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在獅子版的文章
你說像這樣的男人世間上去那裡找Q_Q


=====================================

作者  faces0528 (被太陽保護著的風)                                 看板  Leo
 標題  [心情] 有這樣的大貓男友真的很幸福
 時間  Wed Sep  2 00:44:47 2009
───────────────────────────────────────


和大貓是在美國的遠距
常常看到遠距版一些女生會為了自己的男友不夠主動聯絡而難過
就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有這麼好的一個男友
雖然是遠距  他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  中午他的午休時間也會打電話給我
晚上為了陪我每天熬夜到一兩點
早上七點又一定會提早起來陪我視迅
每天都是如此  從未間斷過
每天我們都有說不完的話  一定至少都會聊三四個小時以上

有的時候我會埋怨他不在身邊照顧我
但他如果看我難過  就會跟我說他可以馬上解約回來找我  只要我願意
不過有時候這也是我困擾的地方啦  因為他解約是要罰至少十幾萬的錢
因為有時女生就是會情緒化  埋怨他幾句  也不是真的要他回來
但他覺得錢再賺就有  可是世上只有一個我
有時我很委屈很想他  就會不敢跟他說  因為怕我說了他真的就會馬上衝回來
P.S我男友是那種我說氣話叫他去給車撞  我才會開心  他真的就會傻傻去做的阿呆orz

所以我都不敢亂說話@@
所以常常本來明明是我在撒嬌埋怨說他不陪在我身旁
到最後都是我在安撫他叫他不要衝動要回來  可是只要我因為想他在哭他就會暴走
有的時候明明上班已經遲到了  他死都不去上班  說我在哭就走不了
但是女生的情緒怎麼可能說好就好  要我瞬間不哭也太難了吧@@
這時我說什麼都沒用  後來我就想到跟他說
你要在那裡好好賺錢  賺很多錢來給我花
這樣他就會很聽話  高高興興的出去上班了@@  (真是隻疼女友的獅子orz)


下星期六他約就滿了  一個月前他就開始在準備
約一滿隔天就要回來  我跟他說可以在美國待一陣子去玩玩也不肯
但今天因為我身體不舒服  一時又覺得好希望他在身邊照顧就有點down
後來就很快跟他說再見就跑去睡覺了
醒來時發現他在MSN留言給我說


"
 為什麼突然掛掉阿?
 是不是心中有什麼不舒服? 妳跟我說阿

 唉   我很擔心妳阿

 有什麼事,妳跟我說阿

 妳要跟我發脾氣也可以阿
 雖然我也許想不出,說不出什磨妳喜歡的話
 可是至少發洩出來妳會比較好低阿

 妳跟我說麻

 是不是我哪裡沒有照顧到妳?

 是不是我又哪裡惹妳不開心了阿?

 是妳覺得我一直叫妳先睡覺,好像不想跟妳說話的樣子,所以不開心嗎?

 因為妳看起來很累的樣子阿~~又說不太出話,我很擔心妳阿

 妳最近也都沒有睡飽飽的
總是很累
 所以我才想說要妳早點睡覺的

 我很擔心妳阿
 我想要趕快回去阿
 不然這樣好了

 我明天就去跟我MANAGER 講我要提早走了
 我去改機票時間
 東西也不賣了  直接捐掉就好

 然後等今天下午收完包裹
 我後天救出發回家

 嗯嗯  那妳今天好好睡覺的

 多休息些
 多喝點熱茶,不要在喝冰的了

 對不起阿~~我現在沒有辦法在妳身邊陪妳的

 可是我還是很關心你
也很擔心妳的

 嗯嗯 小狐狸,妳好好休息滴

 我去上班了
 我愛妳   親親

 晚安
 "


明明下星期就要回來了  現在衝回來要付那些錢那值得呀!
可是我知道他性子衝動起來就是這樣子
看完害我超緊張怕他去做傻事  又打電話去哄他
唉  真是令人又感動又無可奈何的一隻獅子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