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回來前的這幾個星期 我們吵得特別厲害
雖然說花花是個比較遲鈍的人 我這輩子也沒有試過跟笨蛋交往過@@
但是真的沒有想到會是真的這樣常常要被氣死的局面
我想跟花花在一起後 我再也不敢說 我是個脾氣很好的人了@@
以前我都會說我男朋友很幸福 因為一般女生會氣的東西我都不會氣
而且我從來沒有對別人大吼過 我生氣時總是說不出話來的

這個美好的形象 在遇到花花之後
就徹底的被打壞了.........=.=

每天 我幾乎都在對花花破口大罵
不知道是他太笨還是我真的沒有耐性
總之我總是可以在幾句話內就被氣到爆炸 然後完全不理他

可是花花 總是很委屈的很容忍的在承受那些
他所謂的我的"愛的怒吼@@"

但是我還是常常會不理他 對花花來說 他寧願被我打被我罵
也受不了我不理他
但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可以硬下心無視於他的苦苦哀求...


那天 記得是走在工研院路上吧
我大概也是剛跟花花冷戰 讓他很痛苦的去睡覺
那陣子剛好是一個以前的老朋友 試著要跟我聯絡的時候
老實說我對她已經失去了耐性 又發了好幾次飆
可是我知道 如果真的她有心 我一定會還是會又把之前的事忘得乾乾淨淨
又重新的努力付出友情之類的


我忽然覺得 我對友情的容忍度 真的跟愛情差很多耶
同樣的事 朋友做就是ok 男朋友做就是該死了@@


我想著那個所謂"好朋友"為我做過的事
再想著花花為我做過的事
我忽然覺得 為什麼我可以對我只有一分感情 九分自私的朋友
一忍再忍 都覺得ok沒關係
卻無法容忍對我有十分感情 ?分自私的花花一絲的錯誤?

這世上 最愛我的 是花花
不是應該要用愛來回報最愛我的人才對嗎
我怎麼會反而把我的愛都拿去給那些不珍惜我的人了?
我的愛 應該要給那些同樣愛我的人才對吧?


這樣想想 忽然氣消了
晚上便又跟花花講話了
看著他高興的好像要飛上天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那天工作 跟我老闆聊天 聊到我擔心工作的穩定度
因為我太有意外體質了
我很怕我的工作也跟愛情一樣 莫名其妙就沒有了
所以 明明一切都很好
我每天還是都會想說 到底怎樣才能不會被fire呀
一直自己嚇自己
她跟我說
"妳不該想說 我要怎樣才會"不"被fire,
因為人應該用正面的思考去想
你愈想我怎樣才能不會怎樣的時候 你就容易會這樣
所以你應該想說
"我要怎樣才會一直的留在這裡工作"
不要用抗拒或否定的想法
而且這樣妳才不會怕失去 而是用一種正面的態度去努力
自己才不會老是戰戰兢兢又擔心的睡不著
最重要的是 這樣妳才會快樂"

我忽然覺得 自己真的是一個一直用負面方式去看事情的人耶
其實愛情 應該也要用這樣的態度去看不是嗎?
我不應該想 怎樣花花才會不離開我 花花才不會忽然變心了
這樣儘管花花多愛我 我都會因為小時候的不安全感
弄的自己神經兮兮 他再怎麼對我好 我都還是會擔心
我其實應該想的是
"我要怎麼做才能一直跟花花在一起"
想想自己能做什麼
而不是只是單純的逃避 保護自己 希望不要受到傷害

這種積極的態度其實就是花花的愛情觀
也是我很喜歡他的一點
因為我做不到
不過現在我懂這個道理了
我也要好好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