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ourthdomain/19/1185500623.mp3_###}



跟我很熟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跟花花是一對幾乎天天吵架的情侶
也就是所謂的"歡喜冤家" 這個封號是他自己取的@_@
-->所謂的天天吵架就是說 我常常生氣不理他
然後他就會很著急的在那裡說 小狐狸 妳怎麼了嘛 妳不要不理我嘛...

這樣看起來 好像我脾氣很壞 很兇 其實不然
(好啦 我承認我對他是比較兇啦...)
但那真的是因為 花花真的太笨了!!!
有多笨呢! 就好像郭靖跟黃蓉一樣
花花是個想的很少 反應很慢 說話不知所云
每天都很開心的在那裡跳來跳去 生活很簡單的笨蛋
我是一個想的很多 反應很快
說話劈哩叭啦一堆希望對方也可以立刻劈哩叭啦的回應我
每天都很擔心的在那裡杞人憂天 思想很複雜的神經病orz

這樣的兩個人 思想上根本對不起來
在某些狀況 我會說花花根本從來不知道 也不理解我在想什麼的
只是說 黃蓉對郭靖很有耐心 除了偶爾拐個彎罵罵他之外
可說是非常的包容
我就沒辦法了 從小到大我只跟講話快+反應快的人做朋友
交男朋友也是一樣 都流行那種一切盡在不言中你就懂的那一套
自然跟花花在一起就是吃盡了苦頭 總是很容易就失去耐心
被他慢半拍或是狀況外的反應氣得破口大罵=.=


講了這麼多 花花到底有多呆呢
比如說他有一個很經典的 (花花云: 妳每次都把這件事跟朋友說..Q_Q)
有一次我們吵架 我非常的生氣講了很久 他到最後才恍然大悟
一直跟我道歉 然後保證說他會改 要我再仔細跟他解釋一遍
他那裡做錯了 他會記得然後會改
可是因為我覺得這個我已經跟你講很多次了 都是同一個原理
你就不能隨機應變嗎?! 難道每個狀況發生時我都要再跟你講一遍嗎?!!!
跟阿呆講話 我最直接採取的solution 就是

" 放 棄"....orz

所以我說 你現在問已經太晚了 我不想再跟你說了

沒想到阿呆花居然很認真的說
"很晚嗎?現在才十點啊 沒有很晚啊 你要睡覺了嗎?"
...................
...........................

以上 類似的狀況層出不窮 不過再寫下去這篇就要變成花花大罵文了Q_Q
其實我本來是要寫很溫馨的短品小文的orz


=====
雖然我跟花花是很截然不同的兩個人 可是在某方面
卻又有絕佳的心有靈犀
我們常常會忽然在同一時間說出同樣的話
然後兩個人怔了一下 相視而笑

比如說

"你(妳)有沒有怎麼樣?!!"

"會不會很累呀"

"會不會很重?"

"你(妳)還好嗎?"

"你(妳)會不會餓?"
(花花會說"妳有沒有吃飽飽?" 我不會用這麼幼稚的疊字=.=)

"你(妳)會不會冷?..."

"你(妳)先吃嘛!"

"沒關係 你(妳)先用啊!"


株如此類....
以上 這也算是一種默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