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x40-2.jpg

豬豬回家記 - part1

FB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jujufromtherescue/posts/881560752216942

時間回到豬豬剛去世的時。那時很多人問我,有沒有找動物溝通師,其實我有試過好幾個,還有人好心介紹。有的是網路上很紅也滿貴的溝通師,免費的也有,都是台灣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個溝通師讓我覺得有溝通到豬豬。(因為豬豬的個性很特殊,喜好和一般狗狗不同,所以一聽就知道準不準)幾乎每個溝通師都跟我說豬豬會回來,但因為覺得不準,就算對方說會回來我也沒有很相信.....大部分的溝通師都說,豬豬不太願意跟他們講話,問什麼都愛理不理。我知道她本來就是除了我誰都不理的個性,究竟有沒有溝通到我也不知道,但長期下來我什麼線索也沒有,那段時間有點沮喪,因為我覺得豬豬好像消失了。我沒有一定要她去修行,也不覺得她一定得回來找我,只要她快樂,做她想做的選擇就可以,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她做了什麼選擇啊?😭我覺得妳至少要讓我知道妳去那裡了!

有位基督教的朋友跟我說狗狗沒有靈魂,死後就消失了,心情更糟了。再加上動物溝通師也沒人連絡上豬豬,還有我那時也從來沒夢見過她,讓我覺得豬豬好像真的在這個世上不見了....那時候,我開始在之前提到的影片,論壇,社團逛逛,以動物溝通的角度來說,這是我們人類與生俱備的能力,只是現在的我們忘了怎麼使用,稍加練習一下,人人都可以跟自己的狗狗溝通,看了些youtube上的影片,台灣的美國的都有,一開始很快就放棄了,因為光是冥想我就睡著了😩

最後一次的溝通,是一個很有名的溝通師,是一種花了錢感覺什麼都沒講到的感覺...想說不然我自己來試試吧!隔天就試著問她:
"豬豬,為什麼每次媽麻找溝通師來跟妳講話,妳都不理她們?為什麼別人的狗狗,都會託夢回來找他們的媽麻,都有很多話想說,可是每次溝通師問妳妳什麼都不說?"

就在這時我感覺到豬豬跟我說:
"媽麻,為什麼妳總要找我不認識的人來跟我講話?明明我們什麼都知道對方,明明就可以自己跟對方講話,為什麼妳老是要找些莫名其妙的人來? 為什麼妳還要我到夢裡來看妳?我到夢裡要花很大的力氣而且妳如果沒有馬上醒來也不記得,明明就可以這樣直接講話啊為什麼我還要到夢裡?"

我嚇了一跳,心想,這應該是我自己幻想吧😱但那個時候,實在也沒有別的辦法了,上篇文章提到的,"一種相信且開放心理的態度",我就這麼開始了跟豬豬的溝通之路。其實我始終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我也分不清這到底是我潛意識裡的一廂情願,還是真的她在和我說話,直到她回來的那天,我才敢相信,到現在想起過程還是覺得很神奇。

看到這裡也不要叫我轉行去當溝通師,我覺得只是因為我和豬豬感情太深才能連繫並不是我有什麼特殊天賦。因為我後來有試著跟Nana溝通,但一點用都沒有 -- 半夜打呼實在太大聲吵的睡不著,努力用溝通跟她說妳可以小聲點嗎,打呼聲只有安靜兩秒繼續大到嚇死人 😭😭

65555607_881558325550518_4245949057589051392_n.jpg

在西方動物投胎的說法有兩種:
一種是大概30%-40%的動物才會投胎回來,而他們會回來不是因為跟你感情有多深,而是決定在於,他還有沒有新的人生課題要教你並和你一起學習,如果沒有他們是不會回來的。
另一種是動物對主人的愛勝於一切,只要妳要求她回來,他一定會想辦法回來,而且,你還可以跟他提出你的一些具體要求,他們會儘量去達到 --
舉例來說,你養了一隻哈士奇在你65歲的時候去世了,你希望他再回來,但是65歲的你已經沒有體力每天再養一隻哈士奇出去上山下海,你可以跟他說希望他這次回來是隻小型犬如吉娃娃,還有你喜歡的性別,體型等等...他們都會盡量達成你的願望。

