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19785_891160107923673_6690926961126014976_n.jpg

 

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jujufromtherescue/posts/pfbid02wKTpn4vyQuQptvsVHZW3ngAfNh7sCZTAFe4odN8Q6WYjnW4xY1TVzqTzRRtwiBLul

豬豬回家記(投胎記)  part 5

抵達收容所的時候,我的心真是百感交集,三年後我再度來到這個地方,可是豬豬已經不在了.....這次來比上次多了好多的巴哥,不知道為什麼會
有這麼多狗狗被棄養,大部分都是老年和殘疾的。我想起三年前的一段往事:

我們剛領養豬豬的第二天就發現豬豬有癌症病史,身上還有一顆腫瘤,收容所的負責人說如果我們不想可以退還,最後我們選擇留下了豬豬(這是另一個小故事),因為豬豬也是意外領養的,當天什麼都沒準備就坐在紙箱跟我們回家,所以在領養豬豬之前,我們其實已經訂了回台灣的機票,收容所說,不如我們回台灣時,再讓豬豬回來住吧!他們可以趁這時幫豬豬開刀移除腫瘤,還能讓我們省一筆出國豬豬寄宿的費用。對豬豬一開始我只是把她當成"寵物"而不是家人,那時沒想太多,只覺得好棒啊省好多錢就答應了,事後回想總覺得我怎麼會放心讓她回收容所呢?說不定她以為我們不要她了!而且還是讓她去開刀也沒照顧她....
我記得那時帶她回去的時候,煮了滿滿幾星期的鮮食餐帶去,把收容所的冰箱都塞滿了,還刻意當場用了一份給豬豬吃,想趁她吃飯不注意的時候就離開,要知道對豬豬來說沒什麼比吃還要重要的事了。
我還記得看她埋頭瘋狂吃的時候我頭也不回飛快的走了,開車回家時也沒什麼感覺,是在路上跟老公聊天的時候,老公說,豬豬看到我走了,馬上就停下不吃,著急追了上來,一直沿著籠子跟著我跑,但是我沒有回頭,所以我沒看到。
我其實沒有真正看到豬豬的眼神,但不知為什麼光一想像就哭了,哭的瞬間我忽然明白,原來她對我來說已經不只是一隻"寵物"了....
因為會攻擊其他的狗狗,那時豬豬回收容所是住一個很大的圍欄,比我們舊家的客廳還大,收容所的人說豬豬一直瘋狂的吠叫,後來他們用棉被把四週都蓋起來不讓她看到其他的狗狗....
三年後我回去,豬豬原來住的大圍欄已經被畫分成好幾個小空間給不同的巴巴居住,因為今年棄養的巴巴實在太多了....

另一個有趣的小故事是,我提過豬豬走後找過很多溝通師,收錢的免費的都有,但都不準。試過很紅很貴的,也不準。豬豬生前的那位很準,可是不做離世溝通。後來有一次我在網上無意中看到一位動物溝通師寫的動物離世文章,覺得她寫的東西很打動我,就試著寫信問對方能不能連繫豬豬。大概也是過了一陣子我以為她不會回了,然後對方忽然連絡我,說想幫我免費溝通豬豬,她說本來她已經不做離世溝通了,可是不知為什麼的豬豬好像有話想跟我說,一直吵她來跟我溝通😆
那次的溝通說不上完全準,大概只有百分之五十,但已經是我離世溝通遇過最準的一次。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看她寫的豬豬的回應我會莫名的流淚,且往後每次重看那文章都還是會哭,就是心裡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覺得那就是豬豬想對我說的話。而其他的溝通師就算轉述更感人的話,都從來都不會打動我。我後來覺得這就是有溝通上,才會有那種心靈的悸動,那種感覺很玄妙,說不出個所以然,卻很真實。

那個時候她也是跟我說,豬豬說很快就會再回來了,但當時她說豬豬還在上面的某個地方跟一個靈學習,做一些資料整理的工作(那時想到急性子的豬豬
要在那裡整理資料就覺得好笑),尚未投胎。
所以當收容所連絡我的時候,我想到便又寫信問她,豬豬真的在收容所的那五隻幼幼裡嗎?也是非常巧合的這位之前又失聯一陣子的溝通師,這次很快的回了我,她說豬豬給她看她在的地方,已經不是之前的靈界,感覺像是在人間。應該很可能真的投胎了。
她說豬豬給她看她在一個籠子裡,很像寵物店賣寵物的那種籠子,但又不是在寵物店裡。有一個胖胖的年輕白人女生負責照顧她,還有一間很像辦公室的地方,所以她覺得豬豬應該真的是投胎回來了。

老實說那時看她的回答,我並不覺得準確,第一點就像我剛敘述的,之前帶豬豬回收容所的時候,收容所裡並沒有像台灣的收容所那樣有小鐵籠,而是一個個非常大的圍欄,另外也沒有什麼辦公室,而照顧狗狗的人是美國男生和拉丁裔的女生。

但這次去的時候,我卻嚇了一跳,不知何時開始,收容所裡真的多蓋了一間辦公室,裡面還躺著幾隻巴巴在陪人辦公,而一位年輕的白人女生正在準備食物要餵巴巴,而幼幼們如果是四個月以下的,真的是被關在鐵籠裡(因為今年棄養巴巴太多沒地方住,再加上三四個月的幼幼怕感染,所以被隔離在鐵籠),又讓我對於動物溝通這一塊覺得非常神奇。

