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眼眶微微紅 我問你怎麼了
你說
覺得好像一直無法讓我很幸福
本來我可以很開心 卻是因為跟你在一起
我必須要擔心很多事 害怕很多事
你又總是不能夠讓我放心...

我想了想 說
可是我一直覺得現在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刻耶!
你睜大眼睛 問我說為什麼
我說
因為覺得能被所愛的人用愛來回報
不用擔心給的多還是給的少 也不用擔心對方會不會覺得我太黏
那種放心不管給再多 對方都會同等愛我的安全感
是讓我覺得最幸福的吧!


你好像安心了一點 不過還是有點擔憂著
爸爸說 你是個無憂無慮 什麼都覺得不會有事的人
我說
你大概是認識了我之後 才懂得什麼叫悲傷吧


那天晚上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讓你願意先去睡覺
其實你很累啊    每天都睡那麼少
等我爬到床上   你已經呼嚕呼嚕的睡的好熟了!!
我在黑暗中摸索著    看不到你的樣子   只是靜靜的摸著你的輪廓
不知道摸了多久     好像一樣要一直這樣碰著才會覺得很安心
我喜歡你輪廓的觸感
喜歡觸碰你的臉甚於這世上的任何東西
我忽然明白這就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可以如此真真切切的感受著你在我身旁
每天晚上入眠前   可以看著你  感受著   你就在我身邊
那樣的滿足感是什麼東西也比不上的
我聽著你呼嚕呼嚕的聲音
那個總是在我生氣不理你   然後好像一直在跟我挑釁說你居然還可以睡得很熟  讓我氣到爆炸的聲音
此刻卻讓我覺得如此安心又可愛


那樣真實的感覺到你的存在

叫我幸福的想哭

如此美好    如此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