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自助蜜月-京都嵐山婚紗攝影-便服篇  

 

我是一個很喜歡晚睡的人

花花是一個稍微晚一點就想睡的人

 

結婚之前  我還是很愛晚睡

花花總是會坐在我旁邊  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

耐心的等我在電腦前摸來摸去

我跟他說:  你累了可以先睡呀!

他會說:  我等你一起睡覺~

然後我會覺得很心疼  就乖乖的跟著他去睡覺了

睡覺的時候  我們會手牽著手一起睡著

 

人家說  婚姻跟戀愛不一樣

所以結婚之後   我還是一樣的晚睡

可是花花不會再等我一起睡覺  只是會親親我跟我說晚安

叫我早點睡就去睡了

 

只是   當我爬上床時  

不管花花睡的多熟   他的手還是會很自然的伸過來

牽住我的手

每次握著他的手時  我都會覺得很溫暖

會有一種很踏實很幸福的感覺

雖然這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   但那樣的感覺始終如一

依舊是那麼的強烈

我會回想一些我們的點點滴滴   然後感覺到他依舊在我身邊

再滿足的睡著了

 

 

雖然有些事從戀愛走入了婚姻   是會變的

但是有些事從戀愛到婚姻  卻還是不會變的

過了這麼久   我們仍是習慣手牽著手一起睡覺

我想到老都會是這個樣子吧

 

 

I can take a wrong turn, you're right behind me.

Crash and burn, I know you'll find me.

 

I can call your name and you'll come running.

It's pouring rain, you'll make it sunny.

 

As long as you're here, I'm invincible.

 1382220558-331161626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