我們一開始就選擇和那隻三個月的幼幼互動。老實說,在那個當下我不確定她是不是認出我,但她一看到我,就很興奮的想出籠,我一抱她在懷裡,她就一直不停的親我跟搖尾巴,收容所的人說她來到收容所後沒親過任何人,我是第一個(之後才發現像這樣乖乖抱著親媽麻的畫面,回家之後根本很久都再也沒出現了啊!就跟當初豬豬跟我抱時瞬間安靜,收容所說是奇蹟,然後回家後再度馬上回復成瘋狂小豬是一樣的模式...前世今生都很愛用這招騙人是怎樣 😩

這是我們相見的影片連結! 

https://fb.watch/cVkBLVBdH7/


 

而當初寄照片的時候,負責人跟我說,她是一隻抱不住的幼幼,會一直掙扎想要自己去玩,所以拍照的時候還要兩個人一起扶住😅這跟當初的豬豬也很像,而我抱她時卻又會讓我抱著並親我,而且她第二天就開始會穿胸背帶坐著讓我拍照...收容所的人覺得她居然會願意坐著不動讓我拍也太神奇了

那時我問她,豬豬,是妳嗎?我也問她"要吃肉肉嗎",但她似乎對這兩句話沒有什麼反應,只是一直的親我,不願離開,不知道為什麼,她親我的時候我有種想哭的感覺。這種感覺也很奇怪,因為我其實不是個容易和陌生狗親近的人,通常會有一種防備的心理,能立刻融化我的心這還是頭一回遇到。

為了保險起見我和老公決定又再看看其他的幼幼,我其實很希望那隻嬌小的幼幼是豬豬,因為就像之前提到的,我並不喜歡那隻三個月幼幼的長相,還是巨大的身形,我覺得她才三個月都快跟豬豬一樣高了....無奈這隻嬌小幼幼完全沒理睬我,我抱她的時候她全程都在睡覺。另外一隻幼幼是男生,也不怎麼理我,就直接跳過了

再來是第三隻狗狗...看到我們居然驚嚇的往後退,完全不想跟我們互動。
最後一隻大概八個月大,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隻,就是純種巴巴的臉,我真的很希望她是豬豬,但她對老公的興趣大於我,對我的衣服也有興趣,但當我想跟她互動時她就轉身離開了......😭

當下覺得有點奇怪,跟我想像中的幼幼互動不一樣啊!我以為所有的幼幼對我都會熱烈歡迎。但的確就像豬豬說的:
"妳不會認錯,因為只有我會理妳"
(事後跟老公開玩笑的說,是不是豬豬有威脅其他幼幼說:
"等會我爸媽要來接我,如果妳們敢跟他們互動或是示好,我就咬死你們!聽到沒有?!"
所以其他幼幼才會不敢跟我們互動?! 😆

我們於是想著真要選這隻巨大的,甚至也不很像純種巴巴的三個月幼幼回家嗎?豬豬的願望是當隻高大的狗,因為之前太矮小了,也或許希望這次回來
是健康一點的身體,所以才做了這樣的選擇? 我問收容所說,為什麼前主人不要他們啊?她說因為家中的巴哥意外懷孕就生下來了,生了五隻,實在
照顧不了所以把她和哥哥都送來收容所了,我想起豬豬當時被棄養時也是跟哥哥一起來的,然後哥哥也是很乖巧豬豬很狂野@@這也是一個有趣的巧合,因為雖然那隻三個月幼幼很瘋狂,哥哥卻也是呆呆的很柔順。

我也想著我真的不喜歡幼幼,然後眼前這隻真的很瘋狂,就像當初豬豬一樣不受控,但豬豬畢竟是成犬好訓練,這一隻肯定會是個麻煩精,明明其他的幼幼都很乖,還有很多可愛的成犬,我真的要選她嗎?!

我走回籠子看她,她看到我,又把手伸出來,一副很激動想碰我的模樣。我不死心的又再試著叫旁邊那隻,嬌小可愛的幼幼,但那隻幼幼還是一直在睡覺不理我。
一轉身這隻瘋狂寶寶繼續把手伸向我,我想到剛開籠抱她時聞到她的布都是尿味,這裡的環境實在太不好了,看著她望我的眼神,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我也不懂為什麼...當下便決定帶她走了。

我不知道每個人對於奇蹟和一件事要到什麼樣的程度才會相信,或許,看到這裡有人已經覺得很神奇了,也覺得是豬豬。因為一切發生的確就像豬豬說的。
慚愧的是,我真的是個很容易懷疑和擔心的人。而且這跟我幻想中的,像電影場景那樣我叫"豬豬",她就瘋狂撲進我懷裡然後緊緊相擁的畫面一點都不一樣啊!而畢竟豬豬離開前,已經是隻很溫和,不太怎麼活動,跟我形影不離眼中只有我的狗狗了。忽然要我接受這隻活蹦亂跳對什麼都很好奇,長的跟豬豬一點都不像的幼幼是她?離開的當下我心裡還是有很多的疑問....

很感謝豬豬和上天,即便我這麼不信任,還是願意給我這個奇蹟,甚至不厭其煩的在我每次自我懷疑,在接下來的幾天內不停傳遞訊息給我。直到我打從心底的深信,這真的是豬豬!

到底豬豬又用了那些方法讓我相信真的是她呢?
 

67154156_891160207923663_940345104768434176_n.jpg

(待續)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