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有一次花花陪我去做抹片檢查
我進去看診時叫花花出去幫我買東西
一進去醫生就問我說
"妳上個月月經來是幾號?"

啊我就當場傻眼! 完全不記得到底是幾號>_<

就又馬上衝出去叫正要離開的花花
問他說我上個月經是幾號來
他跟我說了之後 我才回去跟醫生講
醫生說我男朋友真貼心 我是覺得自己很蠢=.=

然後前幾天花花在幫我打包的時候
(他如果不是早班七點出門,就會在我要去上班的時候 起床幫我帶便當跟早餐)
然後他就忽然跟我說
"小狐狸 今天要不要幫妳帶一片衛生棉出門呀?"

我一臉疑惑的問
"為什麼? 我月經又還沒有來"

他說
"啊妳上個月是19號來啊 今天是19號了 所以妳今天月經可能要來了 所以要帶出去預備一下啊"

我才恍然大悟
真是個貼心的好老公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