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沈青菱小姐之後,我也踏上了拍婚紗的路程啦!
5/4在桃園拍了一整天,雖然說前一天晚上就住到桃園的旅館,花花也一直的催促我早點上床睡覺
但是我還是非常的愛拖,一邊讓花花吹著頭髮一邊看著國光幫幫忙到十二點=.=
然後早上我還賴床叫不醒orz
最後到婚紗店時還遲到了Q_Q


因為花花非常喜歡欺騙別人自己是學生
我們住宿還用了學生專案打折
結果第二天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   司機問我們去婚紗店是要拍婚紗照嗎
我們還撒謊說沒有   結果一路上司機還一直跟花花碎碎念說
"怎麼不趕快結婚   你們就結一結啊...=.="

然後在化妝時    不知是不是我們一直在玩+鬥嘴
婚紗店的副總忽然問我們說
"你們今天是來拍藝術照還是拍婚紗照的啊?"
(明明我穿著白紗=.=)
花花說    我們是來拍婚紗照的啊
副理就大驚說
"是嗎?  可是你們看起來很青春洋溢很有活力的樣子    不大像要結婚的年紀了!"
(這什麼鬼    難道要結婚的人看起來都很蒼老有年紀的樣子嗎=.=)
花花說
"..........我三十歲了耶!"
副理
"......................."


馬上很快的,就開始了我們的婚紗拍攝
一整天的行程趕到不行,特別是第一套造型,是傳說中的手工婚紗
       我卻連拍一張全身照的機會都來不及>"<
搭著我們自己準備的照片道具,助理跪在地上不停幫我們翻轉照片,真的很辛苦
所幸花花在我化妝時總是會偷偷幫我錄影跟拍照,而且他是會幫我拍美美角度的人^^
所以還有一點點的紀錄

第二套衣服其實是我最喜歡的
合身紫色長禮服   本來想說低胸完蛋了
可是只能說造型師真的是太神奇了
只見他拿出一條膠帶   黏上我的下胸圍
乳溝就擠出來@@!!
想不到平胸人也可以有波濤洶湧的一天   真是太感動Q_Q
我一直叮嚀著花花要多幫我的胸部多拍幾張照片跟錄影特寫XDD
        

終於明白女明星的胸部是怎麼擠出來的了!
中間拍了很多露長腿的照片    攝影師笑說第一次有人的腿可以把這張沙發整個填滿XDDD


第三套其實是我最擔憂的   因為做了可愛的娃娃造型
是沒有露出眉毛的
我一直覺得很不好看    但是因為在紫色那套已經換過一次造型
我一直不知道要不要換
花花覺得這樣的我很可愛   但我卻一直看不習慣
如果拍出來很不好看的話   也只能忍痛割捨了...
   

第四套則是紅外線拍攝   剛好我染了紫頭髮
話說染髮第一次還失敗   回來還跟花花大哭
後來他打電話去跟小姐談   又帶我去重染了一次
但不知為何照起來我照片頭髮是紅光@@
    
第五套在海邊    我堅持紅色禮服是因為覺得海邊紅色很出色
攝影師狂飆車   也又動員了另一位資深的燈光師
只為了補捉住夕陽的moment
一路拍到天黑
大家累個半死後才發現   原來攝影師的時鐘故意調快半小時!! =.=
連造型師也被騙    大家拼命趕趕趕   其實時間還有多半小時
     

第六套則是小靖幫我選的飛天造型
這個效果好的話應該會很驚人   會把背景key掉做出在天上飛的感覺
衣服也可以變色
而我是第一個穿這個特殊造型照相的人
因為這件衣服要很瘦的人才有辦法穿
但是很辛苦   三個攝影師+兩個助理+造型師全部下來幫忙
拼命甩著衣服後面的彩帶    才有那種飛天的感覺
花花幫我補捉到一個經典的畫面XDD
  

拍完後
本來以為結束了
想不到攝影師要我們拿出原來當做背景的情侶T裇   要我們換上
又多換了三種不同的T裇拍了二三十張   那等於都是多幫我們拍的@@
之前談的時候   因為他們給我三套手工婚紗
價錢還是很便宜    但條件是我們拍完要給他們當sample
那時我一直覺得是一種行銷手法
可是直到這時我才真的有相信了    不然沒理由幫我們免費加拍這麼多不同的主題
攝影師說這個要當做他們婚紗另一個新的系列 
所以我們又開始拍拍拍了


整個下來
很感動的是
跟攝影師溝通風格的時候    我拿出幾十張我覺得喜歡的照片風格  動作等等
嚇壞了小靖
可是攝影師的舉動更嚇壞了我
他把我所有的照片考貝   編排    做成了一個劇本    排上時間表
真的是照那個劇本每張每張的修改然後拍攝
其間又加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真的非常的用心
我們帶去的道具他們也幫我們編排和擺設   融進拍攝之中
可以感覺到他們因為想要拿我們做sample   真的投入非常大的心血
我總覺得    會想拿我們做sample   應該是因為花花很帥吧!!
因為通常拍婚紗的老公都很呆不然就是拙拙的
也不能說還有時間幫老公做什麼造型   通常都是化新娘妝很久
可是難得有這種不用化什麼妝就很帥的老公XDDD
不像我化妝就化了快一個小時=.=

我特別還買了兩雙高跟鞋   都有十公分的!
一雙大概六七百   可是超華麗   拍照效果超好
本來拍完   婚紗店要直接跟我收購這兩雙鞋
因為他們覺得拍起來超漂亮
可是因為考慮到之後還有一個外拍要用   我就沒有賣他們了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穿高跟鞋
老實說   真的超難的
我完全沒辦法走   都是要牽著花花然後就定位
還有為了要拍身 體跟腿的曲線
每次我都被要求要擺出很像瑜伽的姿態=.=
再加上拍腿都不是那種腳放在那裡
而是要用力腳板往下壓   或是騰空伸直之類
我真的快累死了=.=


等到我們回到新竹時   已經是午夜十二點了!!
回家後花花幫我按摩腳    據花花說
我第一次這麼快入睡的
(平常在床上睡覺很喜歡出一些奇怪的難題來問花花逼花花回答XDD)
躺在床上給他按摩    沒幾分鐘就睡的像豬寶寶一樣 

總之
拍完了    雖然沒有百分百的滿意
但很感謝花花真的很貼心
在我有任何要求跟疑慮卻不敢講
一定幫我跟對方反映
 一直鼓勵著我稱讚著我很漂亮
很耐心的聽著我的碎碎唸再一遍遍跟我說可是我覺得你很漂亮!
在我不耐煩亂發脾氣的時候接受著我的炮火轟擊


接下來就要等挑片了
不同於一般是選片後再修片
攝影師說他要幫我們全修完再給我們
只希望我的眼睛不要壞了大事
希望拍出美美照
不要辜負了大家幫我的辛苦Q______Q


最後是我把昨天大家幫我拍的結婚花絮剪成的片子
本來想說沒拍到很多
想不到剪一剪也滿有效果的呢!
不過之後還要再做精華
所以我就沒有很仔細剪了   就當做一個紀錄這樣XD






婚紗花絮高畫質 from flowerflower on Vimeo.





1382220558-331161626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