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花跟花媽說我結婚要用這個新秘

花媽說覺得這個新秘不好因為把我化成大小眼

花花有點吞吐說呃媽媽其實泓妏本來就是大小眼

後來我就難過的哭了Q_Q

花花都騙我說沒人發現我大小眼

其實大家都發現了...

回家看好多照片都覺得眼睛真的差好多 臉也都歪了 我本來兩邊臉就不對稱

常常很多好照片花花很帥可是因為我就沒法用

要不是那天大家真的幫我拍好多照片

我才沒法像現在這麼開心的跟花花看照片呢



結果後來花花就抱著我 像對小寶寶一樣對我說

"小狐狸 妳不要哭哦!
那些覺得妳不漂亮的人都是笨蛋! 都很笨 妳不要理他們!
只有我最聰明 看得到小狐狸的美麗!!"

然後他就唱起自己編的兒歌
一邊唱 一邊像小寶寶一樣搖著我:

"小狐狸~~ 不要哭~~
小狐狸~~ 真美麗~~
小狐狸~~ 我愛妳~~
妳是我的巧克力~~"


然後我就忍不住被逗笑了
一來是他說自己很聰明 這真的很好笑XD
二來是他的順口溜實在太好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