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aces/54/1052341273.mp3_###}






"The city is so empty....
只因為這裡沒有你

這夢境迂迴詭異 時而深陷時而抽離
如果我無從躲避 我只想知道是什麼道理?......."


那天 一上線 你就急急忙忙的問我說
今天有沒有想你 有沒有 有沒有嘛
我當然是酷酷的說沒有啊
你很沮喪的大叫說
"啊~~ 為什麼都沒有想我 可是我想了妳一整天耶!..."


我沒有告訴你 其實 我也想了你一整天啊~
我躺在床上 月經來很痛很痛的時候
我會抱著棉被 想像著 是你抱著我安慰我的時候
可是有時候 我不想想太多
因為想要你陪在身邊的時候 可是你不在身邊
會讓我很難過的


曾經覺得 什麼"思念像海一樣深" "每天都想見到你"
這類的歌詞 真的是愚蠢至極
沒有想過 原來芭樂的歌詞 在我的生命中 有一天也能變成真實


原來我可以想念一個人 想念的如此至深
原來灑脫的我 可以天天的想念一個人
原來愛玩的我 會變乖 可以為了一個男人 再也不會跑出去鬼混
原來自由的我 也會被制約
因為想要視訊 所以會到了時間就乖乖回家 放棄自己想玩的東西
原來愛面子的我 也會有一天哭喪著臉說 "你又要上班了...人家想要多講話..."
原來老愛裝酷的我 可以擠出一句我好想你 然後就哭了起來....


在我的電腦裡面 一直有著一個檔案 裡面寫著"要聊的"
曾經我跟你說 遠距是要用心經營的 所以我如果有想到什麼要聊的話
就會寫下來 這樣才不會久了跟男友沒話聊
以前的我 都是這樣的
可是跟你在一起後 不知道有多久 我沒有開過那個檔案了
因為 我們的話永遠都講不完 根本不需要刻意經營
好像跟你在一起 很多事就自然而然的對上了 配合的剛剛好
像是天生一對似的


你知道嗎 雖然你五月就要回來陪我了
可是每天 我都會想到 你回來後 要離開的那一天
這也許就是我們個性的不同吧
當你很興奮的倒數著我們快要相見的日子
我卻只想著要分開的那天
最怕就是上床睡覺的時候 總是會莫名的想起
然後我就會瞬間流下了眼淚 難過的哭了出來
我花了很大的力氣叫自己不要哭 因為很討厭眼罩海棉什麼的都弄的溼溼的很麻煩
可是 好像眼淚怎樣都止不住一樣


有的時候我會開玩笑說 我大概前世欠你很多眼淚
你大概是一條美人魚 因為眼淚都是珍珠 所以我就不停的打你
要你掉眼淚
所以這輩子 才要天天為你哭吧
謝謝你總是用更多的愛 來回報我的一點小小付出
於是能夠這樣的為你流淚 也變成了一種幸福


花花總是傻傻的 著急的怕我會跑走 在生氣 或是不理你
會為了不讓我離開做出很傻的事情
以前的我 是個很愛胡說八道的女孩子 隨便丟句話 撒個小謊 是很司空見慣的事
但是花花 會對我隨口的話很認真 甚至煩惱一整天
被你寵得愈來愈任性的我 有的時候會拗起性子來跟你鬧
為什麼總是我不開心 你總是在那裡活蹦亂跳的
我說 要你為我痛苦 為我哭 才算是真的愛我 不然為什麼老是我在哭
你很認真的問我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會想要對方哭啊
你愈愛我就愈希望我開心 從來不會希望我痛苦 為什麼我總要你痛苦呢
但是
我就是一個心理上愛折磨別人也愛折磨自己的女孩子
有些情緒 我壓也壓不下去 沒法掙扎 氣又出到無辜的你身上了
那天 我又哭了 我的心理受到了很多折磨 但我就是一個那樣不安的人啊
你用了很多辦法哄我 安慰我 最後忽然很認真的跟我說
不然你用刀在自己身上劃幾刀好了
我怔住了 一開始有點想笑 想說這是什麼八點檔的劇情啊
但是看到你認真的表情 我才發現原來你不是在開玩笑
你說如果我覺得都是我心理上在受苦 覺得不公平 覺得你都很開心的話
那你生理上受點苦也是應該的
我被嚇到了 你有時真的很傻耶!! 為什麼老是要做些虐待自己身體的事情呢
而且每次都用這招來治我....=.=


有的時候 也會覺得花花或許跟別人在一起還開心點
總是這樣被我搞得不得安寧的花花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跟我在一起很開心
有的時候 我會說些大道理 告訴花花跟別人在一起的好處
講的頭頭是道 連自己都覺得講的很有道理
但是花花只會回我一句
"...但我就是只喜歡妳,我就只想跟妳在一起啊!"
讓我滿腔準備好的說詞 都硬生生的塞了回去
氣燄高漲的我頓時被熄滅 只會低下頭很不好意思的 久久才小小聲的嗯了一聲...


