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ndrewloby/3/1597996291.mp3_###}



我的她,是個雙子
是個像風一般的女子,誰也抓不住她
當她輕輕的拂在我的臉上時,我以為我擁有了她
誰知道握緊的雙手,打開後,才發現原來什麼都沒抓住阿!

她擁有著兩個靈魂,住在身體裡
一個感性,一個理性
感性的她,總是為我擔心,感動,為了我流下珍貴的眼淚的!
有次,因為我很喜歡野蠻女友的"卡農",她給我驚喜的彈著給我聽,
也期待著我可以像"牽牛" 一般的寵她,
為此,我想著在 全智賢彈完卡農後,"牽牛"有送花給全智賢的
所以我扮成了一朵花,錄了一段花花影片給她,
把我自己當作花獻給她的,當作給她的驚喜,
感性的她,看著影片的同時,她很開心的笑著,卻也感動的哭了,
只因為我為了她扮成一朵花,
她很容易的為著我做的小小的事而感動,
有次,在搭火車前,我們逛著小小的日本商店,
看著她為生魚片飯盒心動著,卻捨不得的花錢,
問她,想買嗎?她卻跟我說著她不餓,沒關係的!
我知道,她是心動著,卻怕我花錢阿!
真是可愛的她!其實生魚片也沒很貴阿,我也想跟她一起吃的
所以就買下了生魚片飯盒+抹茶麻擠!
因為那時他一直想吃抹茶冰淇淋的,可是卻一直都沒吃到勒!
看她一直都很失望的樣子!就想說買抹茶麻擠安慰安慰她的!XD
她會因為著 我為了捨不得花錢的她,買了盒生魚片給她吃而感動著;
因為著 我把她喜歡吃的東西,留多一點給她吃而感動
因為著 我從遠方去找他而感動;

她也很容易的因為想著我就哭泣著,
想著我,不在身邊,難過著
想著我也許有一天我不在了,落淚著
想著我,把棉被緊緊的包住自己,
幻想著那是我的擁抱,安慰著自己!
她總是那麼的讓人心疼,卻又可愛的!

理性的她,總喜歡不停的分析我們之間的愛情,
總愛把我對她說的情話拿出來分析!
她很喜歡問著各式各樣,異想天開的問題;
我說著 "我會一直喜歡妳喔!"
她說 "真的嗎?那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四百磅的病人,你也會喜歡我嗎?"
(因為那陣子,我總是說著我在醫院是如何對付著四百磅的病人的 ^^)
我說 "我才不會讓妳變成四百磅勒!"
她又說 "那如果有一天,我的靈魂跟一個老男人對調了,
你會喜歡著擁有老男人身體的我嗎?你還會親我嗎?"
@#$%^XOOX~~~這也太困難了吧?!
我說 "ㄟ~~~基本上這不會發生阿!可是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還是會喜歡妳的!因為那還是妳阿!"
類似這樣的問題,會一個又一個從她的腦中冒出來,真的是無窮無盡喔!
真不知道小小腦袋的她,怎麼會裝的下這麼多奇怪的問題的!

她擁有著雙重人格,彼此矛盾著,卻又和諧的住在她的身體裡,
一個野蠻獨立的大女人,一個聽話乖巧撒嬌的小女孩
大女人的她,
總想什麼事都要自己來,不想要開口要求別人幫忙的
想要證明自己不輸給別人的能力!
看到自己的朋友受欺負,絕對會挺身而出的,
大膽的教訓對方的,也不管對方是什麼角色,
總喜歡對別人頑皮的惡作劇,看著別人好笑的模樣的!

然而,大女人外表下,卻有著一顆小女孩的心
看到什麼新奇的事物,總會蹦蹦跳跳的興奮的跑過去,
也很期待著有人可以好好照顧她,讓她無憂無慮的,
可以不用去想什麼事,擔心有的沒的,
什麼事都有人幫她處理的好好的,讓她可以好好的放鬆,
也很喜歡依偎在我的懷中,跟我撒嬌的
被我稱讚,她很乖的時候,她會覺得有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嚮往自由的她,卻其實很喜歡被我管著,
MC來時,不准喝冰的;感冒生病時,晚上要早點睡,還要蓋厚被被;
天氣冷時,不准因為想要穿漂亮,穿少少的,
只是她都會用奸招,總是一直的跟我撒嬌拜託,然後我就抵擋不住了!/.\
喜歡把我當成她的老爺,會想說要好好服侍我的,
她一直覺得我是可以為她撐一片天的男人!

