跟花花著手婚禮準備的第一件事情

因為自己對於首飾的東西並不是很在意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   我甚至考慮要去買人造鋯石來假裝鑽戒去騙我爸媽過關就可以了=.=
一開始我們選定的是網路上一個賣鋯石的賣家
很便宜  想著說來選一對現有的對戒就可以了
但是男生的款式實在太少了
很好看的  只要稍微貴一點  我又覺得不值得花那麼多錢去買一顆石頭



後來爬文   無意中看到了一家訂製對戒的寶石店
是量身訂製的  
我們忽然覺得其實量身訂做一對全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才有的戒指
才會有意義
於是便展開了我們來回前往台北的漫長旅程
光是選寶石   設計圖的溝通   看蠟雕  看成品  再改...
來回不知跑了多少次
這對辛苦上班的花花   甚至很多時候星期六也要上班的花花
是非常辛苦的
不過  因為我們兩個非常的歡樂   所以每次總還是很高興的出門
累個半死才回家=.=


每次開始討論   我總是一開始津津有味的聽著   沒幾分鐘就開始放空了=.=
因為寶石首飾真的不是我的興趣
每當老闆娘口沫橫飛的講解各種寶石的種類等級品牌等等blabla
我就開始在放空    留下花花非常有興趣的跟老闆娘討論著-.-
每次要我選擇什麼寶石   什麼顏色  一下子我就開始覺得  我眼花了
頭很痛Q_Q   花花做主好了....
離開寶石店的時候   我總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真的好累哦
還記得第一次離開寶石店時   已經是天黑了 
我站在公車上   真的一句話都不想講
但是花花卻很有精神的在我旁邊像猴子一樣一直跳來跳去   很高興的樣子
我後來真的有點啼笑皆非的問他為什麼到現在還可以這麼high

他笑咪咪的說
"因為我很開心呀!"

我說
"有什麼事可以這麼開心啊?  都這麼累了"

他快樂的說
"因為我要跟小狐狸結婚了呀  呵呵!!.."


那瞬間   我很感動
那也是自答應求婚後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要結婚的喜悅和甜蜜
那是來自於我身邊的男人帶來給我的  他是多麼對於我們要結婚這件事感到快樂
快樂到連我也快樂起來了 :)


就像結婚其他要準備的事情一樣   風象的我  總是三心二意無法決定
或是覺得不夠好   但說不出那裡要改  但花花總是很有耐心很認真的傾聽我的各種煩惱跟要求
在最後一次討論設計稿時   我們想說這次一定要定案
不然趕不及在拍婚紗的時候用  
可是設計師提了幾個樣式我還是不喜歡我的女戒樣式
最後花花提出了一個不同的idea  畫了畫  我的女戒便完成了!


離開時  我還是有一點不安
擔心的說會不會做出來跟想像中的不好看
花花手舞足蹈的說
"不會不會   做出來的一定很好看  而且我跟妳說哦  我已經想好我們兩支戒指的名字了!
我的男戒是獅子尾巴和狐狸尾巴交缠在一起   就叫做"相遇"
你的女戒是一朵只有五瓣的花朵  補上小狐狸的尾巴才變成完全的花  就叫"完整"
我遇見了妳  花花才變得完整哦!!  哈哈"

我怔了一下   一邊吐著說   這也太噁心了吧你以為你在演言情小說嗎
一邊也很佩服花花怎麼老是可以這麼自high的這麼好笑啊XD
可是又浪漫的讓人感動啊Q_Q  
心中的不安   也因為他講的典故而覺得一掃而空了...


這就是我們的花花和小狐狸的對戒   藍寶和女寶   相遇和完整
是花花設計想出來的喲  :)




 未命名-2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