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騙我.jpg


豬豬回家記(投胎記) - part3
FB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jujufromtherescue/posts/886124215093929

於是我就在這已經忙不過來的六月裡,硬是把其他事都排開,用一星期的時間剪好影片,老公也二話不說挑起所有家事,讓我工作之餘有時間剪片,其實他自從升職後每天都超時工作,回家也要工作,做完家事等於沒有自己休息時間,但是我們就是一心一意地要以豬豬的事為優先,互相扶持支持的感覺真的很好。
做完影片填完長長的申請單,我就寄給上次提到的那個新的領養機構。
大概又過了幾天,我忽然想到,順便也跟豬豬的收容所告知一下豬豬走了的消息吧!(本來想要等到今年底,影片剪好我也比較平靜再寫信告知),既然現在影片提早剪好,不然我就順便也寄給豬豬收容所告知一下豬豬去世的消息吧!過了幾天對方沒有回應,我也不以為意,因為我知道他們真的是365天隨時在忙著救巴巴。

送出成犬申請表後給新的救援機構後,我又再度試著和豬豬連線,我問豬豬:
"這些成犬裡面有任何一隻是妳嗎?"
我滿心期待,覺得她會說是的,但豬豬卻說:
"當然不是啊!我不是跟妳說過我會是幼幼嗎?!!!!"😤

我當下有點呆掉,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聽到這樣的聲音,我覺得如果是我自己的潛意識,應該一定會回答說"是吧"

我又苦口婆心的跟她解釋為什麼我想領養這其中一隻成犬,因為這隻的臉讓我想到妳,那隻的笑容讓我想到妳,blabla...我甚至提出靈魂walk in的概念,(這個在第一篇文章已經解釋過),我說豬豬妳就walk in進去裡面任何一隻吧?我覺得領養成犬有意義很多,而且真的不可能用領養的方式去領養到健康的幼犬啊,這樣你就回不來了...

講了半天,可以感覺到豬豬又開始放空的在聽我說,然後她還是說:
"哦! 但是我還是會是一隻幼幼"🤪

我被她的固執用的沒辦法,這傢伙生前跟死後怎麼都這麼有自己的主見= = 於是我說:
"那我可以申請領養她們吧?"
(我心裡想著,反正我如果領養到了,妳就算不想靈魂也只得進去了!)
豬豬說:
"妳可以申請領養她們,但是她們都不是我。"
 

IMG_4183.JPG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豬豬和Nana在玩,我抱起豬豬,她看著我說: "媽麻,我不會回來囉!再見!"
我嚇的醒了過來,醒過來後哭了,我不明白這幾個月豬豬都說要回來,為什麼忽然跟我說不回來了,而且她說的態度非常輕鬆,一點也沒有捨不得的樣子。
我也跟老公哭,老公安慰我,他說他還是覺得豬豬會回來,因為之前豬豬這麼說的,我問他,那為什麼我會做這個夢?老公也說不上來,我心情糟到極致,在比較平靜的時候,我又試著問豬豬:
"豬豬,妳真的不回來了嗎?為什麼之前說要回來,現在不回來了?"
豬豬說:
"因為妳要去領養別的狗了啊!所以我不回來了。"
我說:
"我沒有要領養別的狗,我只是想說成犬比較有可能領養的到啊!妳可以當一隻成犬啊!我一直都只有要妳啊!"
豬豬說:
"我也只是隨口說說的啦!反正到時候我回來,妳還是會養我的"
我說:
"以後這種話不能亂說,妳這樣我很傷心的知道嗎?"
豬豬說:
".........好啦!其實我最愛媽麻,但誰叫妳要去養別的狗"
我說:
".....就跟妳說我沒有要養別的狗是聽不懂哦?我只要妳,明白嗎?"
豬豬說: "明白"
我說:
"那...妳可以是一隻成犬回來嗎?"
豬豬說:
"不會啊! 我會是幼幼啊!"😝

IMG_4169.JPG

 

 

我心裡想著這無限迴圈是要多久......這傢伙真的怎麼講都講不聽。當天下午,我跟老公在院子講話,我講到豬豬的夢說不回來,又開始哭,老公說妳不是說問她,她說她要回來的嗎?我說:
"你怎麼知道是不是真的,那說不定都是我自己幻想的!"

