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近在整理花花語錄時無意中看到的
他還在美國時某次寫給我的文章
實在太好笑了 快笑死我了
一直在那裡很真誠的叨叨唸 真的很像小凌
最重要的是他可是很認真的在寫這些東西的 真的很白痴
看到這樣的文章那還捨得生氣啊


以下截錄片段:

對不起,真的,小狐狸
我居然把妳對我的撒嬌思念,當成是妳在怪我
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還引用成語 不過好像怪怪的XD)
而我就是那隻臭狗,
可是卻比莉莉(我家的巴哥犬,又肥又懶,可是明明人家叫Lily=.=)還不如
我好吃懶惰,卻又總是讓小狐狸生氣傷心
我居然連下線,跟妳說一聲都沒有,就離開了
對不起,我有時候總是沈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想著自己覺得的事情,就沒有說出口一些事
,就自顧自的做一些奇怪的事!
我真的是個怪胎!/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好愛妳喔!
謝謝小狐狸沒有,把我這隻怪胎臭狗爛花花,
拔起來,拿去丟掉,
還用心的灌溉著我,用小狐狸養分照顧著我 (小狐狸養分是什麼東西@@)
努力著把我這朵扶不起的花花,留在身邊的! (什麼時候把自己比成一隻狗了@@)

對不起,是笨蛋白癡的我
一點都不體諒小狐狸的心情的,
回去都聽小狐狸滴,
回去都讓小狐狸拿鞭子打我滴, (我並沒有這種嗜好=.=)
不要哭...不要哭了...
看著妳哭跟生氣阿,
真的比拿鞭子在我身上抽,拿刀子在我身上割
要痛苦一百倍!

小狐狸,我真的好愛妳喔!
也覺得好對不起妳~~~~~~~
我以後會在加把勁,不要老是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再加把勁,好好的把小狐狸跟我講的,
教我的都記住靈活運用的,
在加把勁,不要讓小狐狸覺得我
總是犯一樣的錯誤的!
(這段真的很好笑 感覺很像小學生在演講或是在寫作文 真的很白痴啦!)

總結:
雖然寫的很好笑 很難想像一個快三十歲的人還是這麼白痴可愛
可是他這樣像孩子般的真誠 就是讓我最喜歡他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