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講完電話或是視訊
總是在最後 可以聽到某人很認真的跟我說

"小狐狸~~我好愛妳哦..."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已經聽過千遍萬遍的話
每一次我聽到的時候 還是會怔了一下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的...
就好像
每次都有一種被告白的感覺一樣 心情也好像是第一次聽到告白似的


為什麼會這麼容易的害羞?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曾經 是很討厭聽這些有的沒的
我覺得 愛這種東西 是要放在心裡的
說多了 就變得廉價了
Only say it when you feel it!
我總是這樣相信著

但或許 是因為說這句話的人 從來也不是把它當做一種制式化的表達
每一次 我都可以感受到他的認真 還有很深很深的感情
就好像是 他在做第一次的告白一樣
於是 我也有了那種 好像第一次被告白的感覺...

於是 我們便重覆著小兒女的遊戲
而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容易不好意思啊...orz


這陣子 依舊是很多事的
我這個意外體質 總是要來點小意外
也總是糊里糊塗的 損失一些莫名的金錢
但是 這次卻有一個人 總是在後面 補著我破了一個洞的口袋的
不管我多手足無措 總是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的 讓我的心安定了下來

那天走過竹湖 想到一整天在辦公室受到的委屈
我心裡卻一點也沒有不開心的感覺
因為當我想到這些事的時候 我的心裡很自然的就浮現了一個人
想到回去就可以跟他說 就覺得好過很多
我想所謂的幸福 是在你有事想說的時候 心裡是有一個人的存在的
而不是當你發生了很多事時 心裡面卻是空空的

很多事情 因為有了一個人的陪伴 於是覺得不孤單
會不開心 往往不是因為事情的本身 而是那事情讓你明白到了你是寂寞一個人


所以我是多麼珍惜 也多麼開心 在我的心裡可以有一個人
讓我完全的依靠著 做什麼事都不會讓我感覺到一個人的存在啊!


可以相愛到 擔心有一天如果對方沒有在這世上了
自己根本都不知道要怎麼生活了
會很認真的說 我會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這樣才能一直的照顧妳
那種"身體健康"式的愛情...
當聽到那樣的對話時 我幾乎以為我活在自己寫的小說裡


對我來說 相依為命的幸福 只存在於我的小說裡面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在現實裡面的白倩
也可以遇到她的魏凌竫的...:)


很好 詞/徐世珍 曲/孫燕姿

下雨 也好 迷路 也好 空氣裡有種相依為命的味道
愛你很好 連風都知道 第一次 心甘情願不想逃
當愛相隨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當你皺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當愛相隨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當你皺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就算沒有人看好 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愛情這座城堡 牽著手才能找到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