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07.JPG

 

豬豬回家記(投胎記)(二)
FB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jujufromtherescue/posts/883676155338735

期間有位版友忽然問我要不要領養三歲巴哥成犬。因為在美國,年輕健康的巴哥成犬都是要搶破頭才領養到的。我心想,該不會豬豬回來了吧!問豬豬,她是妳嗎?(上篇文章提到靈魂walk in的概念,所以並不覺得一定是比豬豬晚出生的幼犬才算)

豬豬說:
“不是哦!我會是隻巴哥幼幼,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那時我有點傻了,因為我一直以為她會是隻成犬,我跟她解釋,因為她是繁殖場丟出來的狗狗,我不想去購買巴哥幼犬,我想再繼續去收容所領養成犬。如果我不購買的話,在美國我是不可能有一隻巴哥幼幼的,那她就不可能回來了!美國也不可能會有人家裡生巴哥幼幼好心送妳一隻的。

豬豬很敷衍的聽著,然後說:
"哦!但是我還是會是一隻幼幼回來的"
那時我覺得,這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但又覺得,如果是我自己的潛意識幻想,根本沒和豬豬連線到的話,我應該會想出一個比較可能實現的情景,應該會幻想豬豬說,好我會變成成犬回來才對。但變成幼幼我還是覺得不可能。

IMG_4191.JPG

 

之前提過我們搬家了,其實去年加州房市很好,但因為豬豬的病實在無法來得及搬家和賣舊房子,拖到今年,出乎預料的,以往上市幾天馬上有人搶的房子,擺了一個月都還是沒人問...慢慢我有點急了,因為跟豬豬說好房子賣了她就要回來,房子沒賣掉她是要怎麼回來呢?再拖下去,豬豬要是到很久以後才回來,也就實現不了九月兩寶和我爸媽相聚的願望了。

那陣子我有時會跟她說:"妳跟上面的(天使)(神)說一下吧!幫我趕快把房子賣掉啊!"
有時豬豬也會很不耐煩:"媽麻妳幹嘛這麼急?"
我說:"不賣掉妳怎麼回來?妳不想趕快回來嗎?趕快去幫我拜托一下!"
豬豬說好,(真是好哄騙的孩子)
其中有次終於有人出價,但比市價低很多,因為我們在市場上有陣子了,就想殺看看,但實在低太多所以我們拒絕了。
拒絕之後我又問豬豬,房子會很快賣掉嗎?
她問我:不是有人問嗎為什麼不賣?
我哭笑不得,不是說有人出價就能賣的好嗎😖
我又花時間跟她解釋房子要賣我們開的價格,這樣我們才有賺一些錢。很明顯豬豬應該不太懂。

"所以房子到底什麼時候賣掉啊?再去幫我問一下"

大概過了兩週,豬豬跟我說:
"天使(神)說房子這個星期會賣掉。之後我很快就回來了。"
我和老公半信半疑,眼看這星期就要過了,就在週末忽然有買家要買我們的房子。更神奇的是,買家完全沒殺價,就出我們開的價!而且非常積極,一刻也不願等。

這實在是件很奇怪的事,因為我們的房子已上市一陣子,而同一區賣的也不只我們,其他間賣的比我們便宜也有。常理來說,都會至少想砍一點點價,或是有那種"不怕妳不賣,反正還有很多間"的態度,但是...對方就是非常想要的馬上簽了,連我們的房仲都覺得很奇怪。

房子賣掉是六月初的事,也就是這件事,讓我們開始覺得,好像豬豬真的會回來呀!心情也變的雀躍起來!而其他一些本來很煩惱或不順利的事情,也都忽然快速解決,有了很好的結局。


IMG_7914.JPG

 

有一次我在美國的動物溝通社團裡,看到一個溝通師提供免費溝通,就請她幫我看看,豬豬會不會投胎回來?對方跟我說:豬豬說她很快就會回來。溝通師說她看到"3"這個數字,但她不確定是什麼意思,是指3個月的幼幼?還是3歲的成犬呢?

我當下非常高興,沒想到真正的溝通師,居然和我一樣覺得豬豬很快就回來,那我應該不是幻想囉?!