這時老公忽然看到一隻蝴蝶,叫我看。說來也奇怪,這是我們來加州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一隻蝴蝶,之前提到外國社團裡有說蝴蝶或蜻蜓代表著是死去的狗狗靈魂回來探視,或是代表重新投胎的意思,那時我覺得有點扯,但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容易看到蝴蝶,我們之前卻從來沒看過呢?

我忽然想起,豬豬去世後沒多久,有一個溝通師跟我們說,豬豬想回來,想快點回來,但她自己辦不到,也是要上面的人有幫忙,需要我們一起向宇宙祈求。
她說最好把骨灰撒回大自然裡,就是讓他們回歸天地的意思,這樣會比較快回來,也不要把骨灰撒在花盆種在盆栽裡什麼的,因為那也是人為的東西。她說,台灣人通常都無法接受這種觀念,但她看我們在美國,觀念可能比較開放,或許會願意,真的捨不得,可以留一點點,其他還是回歸自然。
我記得那天下午我於是和老公把豬豬的骨灰撒在我們常去散步的那條河旁邊,撒的當下真的很捨不得,我跟老公都說,豬豬希望妳回歸自然過妳想過的生活,如果沒有要回來也要快快樂樂,如果要回來爸拔媽麻在這裡等妳。
那個時候我好想好想看到一隻蝴蝶,但是都沒有,我想著為什麼很多人都分享說狗狗去世時,會有一隻動物比如說鳥啊,螳螂啊,一路跟隨回家什麼的,可是我什麼都看不到,我想我是不是瘋了居然一時衝動把豬豬的骨灰撒到河邊....

但就在那個下午我第一次看到了蝴蝶。我靠近她,她沒有要走的意思,一直停在那裡,我說:
"豬豬,是妳嗎?媽麻沒有要養別的狗狗,媽麻只有要妳,妳想回來的話,就趕快回來吧!"
那隻蝴蝶還是一直停在那裡,我最後還是回屋裡了,那天晚上我問豬豬:
".....為什麼妳一直堅持要當一隻幼幼啊?妳不知道幼幼不太可能領養到的嗎?妳可不可以不要當幼幼當成犬啊?"

豬豬說:
"媽麻,我會是一隻幼幼,因為我知道妳討厭小孩,也對幼幼沒耐心。所以這次我回來會是一隻幼幼,妳要學習怎麼樣去包容幼幼,怎樣重新教我,學習即便我是隻淘氣的幼幼妳也要像之前那樣愛我。而我也要學習怎麼樣從幼幼開始重新和妳相處,重新學習一切的事! 這是我這次回來,我們這一次相遇,要一起學習的課題。"

她講的讓我有些無言以對,我說:
"好吧!如果妳這麼堅持要當一隻幼幼的話,妳最好在我的申請被The Pug queen接受之前,就趕快回來!"
豬豬說:" 好! 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我說: "那妳跟我說,妳什麼時候要回來?!"
豬豬說:
"明天啊,明天就會有人來跟妳說,要送給你一隻幼幼。"🙂

我再次嚇到了,那瞬間我想,我真的是瘋了...這明顯是個填不完的坑啊!而且明天我打算整天在家趕訂單,完全不出門,最好是有人會忽然來我家敲門說:
"小姐,我要送妳一隻巴哥幼幼。"然而明天,就是那天 ("明"天),奇蹟真的發生了.......

IMG_4181.JPG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待續)

#動物離世 #狗狗投胎
#豬豬回家記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