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805774_879686199071064_6531517587782631424_n.jpg

 

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jujufromtherescue/posts/879686299071054

 

豬豬回家記
關於豬豬回來 (前言)

看了一下投票大部分的人居然願意耐心等文章😆大家好可愛,願意一直看我的流水式文章

在那段悲傷的日子裡,我常在youtube上看美國人分享自己親身經歷狗狗投胎回來的影片,還有很多西方動物溝通者分享狗狗投胎和往生後的世界的經驗,那段時間看這些影片讓我得到很多安慰,那些人讓我在那段日子裡繼續正常堅強的生活,所以也很想把自己的經驗分享,希望能幫助到有同樣經歷的人!

還是要先說,每個人的宗教信仰不同,我說的和我相信的如果惹到你不開心了還請見諒,我們都愛自己的狗狗,都希望能給她們最好的,只是對於愛的方式不同,但出發點都是為狗狗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先說一下關於這幾個月我接觸的,西方國家對動物溝通,動物投胎,和動物靈魂的理論和親身經驗。(當然不是每個美國人都這樣認為,只是就我看到聽到的分享),這些想法可能對妳來說無法接受,就當聽故事吧!這些理論也是幫助豬豬回到我身邊的部份原因。

在豬豬走後,我參加了許多關於狗狗去世的社團,這是美國有趣的地方,什麼東西都找的到社團😅當豬豬生病時,有狗狗癌症社團,狗狗針對癌症天然療法的社團,狗狗大麻油抗癌社團...走後,有動物溝通社團,狗狗去世安慰的社團...有時也滿感傷,因為在狗狗去世社團裡,會看到有些人是同一時期跟我在抗癌社團裡,看著他們每天發文問要怎麼救狗狗,大概也是同一時間跟你一起來到狗狗去世社團(表示他們的狗狗也走了....)

在安慰社團裡,很多人訴說著失去狗狗的心情,有的人真的非常崩潰完全走不出來,有的人是一直問狗狗何時能回來,有的人一直在問怎麼跟狗狗溝通...
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愛自己的狗狗也不是每個人都懂那種心情,最煩的就是那種會問你: "什麼時候要再養一隻新的?"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不太跟人分享豬豬離開的心情,因為我知道對方不會懂,也不想讓他們困擾,通常都是在社團裡靜靜的讀著其他人的文章。

相信動物溝通和投胎的西方人想法是:
動物並沒有比人低賤,他們是很有智慧的,來到我們身邊都是為了教會我們一些事,幫助我們在這一生學習某部分的課題。
所以自然沒有像台灣傳統那種"下輩子不要再投胎當狗受苦"的觀念,對他們來說,動物們有自己的靈魂,而身體只是一個容器而已,去世以後,他們還是可以以靈魂的方式自由的生活,很多時候也會在身邊陪著你,或常常回來跟你打招呼。
死去的狗狗一直很想傳達訊息給妳,因為他們看到你在哭泣,想告訴你,其實他們過的很好,只是當你在一種極大的悲傷情緒(Grief)當中,妳的狗狗是無法傳達訊息給妳的,她們會被悲傷的能量阻擋。所以當一個人在社團裡問說:"為什麼我都收不到狗狗傳達的訊息?"
其他人通常第一步會跟妳說的就是:
"妳必須把妳的悲傷收起來,用一種開放和相信的心去和狗狗說話,當妳收到訊息的時候,妳要跟妳的狗狗說,妳用這樣的方式表達媽麻感受的到哦!以後妳可以多用這樣的方法跟我傳達哦!"

傳達訊息的方式有很多種,比如說看到彩虹,蝴蝶,蜻蜓之類,西方人相信狗狗會請其他的動物來看妳跟你說他過的很好,還有羽毛(這點我覺得很扯,但真的有人走在路上可以撿到羽毛🤔)天上的雲朵忽然看起來像妳的狗狗(這我也覺得有點扯😆)還有就是天使數字,偶然在路看到的字句,收音機忽然播了一首妳明白和妳狗狗很有意義的歌等等...這是妳的狗狗嘗試在跟妳說話。
我覺得重點在於,妳必須要相信這件事,以一種開放的心態去看待這些"訊息",當妳的心態改變了,有人會開始明顯的感覺比如說"某些時候狗狗扒在身上,或是蹭妳的腿,像他在世那樣",或聽到家中狗狗的腳步聲,"狗狗平常愛玩的玩具收在抽屜,家中只有自己但抽屜卻打開了??""家裡的攝像頭看到有狗狗的身影","狗狗來夢裡說話"等等....