她想要與眾不同,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穿著的衣服有著不同於大眾的品味,
她卻可以把那樣的衣服,穿著的那麼的適合著她,那麼美麗,那麼獨特
好幾次路人總是盯著她看,好幾次總有人跑來問他說衣服在哪買的?!

她總想當個獨一無二的人,卻又擔心著獨立於人群之中
她喜歡擁有著屬於自己的獨特,卻又很在意著別人的眼光!
她希望自己可以在別人的生命中留下痕跡,不僅僅只是個過客,
卻小心著不願有人去闖進她的生命,打擾她的生活的!
她不止一次的跟我抱怨著,都是我,為什麼當初要招惹她的?
害的她現在要為遠距離的我,那麼難過的
不然她會是開開心心的一個人勒!
雖然是抱怨,卻聽得出話語中,她對我的喜歡!
我與她是場美麗的意外邂逅,我始終都很高興可以在那樣的時間遇見她!

她是一個善於偽裝,善於防禦的女生
開朗的熱情,有趣的話題,總會吸引到很多剛認識的新朋友!
可是卻真正很少有人可以進入她的心房!
然而一旦她認定了你是朋友以後,卻會很重感情的,去保護她的朋友
就會為了你掏心掏肺!
她會喜歡欣賞著很多人,然而愛著的只有一個人!
她會跟我稱讚著誰誰誰很高很帥,誰誰誰很會唱歌耶!
碰到喜歡的東西,就想嫁給製造那個東西的老闆的!
可是看到我因為她說的話,難過不開心的時候;
下一秒馬上就很認真的說著,她只愛我一個人阿!
覺得全天下,我可是最好的喔!
每次跟別人比較,都覺得我是最棒的!
總是很厲害的把不開心的我,說的不得不相信她說的話,然後開心了起來!
我總是這樣無法自拔的跟著她團團轉,又難過,又開心的!

她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女生,總是有著清晰的思路,
有著自己獨特的想法,總可以把複雜的問題迅速的解決的!
號稱天下第一名嘴的我,每次跟她鬥嘴的下場,永遠只有慘敗!>"<
通常只能拿出身體的優勢,用親親來壓制她的!^_________________^

然而聰明的她,在感情生活上,她卻也是笨拙的不太知道要怎麼表達的!
她會有很多感情想要宣洩給我知道,卻時常開不了口
看著她跟朋友時的熱情奔放,會以為她是個很容易把愛掛在嘴巴上的人
然而其實對著她真正在乎的人,她是很衿持的,有著自己的驕傲,跟害怕受傷的
有時的她,就是酷酷的,冷冷的,聽著我說的話內心很感動,
可是表面上仍是平靜無波!
要能夠看得出隱藏在層層迷霧中,那顆熱情奔放的心阿!
每次,想念我的她,總想跟我說很多很多話,是很喜歡很喜歡我的;
只是有時的她卻彆扭的說不出她喜歡我,或是她很想我
不太懂得如何直接表達感情,然後說不出口的她,悶在心裡,弄得自己也不開心!
其實她只是想跟我說她很想我的!
看著辛苦的幫著她的我,她總是很感動!
會想要熱情的表達她的開心跟感動,會想要主動親親我的!衿持的她,不會真的這麼做
卻會笨拙的依偎在我身上,說著今天我都聽你的喔!>/////<
心底其實很在乎著我,卻有時故意裝出毫不在乎的樣子,
試圖把持著自己的理智,她怕著她會深深的陷入我的情網,掙扎著想要保護自己的心的
她說,她怕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我會把她世界的光都帶走的!

雙子的她很愛玩,看到什麼新鮮的東西都有興趣
她喜歡享受著眾人的目光,感受著自己對別人的魅力的
總有著該死的臭蒼蠅圍繞在她的身旁!
然而她卻只愛我一個人,覺得我是世界上的最好!
看著在跳舞機上,跳著笨拙的舞步的我,她卻稱讚著我好厲害!
玩著打鼓機,小時候音樂課最怕被叫起來打節奏的我,
打著老是miss的拍子,她卻興奮的說我打得很好!
遠方的我,為了讓她不那麼寂寞
為了不安的她,錄了首歌給她聽,
音癡的我唱著她喜歡的歌曲"請妳相信我",
雖然是五音不全,她聽了,卻感動的哭了!
總是這樣,不管怎樣,似乎我就是那一顆最閃亮的星星一般!

