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473721_888008074905543_6436418194281332736_n.jpg

 

豬豬回家記 (投胎記) - part4
FB 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jujufromtherescue/posts/888010481571969

早上起床,我想著昨天豬豬說的話,真有可能嗎?今天真的會有人忽然來跟我說要給我一隻幼幼嗎?

一直忙到中午,正忙著的時候,手機響了,是新信件寄來的聲音。居然是豬豬的收容所寄來的!上篇文章提過我在寄成犬申請表給新的認養機構時,過幾天後也順便寄了影片給豬豬的收容所,因為我知道他們的巴哥都是老年或病犬居多,所以沒有打算跟他們申請,只是順帶跟他們告知豬豬去世的消息(這消息本來要到年底才說的,為何選在此時說,上篇有提到)。過了幾天他們沒回信,我也就忘了這事,沒想到在此時收到了回信。

收容所負責人寫說:
"很抱歉到今天才有時間回信給妳,因為最近真的很多巴哥被棄養,我看了豬豬的影片,真的很感動,還有妳的信,這是我在救援巴巴這些年來看過最有愛的其中一封信,我知道豬豬被你們照顧的很好,也真的很抱歉豬豬這麼快就離開,讓你們這麼難過..."
我繼續往下看,她寫說:
"有一件很神奇的事是,我相信是因為豬豬,讓我們在這個時間點連繫上!妳也知道我們機構通常都是老年巴哥或是生病巴巴,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救到幾隻巴哥幼犬!這是非常難得的事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收過幼犬了....醫生檢查過都健康,我知道妳現在一定還很難過,但如果妳有意願要領養的話,我等下寄照片給妳看,如果妳有喜歡其中一隻,我們會無條件優先保留給妳,因為我知道妳真的把豬豬顧的很好....."

我無法用任何文字表達我看到這封信時,心中的震驚!之前提過,美國要領養巴哥和法鬥非常困難 - 如果是健康年輕的"成犬",手續之繁複還有多少人要跟你一同競爭...這個之前文章也說了。更何況...是幼犬?! 這肯定像中獎一樣困難,現在居然說只要我喜歡,我還可以優先選一隻,完全不用申請就保留給我?....而且是豬豬的救援機構,是這個三年來我沒看過他們收過巴哥幼幼的機構,如果不是我"剛好""忽然"想到在這時跟他們提豬豬去世的消息,我想下個星期一定馬上全部被領養走了....而且,我根本沒有跟他們申請要領養,我只是因為跟新機構申請領養成犬,"順便"寄一份影片給她,而這一切本來都打算年底做的...

一般來說,救援機構都先結紮才送養,所以太年輕的幼幼是不可能讓我們馬上帶回家,但負責人卻跟我說,因為豬豬的事,她很相信我,如果我喜歡,我想什麼時候來帶都可以,也可以讓我先帶回去等到她大一點再結紮......

總之...我覺得這消息只能用奇蹟來解釋!要說巧合嘛?這裡面有太多的"剛好""要不是""如果"...必須要全部對在一起,才可能產生這個多年來沒有幼幼的收容所,此時忽然有幼幼且特別保留給我的結果....(順帶一提,美國收容所領養狗狗是要交一筆領養費的,但我們去領養時,負責人說因為我們在豬豬身上已經花了太多錢,所以這隻幼幼他們不收領養費,要直接送給我! -- 這不就又符合了豬豬說的,有人要"給"妳一隻幼幼嗎?!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堅持要付領養費,因為真的去收容所走一趟會好想為那些巴巴做點事....)
而新的幼幼居然是來自豬豬的收容所...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一件事啊?!豬豬看似好像什麼都不聽,其實她都聽進去了,她知道我不願意去買繁殖業者的幼
幼,所以又再度從同一個收容所回來了.....

我非常著急跟老公告知這個消息,下午的時候收容所寄來了照片,其中裡面有一隻幼幼是三個月左右,數字"3"又出現了,而其他有四個月,五個月等等...

