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
我去上班囉!
去賺錢給我最喜歡的小狐狸花........
那妳晚上好好睡覺喔
晚安囉!愛妳喔~~~~~


"我覺得因為特別的節日就一定要送禮物 是很不必要的事
所以你情人節什麼的 就算沒有送我也沒有關係的"

"我也覺得不用因為節日就要送禮物 可是節日到了我還是會送妳禮物的"

"為什麼?"

"因為我不要別人有 可是小狐狸卻沒有.."



"我想把我能給你的,都給你"


"想著想著就突然覺得有點寂寞
因為妳不在 我身旁"


我想跟妳說阿:小狐狸 不要怕! 妳難過,有我陪著妳難過阿;妳開心,我也就開心了!妳不會只是一個人開心或難過,妳會有兩個人的開心或是難過,所以不要怕,
在怎麼樣都有我陪著妳起伏上下阿
就像一起坐雲霄飛車,我是坐在你旁邊的,我會緊緊的抓住妳的手的
所以不要怕...


雖然妳有意外體質,可是我有必勝體質啊!
必勝之所以叫做必勝 就是表示說 它絕對可以戰勝任何事
也就是說一定可以打敗妳的意外體質
所以事情一定會朝我要的方向去 我們就會一直在一起!


我喜歡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來的這麼突然
就像是妳喜歡我一樣
也是突然的 毫無徵兆的 妳就喜歡上我了
我們之間 是哪麼自然又簡單的 就互相喜歡上了
這也許就是緣分吧


我想我現在最想要的寶物
真的是任意門吧!
如果這樣
我可以隨時就到妳的身邊 抱妳
打開門 就可以看到妳
聞到妳的味道
那就太好了


其實安全帽是擋不住我的喔!哈哈 妳知道的! ^B^
原來小狐狸喜歡被我管阿! 哈哈 真開心!
那太陽會一直緊緊牽住風的手滴!
小狐狸,其實我早就已經陷下去啦!
妳沒發現嗎?!


妳也很像冰山
堅硬冷酷的外表,讓人覺得很難融化
需要花很久的時間,慢慢的將妳融化,
需要緊緊抱著冰山,用著溫暖,一點一滴的消融那拒絕融化的堅冰
不可以怕被凍傷,不可以被冰山的溫度影響
最後冰山會融化 變成奔騰的河流
釋放出屬於妳的熱情澎湃跟能量
這是我覺得的其中一個妳吧!


其實當一個厚臉皮的人沒有什麼阿!
因為小狐狸是薄臉皮 所以我要厚臉皮阿! XD
不用覺得妳要怎麼樣熱情的回應我阿
我都可以感受到妳的感情了
我喜歡的妳 就是這樣的妳阿
妳不需要勉強什麼的


妳說著 "我覺得我真的很喜歡你 ...............狸貓的樣子"
哈哈 本來以為妳說真的很喜歡我勒
不過妳說 喜歡我狸貓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啦!
我知道妳喜歡我就好了 : )


很開心妳喜歡我的浪漫
妳總是容易對一些小事感動
這也是我很喜歡妳的地方
小狐狸 因為真的喜歡妳
所以想一直讓妳知道我的心
不要害怕 也不要擔心
我會在妳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