所以社團裡面常會有人分享今天很高興收到狗狗的訊息,然後拍下了照片,或有人來問,我收到這樣的訊息,是什麼意思?

關於狗狗投胎,台灣普遍觀念會覺得,一定要找比狗狗晚出生的狗狗,通常是幼犬,如果問動物溝通師,對方通常也會這麼說。但在西方的觀念裡,狗狗回來的途徑有很多種,除了轉世為幼犬或其他動物,也有可能是一隻"比妳狗狗還早出生的成犬",因為剛說過了,他們覺得肉體只是一個容器,靈魂才是永恆。所有在人世的相遇是你們在來到這個世界前,就已經訂好的靈魂契約。
所以狗狗什麼時候要走,都早訂好了,有的人會哭說我的狗忽然被車撞死,我好後悔沒有好好陪她,但其實在你和狗狗來到這世上前,你們的契約早就訂好,他就是這時候要走,今天他沒被車撞死,也會選擇用其他的方式走。只是選擇被車撞死這個方式,可能是狗狗要教妳:"以後養狗一定要上leash哦" "要珍惜活著的人,不要走了才後悔"之類。
動物其實在離世前的一到兩週前大概就知道自己要走了,所以也不要難過說: "我沒有見到她最後一面",因為通常他們會在這一兩個星期時選一個時間點先好好跟你"告別"。可以回想一下,在這段時間裡,是否有一天他忽然舉止很不尋常,比如說怎樣都要跟你一起,或特別黏你等等...
對他們來說,那樣就夠了,並不會怪你說最後那一刻不在。

回來講投胎這件事,西方人不覺得投胎一定要是晚出生的幼幼,因為靈魂是容器,所以也有可能狗狗的靈魂,進入到一隻比你死去狗狗早出生的成犬,然後你有緣領養到這隻成犬(我其實比較喜歡這個想法,不太喜歡鼓勵大家為了找回投胎的狗,一定要養幼幼)。
這時你可能會想,"那這原來的狗不是很慘嗎?身體被拿走了",但剛說過,所有的事在你來到世上前就已簽好靈魂契約,所以這兩隻狗也早約定好了,他們知道第二隻狗會在這時間遇到你,而第一隻狗的靈魂可以進來這個身體,第二隻狗狗的靈魂就回天堂去了,他們稱第二隻狗狗的角色為"deliver man" - 任務就是要把第一隻狗狗送回妳身邊。
一開始我對這理論很難相信,但看很多美國人分享,家裡養了兩隻狗,一隻狗走後,原來這隻狗不知為什麼開始做一些死掉的狗狗才會做的事情,個性變的很像死掉狗狗之類。這種狀況比真正投胎一隻新狗回來的多很多,但我自己沒遇過。
也因為這個理論,當你煩惱說:"啊...我狗狗說他要回來,是這胎小狗中的其中一隻,可我不知道是那隻啊?!我萬一抱錯怎麼辦??"
以動物靈魂可以"walk in"的理論來說,這點也不用煩惱,因為如果他註定回來找你,就算你抱錯隻,他跟隔壁這隻說一聲,靈魂換過來就好了😝

很多時候,帶回來的狗狗,並不是一個跟前世長的很像的狗狗,也不見得都記得以前所有的事(想想人投胎也不記得以前了吧?)所以你有時會懷疑,真的是他嗎?這時你可以跟狗狗要求,要他給你一個"印證"(confirmation),你也可以跟宇宙或天使求應證,通常能得到或發生一件事讓你明白:
"這真的就是他了!"
我看過有個美國人分享的例子是,動物溝通師跟他說,你的約克夏投胎成一隻金毛,在收容所。她照著時間和地點跑去找,也找到一隻金毛,當下就是有種感覺是她沒錯! 馬上領養帶走,但他愈開車,自己愈想愈害怕 - 會不會其實她認錯隻?會不會她的約克夏還在收容所裡? 她再也忍不住,停下來大哭,她對著那隻金毛說:
"我已經愛你了,不管你是不是我的約克夏,我保證我不會把你退回去,但我真的需要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我死去的那隻約克夏,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印證..."
那隻金毛看著她,忽然把手環在她脖子上,就像人擁抱一樣,她驚呆了,因為那是她的約克夏生前在車上會對她做的事,老實說一隻大型犬是不適合在車上這樣做的,但就在那瞬間她明白了這就是她的約克夏。

以上是我接觸到的一些西方動物投胎的基本觀念,看了可能覺得有些出戲,但是這些觀念也和我找到豬豬的過程有相關,所以還是想分享🙂

(待續)

 

65107582_879686222404395_1265435800787484672_n.jpg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