我和老公商量一下,覺得單憑一張照片就要"感應"誰是豬豬,未免也太冒險,保險起見,我們應該要親自開車下去和這些幼幼實際相處,才能確認誰是豬豬。說來湊巧,本來固定休週末的老公,不知為何前一個星期忽然調到週末上班,這一週多出一天假,可以馬上用來開車下去看豬豬(從我們這裡去LA來回要開十四個小時)。

於是我們跟收容所約好時間,在等待的幾天中,我一直反覆看照片在想到底誰是豬豬?如果要以跟豬豬的溝通來說,應該就是那隻三個月的幼幼吧?!但老實說,這隻幼幼我覺得是長的最不好看的一隻。應該說,長的不像一般的巴哥吧!長相這種東西見人見智,但在我心中豬豬自然是這世上最可愛的巴哥,我自然也希望找到一隻跟豬豬長的一樣且特別嬌小的巴哥,但這隻三個月的幼幼...長相不太像一般的巴哥不說,嘴巴還有點長,不像巴哥是完全扁的,我覺得她有點像波士頓梗混巴哥,不過收容所說棄養的人說是家裡巴哥生的,醫院病歷也寫巴哥,我當然也不可能有血統證明可以看,然後她的體型也很大隻,腿還很長 - 雖然在美國很多巴哥都長的很大隻,有的比法鬥還大隻,但也因此顯得嬌小的豬豬多特別....這隻巴哥三個月就這麼大隻,以後肯定會比豬豬巨大許多!

總之我怎麼看都覺得這隻三個月的巴哥一點都不可愛,不得我緣。而其他的幾隻幼幼,倒是就很像純種巴巴的長相,好可愛啊!還有一隻非常嬌小,豬豬本身就很嬌小我也希望她這次回來也是很嬌小...

在這裡要補充一下美國有些繁殖業者是專門培育混種犬的,不是隨便亂混而是比如說像是波士頓梗混法鬥(Frenchton)或是巴哥混波士頓梗(Bugg),這樣的狗狗有自己專有的犬名。美國人相信這樣子兩種犬類混合出來的狗狗可以保有兩種狗的特色,但同時會更健康,價格也不便宜,也有人特別想買這樣子的狗狗。

不過真要我選,我當然還是覺得純種巴哥最可愛。
但現在重點不是選那隻最可愛,而是要找出那隻是豬豬。

以老公的說法,既然有靈魂walk-in,就選我們覺得最可愛的一隻純種巴巴,反正就算選錯,豬豬也會進去這個身體,怎麼樣我們都能把豬豬帶回家。但是我自己就很緊張了,靈魂walk-in畢竟是看來的理論,別人分享的經歷,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萬一我帶錯狗狗回家怎麼辦?豬豬還繼續留在收容所怎麼辦?

 

IMG_7916.JPG

 

我於是問豬豬:
"豬豬,這五隻狗狗裡其中一隻是妳嗎?"

豬豬說:"對呀!"

我說:"那妳可以跟我說,妳是其中那一隻嗎?"

豬豬沒有回答,只是問了我一句話:
"媽麻,如果我變醜了,妳還會像以前一樣愛我嗎?"

我聽了她這樣說,心裡已經隱約感覺到什麼了........

但不能確定的感覺還是很讓人不安,畢竟這是人生大事啊!所以我還是一直跟豬豬說:
"豬豬,我真的好擔心我認錯啊!

出乎意料的是,原來很容易不耐煩的豬豬,異常有耐心,總是一直跟我說:
"媽麻別擔心!妳一定不會認錯的,放心好了!"

我心裡想,什麼憑據都沒有,怎麼可能一定不會認錯? 一開始,我想起吃肉肉這個約定,因為豬豬聽到吃肉肉,就算睡覺賴床也會馬上跳起來,在最後臨終時,幾乎都神智不清,也只有聽到自己的名字和吃肉肉會有微弱的反應,所以那時我一直跟她說,以後妳如果要回來,我跟妳說吃肉肉妳要有反應哦!(因為美國狗狗都聽不懂中文嘛,有反應肯定是豬豬了)
但是...之前提過我做了很多動物溝通,都覺得不準,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就算他們跟我說有溝通到豬豬,當我問:"豬豬還記得我們當初約定的暗號嗎?記得的話可以說一下嗎" 這些溝通師沒有任何一個人說出準確的答案...

於是我問豬豬:
"那媽麻去看妳的時候,我跟妳說吃肉肉,妳要有反應,這樣我就知道是妳了,好嗎?"

豬豬說:"...我會盡力!"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在聽她講這句話的時候沒有那麼肯定的感覺,不確定是我自己相信還是她真的有回答...所以又有點擔心萬一她做不到怎麼辦。

於是我又上網查了一些關於西方動物投胎的文章,忽然看到一篇溝通師的文章說:"如果妳要去接妳投胎回來的動物,請妳不要"規定"他們一定要做到你們的什麼約定,才算是妳的狗狗。我會建議妳把這方面的空間留給妳的狗狗,讓他們自己去發揮,讓他們自己選擇做一件讓妳會明白"就是他了"的事情。"
(以相信天使和宇宙的人來說,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巧合,任何一件事的發生都有原因,以這件事來說,會忽然看到這篇文章其實就是豬豬or"上面的人"在傳遞給我訊息。)

於是我想了想,換了個方式問豬豬:
"豬豬,妳可不可以用一個方式,讓媽麻一定不會認錯,一定知道是妳啊?"

