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我的小訂
既然有常帶來風雨的爸媽
我跟花花的小訂自然也充滿了風雨
整個月來跟家裡不斷的爭吵終於在小訂後落了幕
不過朋友都跟我說要小心一點 真正的大戰才剛開始=.=


整個過程非常的趕
在兩個星期前才買好了禮服 然後很快的敲定新秘
訂婚前一天我還跟爸媽大吵到大哭
哭到奶奶悄悄打電話來叫我不要理他們 然後晚上要記得敷眼睛才不會腫
這中間花花都一直耐心和努力的陪著我度過每個難關
也因為有他的支持 還有花花媽媽的全力配合 才能圓滿完成


雖然小訂在過年害我們的計畫提早了一個月
但是也因此 我意外的獲得了跟好朋友們聚首的機會
本來習俗是小訂只能宴請長輩








但是那天下午我所有的好朋友們都來了 大家都拼命拿著數位相機幫我拍超多的照片
莫莫專業的拍攝技術讓我安心不少 又一直講一些成語來贊美我跟花花@@
害我們數度笑場
小師妹的貼心和細心在訂婚宴上幫了我非常大的忙 常常我需要什麼第一個就想到她
拍到下午沒想到小素也來了 真是感動
然後小靖居然叫媽媽開車載她來 她媽媽還在外面停著等我們拍
花花的妹妹和親戚也來幫忙拍 還幫手拙的我補妝跟黏假睫毛
花花則是一直細心的幫我綁頭髮
大家充滿歡笑的度過一個歡樂的下午
雖然那天下著雨 但是卻沒有人離開外拍的現場
仍是騎著摩托車冒著雨陪我們拍了一個個地方























當中也有很多的趣事 像是根本沒有想過會結婚的我 根本什麼都不知要準備
居然當天禮服穿了妝也化好都要下樓了 才發現我沒有準備要穿的鞋子!! @@
結果還是琲琲跑上跑下 最後拿了一雙黑色的便鞋來充當=.=

還有我人生中第一次體驗到肥胖的感覺
穿著那個大禮服根本是動彈不得 連坐下去都坐不下去 坐下又起不來orz
我像個寸步難行的大胖子 還有禮服束超緊 根本沒法吃很多東西
稍微飽一點就覺得快爆破了=.= 還有真的很難上廁所orz
所幸大家都很照顧我這個行動障礙的新娘=.=

中間新秘跟我說妳先生怎樣怎樣
我還大驚說 我沒有先生啊!! 後來才想到我先生是花花orz







拍照的過程中 大家一直有說有笑 我跟花花笑到臉都痛死了








又一直的幫我想動作還有起鬨
之前只是覺得訂婚是個對長輩交代的儀式
我想我是從大家對我的重視中 才明白這個東西對自己是有多麼的重要吧
一開始覺得這沒什麼好說 只想趕快辦完交差了事的我
聽到了琲琲主動跟我說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儘管開口
聽到莫莫說聽到我初三訂婚 把整天都空下來 只怕我臨時有需要她幫忙的
儘管我事先根本連邀請她都沒有
一個小訂 讓我一些本來幾乎都要斷了聯絡的朋友 又重新聚集了起來
讓向來不習慣開口要人幫忙的我 總是想著這樣的要求很麻煩人家的我
感受了朋友的主動和對我的關心原來是這麼多
這些才是我最快樂的事情吧:)








花花一路上體貼著注意著我的狀況 只能說當新娘真的好累呀!!
我想我大概是到訂婚那天才體驗到這是一件多盛大的事情
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像個明星一樣 每從一步照相機都閃個不停
然後所有的人都注意著我的一舉一動
而大方的我居然在看到花花的時候也覺得害羞了起來 當他穿過人群把手伸向我的時候
親戚們都很高興的說著祝福的話 而我的父母終於也由衷的開心了起來
當我們交換戒指的時候 我覺得彷彿我們心中也交換了些什麼
然後牽起了手 明白了這是一輩子要牽著的手
這樣的感覺 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當花花對他的小表妹說
"這是泓妏 以後她就是我老婆了 以後她也會跟著我一起去妳家玩哦!"
我覺得整個臉都在發燙 可是卻又覺得很甜蜜

我的花花老公就這樣大辣辣的牽著我 套住我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