她也是個想很多的女生,
頭腦簡單的我老是惹的她生氣,
喜歡著我的她,會為了我而生氣!
然而也因為喜歡著我,她生氣從來不會太久!
看到我難過的樣子,她總是會心疼不捨得的,然後就原諒我了!
有時甚至很可愛的反過來,安慰我不要難過喔!
安慰我說,她其實好好的,沒什麼事,要我別擔心的!

她很聰明,總可以從些小地方找到些蛛絲馬跡
她喜歡驚喜的,只是聰明的她,總有辦法知道些什麼的
所以要給她驚喜真是很有難度阿!
除此之外,她又是個好奇寶寶,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愛問,
要是不小心透露了會有驚喜,
她一定會拿出撒嬌求求你的絕招,把我磨到招架不住,
只好通通都跟她說了!! ╯﹏╰
就會變成原本這個要做,可是又得重新想個新驚喜的!
真是不可不防阿!每次都要緊緊的守住秘密,
讓一向愛說的我,非常的苦惱勒!

她在乎著愛情的對等,
她很在乎著我,所以相對的也很在乎著自己在我心中的份量,
她很想要看到我哭,那讓她可以確定她在我的心中是那般的重要的,
然而每次只要一聽到我難過,或露出受傷的表情時,
她又總會不捨得的安慰著我,努力著讓我開心的!
卻會在我說,我怎樣怎樣會難過時,
她故意的說著,好,那下次她要這樣做,她想看看我的眼淚的!
有次,忘記怎麼流淚的我卻哭了,因為著覺得自己似乎不能夠帶給她幸福
總是讓她難過傷心的,
看著我流淚的她,就像個小女孩,手足無措的想要安慰著我
說著,她很喜歡我阿!
說著,她就是想跟我在一起阿,既使我會讓她那麼難過的
說著,那如果她不小心的賭氣想離開,要我也一定要纏著她阿!
因為被我纏著的她,之後一定會不捨得的想跟我在一起的!
被她安慰著的我,開心了點!
卻見到她,突然的嚎啕大哭了起來,說她看著我哭,她好擔心又好緊張的
然後變成我在安慰她的!^^
她阿,就是這般的可愛,嬌憨的!

雙子的她,是個兼具聰明智慧又美麗的女子
在她的身上,可以找到很多很多不同的矛盾
然而 卻又是那麼和諧的在她身上呈現著! 有著讓人無法抵抗的魅力!
愛上她的我,總是擔心著像風的她,有天會離開的
她是那般的熱情,有著澎湃的情感,深藏在她的內心
卻又是那般的冷靜,總是理性的,酷酷的說著話,若有似無的釋放著她的情感
我還在努力的學著她的語言,
學著看透那捉摸不定的內心中,她誠摯的心意的!
她是風,我是太陽;她很會跑,只是還是會永遠的在我的照耀下,感受著我的溫暖
她是兩個人,我是獅子,雖然我很難學懂她的語言,
但是我要保護著她,直到我倒下!
我知道,她不會忘記一直呆在她身邊的我的!
這就是我漂亮的,溫柔的,透明的,壞壞的可愛雙子女友!

伊藤由奈 (Yuna Ito) - Truth

讓我跟你一起
明明會彼此傷害
為何還是如此渴求
你不明白我的心嗎?
不習慣坦率
只是想要那唯一的愛

萍水中相逢 相信著奇蹟
想演奏出 給你的旋律
就算失去一切
這個思念也會是永遠
這就是我的真實

相信你自己
就算跌倒了
只要能走 就能將淚水拭去
打開你的心房
因為在回憶的一端
一定有稱為「明天」的希望存在

把你的孤寂交給我
我便會給你奉獻溫柔
那天所做的夢 一直無法忘懷
即使分離 一直在心中
感受到的只有你
這就是我的真實

繁星私語
雖然困惑的心行動了
相遇與分離 人在尋找著
何時能夠繫上 強而有力的羈絆

把世界上的所有悲傷
全部停止也可以 如果是為了你
就算會被這世界遺棄
也相信著這眼眸
這就是我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