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出爐囉!棚拍白紗長腿篇  


終於    我的婚紗照出爐囉!!
其實真的非常的開心    我想幸運的是這次的拍攝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除了可憐的花花白的嚇死人之外    我的狀況大致上還ok
不得不再次誇獎我們的攝影師    把我提出的idea都有細心的一一用上
所以我們的婚紗照非常的豐富    裡面也加了很多對我們有意義的事物
這家婚紗公司真的非常的值得推薦     服務態度很好    對於我一再的變來變去的要求跟決定也都一一的接受
而且處處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一般挑片的價格    加挑大概是一張800-1000左右     如果不含修片會再便宜一點
可是那時因為婚紗公司說我很瘦    幾乎是不用修片    我就說要他用不修片的價格給我      因為其實他們根本不用花什麼時間修
所以最後   連同贈送的組數
最後我們擁有了將近一百張的照片  @@!    只多付了一萬元     平均加挑一張是200多元
雖然說好了美工是我自己做     他們還是幫我製作了很多額外的美工送給我
而我們穿情侶T拍攝    跟用照片做的照片牆idea     也被其他的新人模仿拿去拍攝了@@
只是說    雖然以為自己不用修片     拿到時才發現有些張他們還幫我修胖@@
因為手瘦到凹下去     還有說我臉太瘦    所以我的臉頰骨頭很多都被修掉了Q________Q
接下來想給大家看一些我很喜歡的照片
其實是每張都很喜歡 XDDD



  第一個是我們的兩隻小天使      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在花花去美國的時候我曾經寄一隻小天使希望他可以找到一個好女生陪伴他
可是沒有想到多年後那個女生就是我哦^^   當他從美國回來把他的小天使帶回來時
我也在認定他的同時把自己的小天使送給了他     現在兩隻小天使每天都在一起了^^
 




我們自己做的照片牆     裡面的都是我們兩個還有右上方是花花畫的小狐狸跟花花的圖
婚紗照出爐囉!白紗篇相片牆  





假教堂    可是有人以為真的去教堂取景
但我是滿喜歡這種光線的感覺
 


這就是傳說中的手工婚紗     是花花和妹妹為我挑的




接下來的三張我都很喜歡    大概是我一生中    我覺得自己最美的三張照片 @@
婚紗照出爐囉!棚拍白紗長腿篇 婚紗照出爐囉!棚拍白紗長腿篇 婚紗照出爐囉!棚拍白紗長腿篇  





花花求婚時寫的100個嫁給他的理由跟100個愛我的理由    也被我們帶來入鏡囉
婚紗照出爐囉!白紗篇  


  這組也是我看到網路上的新人    想要模仿的拍攝方式
我很不喜歡的娃娃頭   沒想到拍起來還滿可愛的XD
婚紗照出爐囉!外拍白紗+相片 婚紗照出爐囉!外拍白紗+相片  





  接下來是充滿活力的海邊
海邊婚紗~紅色禮服+玫瑰+氣球和紙板 海邊婚紗~紅色禮服+玫瑰+氣球和紙板  
  


這個Marry me的板子是我前一天畫的    還特別選了花的形狀
 





這張是花花唯一要求的照相方式  就是那種兩個人的影子看不太到輪廓的感覺
攝影師也有貼心的記在心裡

海邊婚紗~紅色禮服+玫瑰+氣球和紙板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飛天     變換了超多種顏色     滿足我穿不同色衣服的雙子座心態,哈哈
這是婚紗公司新主打的一種特殊造型    可是因為這套衣服很挑人穿    稍微胖一點都不行(因為他開的很低  )
所以到目前我是唯一一個穿飛天照相的女生@@
 


最後就是上次提到的     攝影師送給我們的一組照片
背景把我跟花花的很多紀念品都用上去了
我們也帶來了自己的情侶T合照
後來其他新人來婚紗公司看了很喜歡    也開始要求要拍這種樣子的照片

婚紗照-便服棚拍情侶裝 婚紗照-便服棚拍情侶裝  


花花還穿著我最愛的澎澎獅內褲    大家都問我裡面有沒有穿
怎麼可能沒有穿XDD只是我是穿著那種用薄紗包住重點部分的夏娃裝
而且其實有拍到    仔細看照片就知道了




紅外線拍攝技術    讓一切都變的非常夢幻

婚紗外拍-紅外線白紗 婚紗外拍-紅外線-湖畔露長腿造型 婚紗外拍-紅外線-湖畔露長腿造型 婚紗外拍-紅外線-湖畔露長腿造型  

 

1382220558-3311616262_副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