豬豬說:"媽麻,妳一定不會認錯的,因為五隻幼幼裡面只有我會理妳啊!😆🙂~~"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收到收容所的信後,我和豬豬連線,豬豬的語氣都是變的很開心甚至很耐心的感覺 - 之前有時都很不耐,特別是一直強調她會是幼幼的時候 😭

我那時想,怎麼可能只有一隻幼幼理我呢?!幼幼都嘛是人人好,有人摸肯定是衝上來搖尾巴狂舔,豬豬說的這個也太不可靠了,但我問來問去也沒有很確定其他的資訊,也有可能是我太緊張始終無法真的平靜下來感受到她的答案,這短短幾天內我跟她說了無數次:
"我擔心我認錯,怎麼辦?"
但豬豬也總是很耐心的跟我說:"媽麻,妳不用擔心,妳不會認錯的!"

IMG_7941.JPG

 

出發前一天,我跟豬豬說:"這件事一整個實在太奇妙了!我還是有點難以相信,明天我就要去見妳了,但我今天實在坐立難安,我好怕我會失望,怕一切只是幻想...我需要妳給我一些訊息,讓我知道妳真的有在跟我溝通,妳真的在那五隻幼幼之中,從現在開始到明天24小時,請妳給我看到蝴蝶或蜻蜓都可以,或試著用youtube,電視什麼的傳送訊息給我也可以..."
(蝴蝶的事情之前解釋過了,利用媒體傳遞訊息也是,之前剛看到一個老外說他接狗狗回來的那天,一路上一直看到"歡迎回家"的招牌或是聽到"我回家了"的廣播)

而就在我跟豬豬說完的那天,下午,我真的就在前院看到一隻白色蝴蝶!那時在遛Nana,看到時忍不住驚呼了一聲。
更神奇的是,一直以來我習慣在縫胸背帶時隨機放youtube的影片聽歌,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跳到一個美國人塔羅牌算名的影片。
(以前我從來沒有看過也不知道youtube有這種影片,那天後才知道有很多塔羅師現在會在youtube放類似那種"四張牌選一張,測妳這個月運勢或未來一週會遇到什麼"的影片)
於是當下我也就好奇選了一張牌,然後說的結果嚇了我一跳,接下來我便隨機點了類似這樣的測驗,將近十個影片吧!不同的塔羅師,我選不同的牌,但得到的答案都是相同的意思:
"妳過去剛經歷了非常傷痛的幾個月,妳失去了人生一個很重要的人或事,但妳在未來這幾天會遇到一個新的靈魂伴侶,一個新的家庭成員加入,妳會感覺到已經認識她非常久!而她會馬上填滿妳的心。"

不管我怎麼選,不同的塔羅師,答案永遠是"new family member"或是"a soulmate"。 我每聽到"Soulmate"這個字心就跳了一下,外國人會稱呼一生中最重要最懂妳的那隻狗狗叫"Soulpet",對我來說,豬豬就是我的"Soulpet",某方面來說,就是我的soulmate。
但我天生是個非常容易懷疑也很難完全相信的人,當下雖然覺得神奇卻又開始質疑自己,我記得那時我想著:
"塔羅牌大部分都是給單身想算愛情的人看的!可能他的soulmate是指真命天子,new family member是意外懷孕吧? 這樣也不見得跟豬豬有關,別想太多了!"

然後我就聽到我隨機點的那個塔羅師正在說:
".....這裡的soulmate,比較不是指romantic relationship的那種,比較像是妳親密的朋友或家人,或是一隻非常忠心的動物朋友,妳很有可能會在未來幾天就會領養到一隻新的狗狗!"

我當下驚呼了一聲,我相信那瞬間是豬豬,亦或是上面的"神",在傳遞訊息給我,讓我知道,這發生的一切是真的。

而在這等待的24小時中,我陸陸續續收到類似這樣的訊息,我相信是豬豬一直在跟我說:

媽麻,不用懷疑,我要回家了!

(待續)

#動物離世 #狗狗投胎
#豬豬回家記

IMG_7909.JPG
66666572_888008134905537_5376714969104515072_n.jpg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