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被鐵板燒師父搭訕的時候
(p.s 我好像真的很容易被鐵板燒師父搭訕....=.=)

後來我只好說 我有男朋友了

結果對方開始窮追猛打的追問 忘了最後講到什麼
好像是要形容花花吧
我很自然的就脫口而出說

"我男朋友跟我差很多 小小隻的很可愛..."

後來走後自己回想

"小小隻的很可愛" "小小隻的很可愛" "小小隻的很可愛"....??????
( ̄▽ ̄)σ"=( ̄▽ ̄)σ"=( ̄▽ ̄)σ"=( ̄▽ ̄)σ"=( ̄▽ ̄)σ"=

自己怎麼會用這種形容詞來形容男朋友啊XDDD

快笑死了

而且當下我還真的是覺得花花小小隻的"很可愛"呀!!!orz

所以這就叫所謂的

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俗話說 愛情是盲目的

這句話我老是用在喜歡我的男生身上

想不到有朝一日自己也用上了XD

不過 親愛的花花

雖然你"小小隻的很可愛" 但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大大隻的獅子王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