和老公聊起這件事,又忽然想到當初那隻三歲的成犬,有些沮喪:會不會豬豬早就回來了,可是我卻沒有接受她。(曾經有個溝通師跟我說,豬豬去世後很快就急著跑回來,但是沒多久又被抓回去了@@)老公說:"豬豬都說她會是幼幼啦!自然就不是那隻成犬啦!別亂想。"
我說:"只有我自己覺得有聽到豬豬這樣說,你怎麼知道是真的。"
但老公很相信我說的。
我又忽然想到一兩個星期前,老公去醫院兼職時有遇到一個病人,本身在繁殖巴哥犬的,這時忽然覺得,你怎麼不留個連絡方式呢?!說不定他就是給我們幼幼的人,可是我們就再也沒遇過那個病人了...
老公安慰我說:"如果豬豬要回來,就算我們錯過她一次兩次,她還是會想辦法回來的"

事後回想,就是在那陣子開始出現很多"機會"。除了剛說的,我忽然也看到很多"三"歲的巴哥成犬等待領養,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那兩週我開始很容易情緒波動,講到豬豬的事很容易哭,有種又悲又喜的情緒,有時又忽然很興奮期待,好像什麼事要發生,豬豬走時我的情緒都沒這麼大過,也不懂為什麼,我想是我自己有感覺到豬豬快回來吧?

之前看到有巴哥待領養,總覺得我還沒準備好,但那時就忽然有種感覺是,有一種心忽然打開的感覺,也說不出原因。
那陣子看到的三歲巴哥成犬,都和豬豬有某程度的相似,比如同樣少了門牙,或有同樣的病,或是臉長得很像之類...他們都來自南加的另一個巴哥救援機構叫"The Pug Queen",這個機構是一人救援機構,所以她大部分是救年輕健康的巴巴(在中國or韓國受難,然後接來美國給人領養)。而當初我們領養豬豬的救援機構是另外一個叫"The Pug Nation",豬豬的這個機構大部分是救年老或是病重的巴哥,或是有嚴重行為問題的巴巴,而經過豬豬的事後,我覺得我短期無法去養年老或病重的巴哥,因為如果很快又死掉我應該會承受不住。所以那時我覺得,不要跟豬豬的機構申請領養,因為他們也不會有年輕健康的巴巴,就專注於跟新的一人機構The Pug Queen申請就好。
我屬意的這些三歲成犬巴哥有些和豬豬一樣需要特殊照護,那時覺得收容所寫的要求的家庭,實在太符合我了,只要我有申請,百分之99是會選我的,感覺很像一切都準備好了,就在等我踏出那一步。

我和老公相信豬豬快回來了,要不然不會忽然有這麼多"機會",而且還有讓我們有感覺的巴哥出現。只是我們不確定到底要不要就只找幼幼(畢竟那都是我自己的"感應"),還是要照之前那位溝通師說的,也找找三歲成犬,所以我們決定就先申請看看,如果被選中了,再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是豬豬。

因為在美國申請巴哥或法鬥,機構都要求很多。最基本至少填十幾頁的申請表,像工作一樣要提供兩到三個的推薦人,他們會打去問,還有常用的獸醫連絡方式(會打去問平常有沒有按時帶狗狗去打預防針之類),有的機構會來家裡檢查環境,還要交領養費,愈年輕的愈貴,當然像豬豬那種特殊狀況就沒什麼人要😝但如果是一般年輕的狗根本是搶破頭....特別是法鬥。

於是我想,我在申請的時候,如果寄一支豬豬的紀念影片給他們,他們看到我對豬豬這麼好,那成功的機率就更大了。本來我計畫是,我要慢慢做三支豬豬的影片(領養回來,Nana加入,生病去世),然後在粉絲團發表,這樣做下來大概也到年底了,我的心也比較準備好可以去看看新的巴哥,這時我再把三支影片剪成一個精華短片,拿去申請領養。
但如果我在六月就想申請的話,等於是我要先做精華短片(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在粉絲團分享影片時說"計畫趕不上變化"),而我們在七月中其實有計畫要出國的,家裡的事也一直非常忙,老公剛換工作,我的訂單一堆....總之老實說六月不是一個申請的好時機,但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是有說不出的波動,我和老公商量很久,真的要這時申請嗎?

但就像我說的,就是有很多說不出的感覺..........

最後我們決定,就寄出申請給The Pug queen找年輕成犬吧!如果真的中了,我們去看看其中一隻成犬是不是豬豬,既然豬豬說三個月要回來,我們應該要先踏出第一步,那,不管她有沒有回來,至少我們都有做我們該做的。

(事後回想起來其實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應該是說,如果她要來,妳就算緊閉心房她也會衝到妳家門口敲門的!!!😅

(待續)

#動物離世 #狗狗投胎
#豬豬回家記

 

IMG_4204.JPG

IMG_7915.JPG

arrow
arrow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