我問豬豬的時候,豬豬跟我說,她想回來,而且很快會回來,我想起我看的那些西方說法,就跟她討論起我想要的方式。我說九月我爸媽要來美國,我一直有個願望是大家都在客廳聊天,然後豬豬和Nana在客廳跟我們玩,就很像所有的家人聚在一起,而且是在我的新家(因為之前的房子小到只有一張床,爸媽來還要坐小板凳因為沙發不夠大),那時豬豬病重時我常會抱著她跟她說撐到九月哦!然後說我想要的這個畫面。
我問豬豬說九月前可以回來嗎?豬豬說可以!我說,我們現在正在賣舊房子,家裡太忙了,我們彼此都休息一下,等房子賣掉了,妳就回來吧!然後妳最好六七月的時候就回來,這樣子我還可以重新訓練妳一下,九月妳才會乖乖的,不然我爸媽來我很難再顧到妳。
豬豬說好,但是她不想當巴哥了@@! 我有些晴天霹靂!我就只愛巴哥啊!妳不當巴哥難道叫我去養別的狗嗎?! 她一直說當巴哥很累,喘,而且腿也短,想當那種長腿型的中大型犬。

我跟豬豬兩個一直都是很有自己想法也很我行我素的人,所以她在世的時候我們的相處方式通常是誰也不讓誰,比誰愛誰多,比較愛的那個就沒辦法先讓步...
所以我這時就跟她說:
"妳可以去做妳想要的狗狗,但是我告訴妳,我只會去領養巴哥,如果妳想回來就當巴哥吧,當然妳也可以賭看看如果妳變成一隻別的狗跑來我家門口,看看我會不會收留你😏

我們彼此大概僵持了幾天,最後豬豬讓步了,我於是開始叮囑她妳一定要是女生哦!我喜歡養女生的狗狗,妳一定還要像之前那樣小小隻的哦,這樣子我才能抱著妳到處坐車去玩(因為美國有很多巴哥都是很高大的),我在跟她說這些話的時候,很明顯她就不是那麼專注了,有時很像是隨口應和,有時會說,媽麻妳講很多遍了很囉嗦,現在想想很明顯那時就偷偷決定要當隻長腿巴哥了,或許也不是純種巴哥?! 但我那時最後還是說:"如果妳真的能回來的話,就算妳是別種狗我也會養的😖” (豬:我都已經讓步要當巴哥了,妳讓我長高一點是會怎樣?! 要不然我每次都追不上妹妹!氣死我了)
 

65309834_881558408883843_643286925850968064_n.jpg

18x18-7.jpg

整段看下來可能以為我是不是瘋了,幻想過度。老實說我那時也這麼覺得,畢竟那是我直覺性的自我對話,但奇怪是,跟她對話完,我的心情總是好很多,以我的個性,豬豬走了,肯定會吃不下睡不著好多天,每天崩潰大哭無法正常生活,可是其實那個時候,我真的沒有那麼強烈的悲傷感,因為有了那樣的對話,我心裡始終覺得她會回來,所以比較像是:
"豬豬暫時出門一陣子,過幾個月就要見面"的感覺,當然期間也會忽然很想她,或是忽然覺得我在幻想吧她不在了,會哭上個半小時,然後就又試著跟她對話,她總是說她很快就回來,所以對話完,我又能好上一陣子。

那時在版上的po文,也常有人鼓勵我,有的時候我很想回說:"其實我覺得她會回來哦!"
但是始終不敢,因為怕人覺得我已經瘋了😅唯一知道這個秘密的,是我的老公,他是唯一我能在他面前說所有事卻不覺得難為情的人。老公非常相信我,甚至也開始學習動物溝通,他也說豬豬跟他說很快就回來,但豬豬對他的態度和對我差很多,我的話豬豬都會一直說個不停,但老公的話,豬豬常常愛理不理甚至很不耐煩,所以老公溝通時常常很緊張😩即便如此,我還是一直的懷疑著,畢竟我老公是不管我說什麼都會相信且無條件支持的人。所以某方面我還是無法判斷,和豬豬說上話這件事究竟是不是我自己的幻想。

這樣的對話慢慢持續了一陣子,直到.....
(待續)

豬豬, Nana, 圓圓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jufromtherescue

#動物離世 #狗狗投胎
#豬豬回家記

 

18x18-2.jpg

18x18-4.jpg

18x18-15.jpg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