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陸陸續續接到很多人說恭喜 還有一些是很久沒有聯絡的人
有趣的是大家都好驚訝的樣子
我一直以為好朋友們不會驚訝 因為我跟花花的事情他們都看在眼裡
感覺就是如果我要結婚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事Q_Q
最好笑的是我老闆居然直接問我是不是奉子成婚呀?!! @ @
然後我發覺好像其實這個年紀結婚算是年輕的樣子
也有人問我怎麼這麼年輕就想結婚
其實我如果沒遇到花花大概也是這樣的想法
大家可能覺得我真是想不開怎麼這麼快就了結我的人生@@!
每次遇到這樣的問題總是覺得難以解釋 我覺得如果說出真實的理由
大家可能也不會覺得是真的 只會覺得我太夢幻了吧
這我也能理解 因為以前的我也是這樣的想法
但是我是真的覺得 以後凡事真的不要太鐵齒 就好像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跑來寫這樣的文章@@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我居然在準備結婚的事情@ @!
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像慾望城市裡的單身女子 快樂逍遙的過一輩子


在起初交往不到一個月的時候
花花就跟我提過結婚的念頭
那個時候我只是覺得很shock + 不可能
應該是說我一直以為我的人生不會出現結婚這兩個字


我曾經花了無數精力跟人辯論
質問著為什麼女人都想要結婚啊
問著每一個想要娶我的男人 結婚有什麼意義
但是其實 我現在才知道
該結婚的時候 你心裡自然會知道
不需要給自己找千萬個理由去分析
你自然會聽見你心裡真正的聲音
不是在那裡分析說 結婚有什麼好 到這年紀了應該要怎樣blabla
而是有一天 某個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 你明白了你的心
你很清楚的聽見你的心告訴你 你想要跟這個人共度餘生
那樣的清晰來自於對方傳達給你相同的回應
所謂不離不棄 是兩個人的事情

套句我前男友說過的話
Love is not just a feeling, it's more about a faith.


而要讓我這樣一個不安 不相信永遠的人 要形成一個faith
是件多麼不簡單的事情


還記得我很小的時候曾經很風花雪月的說過
沒有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如今我真的在用電影的方式在經歷我的愛情
然後幸運的是我也擁有了一個在電影中才會出現的男人
我們在一個最不可能的情況之下開始
而我們也同樣的用小說一般的方式在相愛著


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感受到什麼結婚的喜悅 也沒有什麼期待
更不覺得結婚前跟結婚後 有什麼差
因為我們現在過的日子 其實跟一般夫妻沒什麼兩樣
但是 我確切的明白我想要嫁給這個人 我誰都不想要 只想要這個人
那樣讓我篤定的心意 那樣篤定也讓我這樣篤定的一個人
才是最讓我感到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