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aces/54/1052341268.mp3_###}



感覺應該可以去出一本情書大全了XDD

==================================================================

一樣匆忙的趕回家
一樣欣喜的開啟門
期待著 不會也許妳還在家裡等著我吧?!
嗯 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小狐狸 不會再出現我家裡了.........


今天 再看著病人病歷的時候
小狐狸還是會悄悄的出現在腦海
今晚 當我變成薑餅人的時候
卻沒有了哪濃濃的cream butter的味道跟我對抗了
忽然 覺得一個人的房間好像有點冷~~~~
昨晚 我很早也很快就睡著了
妳走了 似乎把我的精力也一起帶走了
昨晚 聞著妳殘留在棉被上的味道
覺得很幸福 很舒服
我想 我會捨不得洗棉被的


我喜歡 妳因為我說的 我做的小小的事 就感動
我喜歡 妳看見新奇東西 雀躍像個小女孩的樣子
我喜歡 妳吃到我煮的普通食物 卻驚喜的好像吃了大飯店的東西一樣
我喜歡 妳把頭靠在我肩上 對 我撒嬌的感覺
我喜歡 妳緊緊抓著我的感覺 儘管我好像是個小李子
我喜歡 我們天南地北的亂聊 肆意的唱歌玩耍
我喜歡 把妳拍的美美的 聽妳稱讚我是個專業攝影師 XD
有太多的喜歡 喜歡了
一直講 也講不完的


到了後來 如果妳還是一個人
到了後來 如果我們還是有奇妙的感覺
那我會不顧一切的追妳的!


小狐狸 不要難過
無尾熊 會一直都在的


很高興 可以聽到妳說喜歡我
就是喜歡聽妳說 妳喜歡我
一直聽 也不會厭倦!
如果可以,
我想讓妳 一直喜歡我的 :)~~~



很喜歡看著妳寫著 妳對我的感動
那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個好男人
其實那些事 是我覺得想要做的 也是值得做的
所以總覺得那像呼吸般一樣正常


每天都可以一點一點攻佔妳的心
讓妳越來越喜歡我
太陽會繼續的追著風跑的
直到有一天 我要把妳的心都佔領


小綿羊跟獅子 只要能依靠在一起 就很幸福了

如果小綿羊願意這樣一直的依靠著獅子
那麼獅子會好好守護小綿羊的

不要害怕醒來
因為即使醒來 我還是會在妳的身旁!


花花 希望這個VideO 在小狐狸難過、生氣、悲傷的時候
可以讓小狐狸破涕為笑
那麼花花 再醜也沒有關係勒!XD
我只會為小狐狸一個人扮醜喔!因為小狐狸的開心 是花花最重要的事
妳就是我的小公主阿!XD


很喜歡小狐狸害羞的樣子,一副悉聽遵命的小臉 很可愛
很喜歡小狐狸撒嬌的樣子,看著我 巴巴的大眼睛,讓花花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很喜歡小狐狸野蠻的對我,可是卻是充滿著柔情
我很喜歡小狐狸的每一面
那都是妳的每一面
不管妳怎麼變,妳都是我最喜歡的小狐狸!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小狐狸是很不安的人
可以體會小狐狸心中的擔憂
我很高興 小狐狸也是始終的緊緊的牽著我的手阿
不管在怎麼不安,妳還是讓我拉著妳的手
沒有把我甩開!

只要小狐狸願意一直呆在花花身邊 為花花打氣
那麼花花也會一直一直的守護小狐狸的
妳知道嗎?因為有小狐狸在花花的身邊
花花覺得自己充滿了力量
覺得我可以擊敗一切的障礙勒! ^+++++^

我想如果有一天
花花連自己都不認識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是誰了,還是會緊緊的拉住妳的手的
還是會記得原來 那個可愛的小狐狸公主,還是在我的身邊的! XD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跟妳解釋
為什麼我會那麼的篤定 就是妳
但是我就是知道
我就是知道我要妳~~~
對於這樣的賭 我一點都不怕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賭贏了 那麼我將贏得我的全世界
現在的我真的這麼覺得
不管別人怎麼想
只要小狐狸覺得我很棒 我很好
那麼就足夠了
不可以在推開我囉~~~~
因為我是那樣的喜歡妳 而妳也是阿
我們會一直手牽手走下去的
因為我是那麼在乎妳 而妳也是那麼在乎我阿 ^3^
才不會讓妳逃開的
妳知道的 獅子是最會追獵物的囉
被盯上的小狐狸 是逃不開的


即使一天上班有多麼的不開心,有哪些病人激怒我到 我要打他們
可是一看到妳的笑 妳的開心;那些事彷彿都不再重要了
心中剩下的是小狐狸盪開的笑容!XD


小狐狸說:花花 怎麼那麼容易悲傷,又那麼容易的快樂呢?
那麼容易悲傷, 是因為花花很在乎很在乎小狐狸
而那麼容易的快樂起來, 是因為花花也知道 小狐狸很在乎很在乎花花阿!
看著妳為我擔心的表情,聽著妳為我擔心的語氣
我怎麼還悲傷的起來呢?! 因為我是那麼的喜歡妳阿! >/////<
怎麼捨得讓小狐狸為我擔心的呢?!


其實我很喜歡跟小狐狸一起穿著情侶裝的
穿著很多猴子 在那邊跳來跳去的! XD
這樣就好像是在跟全世界宣示說 小狐狸是我的喔! 你們都沒有! 耶~~~~
雖然也許會被嘲笑說就是一樣的智商低
哈哈 可是我倒是一點都不在意啦!
就像著要幫小狐狸種滿草莓項鍊的想法一樣
這樣就好像說著 小狐狸可是屬於我的喔! XD


小狐狸,妳說妳怕把我吵醒,所以不敢抱我的!
可是其實我寧願妳抱住我,或是躲在我的懷裡喔!
我想即使我睡不著了也會很開心的把妳緊緊的抱住的!
我要妳抱住我的~~~~抱我~~~抱我~~~~^3^


愛情本來就會有快樂跟悲傷~~~~ 這是我們的愛情阿!
重要的是要兩個人一起去走過,一起去承擔阿!
一顆心 總要有笑和淚才裝的滿阿!
有了妳以後~~~~我的快樂,有人跟我分享
因為妳替我那麼的開心,我就覺得更開心了
有了妳以後~~~~我的難過,有人會心疼我
因為妳那麼的擔心,我就會覺得我的悲傷算的了什麼呢!
妳把妳的快樂跟我分享,讓我覺得很開心!
而妳的悲傷,也要跟我一起承擔阿
這樣我也才可以替妳吃掉一半的悲傷阿! 才能一起走過去阿!


我要小狐狸只跟我在一起~~~只能喜歡我,還要最喜歡我喔!
我也會努力的逆天的!
我不相信命運什麼的~~~~~
如果有不好的什麼,我就要去嘗試做 去改變命運
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我可以做的 我都要去做
因為小狐狸也都會一直牽著我的阿!
因為有了小狐狸 我就充滿了力量!
我要牽著小狐狸 把前面的荊棘石頭 砍掉劈開 要一起的走下去的!

--
還記得櫻花正開 還未懂跟你示愛
初春來時 彼此閉著眼 渴望未來
妙在之間變改 小小世界
仕女亦隨年漸長 
曾分開 曾相愛 等待 花蕊又跌下來 
才洞悉這是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