每次花花辯不過我 或是被我似是而非的道理弄得很困惑的時候
就會很認真的想了想(為什麼對我似是而非的亂講也這麼認真的思考呢 這就是花花可愛的地方XD) 然後還是跟我說
"我也不知道 我了解妳說的 但是我還是不認同! 所以我還是要跟妳在一起!"


那個時候 大概就是我最喜歡花花的時候了吧XD
覺得你的直線思考 是那麼的可愛 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可是謝謝你 願意總是放下大男人的自尊
讓這個總愛為爭一口氣而衝動的我 總是被你那死纏爛打又死皮賴臉的給留住了
所以我才可以 一直的保有著我的幸福


今天 花花為了我想跟別的男生說話 有點小不開心
常常 花花會開玩笑的說
如果可以 真希望可以把我關在房子裡 都不要讓我出去給別的男生看到
有的時候 遇到一些爛桃花 或是隨便的男生
花花都會很緊張 怕我被別的男生追走
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愛啊 全世界 大概只有你把我當成寶一樣
小心翼翼的守著不讓人碰

但是 全世界的男人
大概也只有你
可以讓我說出
"就算花花想把我關在屋子裡 也沒有關係的
但是花花要在屋子裡面陪我喲~~這樣我才會開心的!"
這樣一點也不像我說出的話>"<


世界這麼大 但是 我們就這樣遇到了 相愛了
於是 我變了 你也變了 變得再也分不開 像是小說裡面才會有的情節
兩個人一起變成以前異口同聲說的 天天黏在一起的情侶很莫名的 那種情侶orz


總是寧願自己用著很舊很破的東西 卻什麼都要買給我的你
總是我稍微撒嬌的說 "花花你答應我一件事好不好" 就會暈淘淘的說"好"
然後才霍然驚覺的說 "妳 妳先說是什麼事 該不會又要整我了吧?!"的你
還有那個明明剛視迅完 還會打電話來只為了說晚安的你
或是上班時打電話來 只是想到每次你睡覺時都有我陪你 我睡覺時卻沒人跟我說晚安的你
還有那個 總是能瞬間讓我哭出來 又能瞬間逗我破涕為笑的你
還有真的會為我的一句無心之話 去認真做瘋狂事的你
會擔心我身體不好 連我喝冰多多都要管的你
為了要跟我講話 寧願不睡覺 為了要寫文章給我 到十一點都還不吃飯的你
會死皮賴臉的黏著我 用話硬是把想裝酷的我逗笑
總是讓不安的我時時刻刻感覺到溫柔和愛的你
被我大吼大叫亂發脾氣 卻還只是擔心著我心情是不是不好的你
太多太多 我想我永遠都寫不完了
只是這樣的你 我去那裡再找一個比你更好的男生呢?
那你就不要再擔心 我會跟別人跑了....:)


曾經我跟你說過 我覺得幸福在我身上 總是留不住
這一次 我想要好好努力的抓住 自己的幸福
就算它想跑 我也不想放手 至少 我不會再認為自己是個不值得擁有的女孩
我想要盡我所能的去珍惜 去擁有

因為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就算我沮喪的想把它丟掉 你也會追過去 把它抓住
再交還到我手上的....:)


於是我終於再度相信,真愛還是無敵:)



許茹芸 真愛無敵


昨夜夢見自己 長了雙翼飛向前去
在每一個你出現過的地方 徘徊不已
昨夜我夢見自己 竟然可以不必呼吸
穿過藍藍的冰冷的海洋 為了尋你想轉醒卻無力
心痛無比清[晰 若愛過必留痕跡
別問我為何捨不得你

The city is so empty.....
只因為這裡沒有你
The city is so empty.....
這天地彷彿要失去了主題
The city is so empty....
只因為這裡沒有你
The city is so so empty...
可是我依然相信真愛無敵

昨夜夢見自己 就要成為誰人的妻
發現吻我的人 他不是你 落淚心急
啊! 昨夜我夢見自己 那麼努力那麼心虛
獨自在空蕩蕩的台上演戲 可憐兮兮
這夢境迂迴詭異 時而深陷時而抽離
如果我無從躲避 我只想知道是什麼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