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做的婚禮美工設計(喜帖,謝卡...等)  

這兩天開始設計喜帖了
大家也知道我最喜歡華麗風了
所以就決定盡其所有的華麗
可是後來自己又開始東做西做 做出別的來了


因為這樣 三款我都好喜歡哦Q_Q
到底要選那一個印呢
可以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給點建議好嗎?
(P.S這些只是初稿還沒有細修 我是想說等決定好我再來細修)


第一個的好處是兩個人都有穿白紗 是正面
然後有那種很正式浪漫的感覺


    



第二個是活潑輕鬆 比較有創意
可是沒有穿白紗 人物沒有正面


 


第三個是比較有時尚感的
可是白底不知長輩會不會覺得不吉利@@

我自己做的婚禮美工設計(喜帖,謝卡...等)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