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aces/54/1052341268.mp3_###}







我們一定會有個寧靜的下午
讓妳靜靜的躺在我的懷裡
一起聽著浪漫的歌曲
一起唱著歌
看著妳靜靜的在我懷中睡去
我想那會是我最幸福的時刻吧!


其實小狐狸 從我們的故事開始的時候
妳就是我心中的獨一無二了
我不知道怎麼跟妳說
當我跟妳在一起時,我會充滿信心,我會發光
因為妳的陪伴,我會覺得要我拿下全世界都不是問題
這是我以前沒有的感覺


妳很好 小狐狸
妳很溫柔 也很野蠻(但是我喜歡 XD)
妳很單純 卻總是想很多
我不知道妳那小小的腦袋裡 怎麼裝的下那麼多東西?!
妳總是心疼我的
妳總是不停的給我驚喜
我好喜歡妳
也好喜歡看小狐狸笑
妳笑了以後 好像一切都會亮了起來的感覺
以後讓小狐狸笑 就是我的責任了 XD


今天突然沒有了小狐狸說話的聲音
覺得有點小小的心慌 >o<
整個下午都讓自己很忙
去WALMART買菜 刷刷洗洗廚房、廁所的
試圖讓自己安心點
呵呵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聽小狐狸說話吧!


小狐狸~~~小狐狸~~~ 小狐狸~~~~~~~~~~~~
雖然感覺我們每天說話 也每天有視訊的
只是還是會覺得想妳
我好想妳喔~~~~~~~~~~~~~


小狐狸 沒關係低!
既然我們的說話時間變短了
不過我可以說話快一點!
哈哈 那我們還是可以講很多很多話滴!XDD


我好喜歡小狐狸喔!
小狐狸的每一面都很可愛
任性的時候 像個野蠻女友,不把花花擊敗絕不甘心
撒嬌的時候 又像個小甜甜,花花 完全都沒有抵抗能力
可憐的時候 似乎受了很多委屈,花花看了都好心疼喔
燦爛笑容的時候 像著黑夜中的繁星 讓花花即使心情再不好
都會因為小狐狸而開心了起來
花花 是很心甘情願跟小狐狸在一起的
花花 是很開心的跟小狐狸在一起的
花花 是很高興被小狐狸欺負著的 即使完全沒辦法對抗小狐狸,也都很開心
因為真的 真的可以看到小狐狸的笑容 那一切都值得的


我也很想妳
每天每天都會想妳
會想要把妳抱在懷裡
會想要親親妳
會想要跟妳生活在一起
只是好可惜 小狐狸不在我身邊的
不過只要每天跟小狐狸視訊 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吧
跟著小狐狸亂想著我們以後要怎麼對 "蜂蜂" 跟 "蕊蕊" 的
就會很開心
因為知道小狐狸其實不相信未來阿
可是只是跟小狐狸這樣討論著想像著,就很開心了



好想妳喔~~~~
早上醒來的時候會想妳~~~
看著電視的時候會想著妳~~~
聽著歌的時候也會想著妳~~~
會想著好想趕快跟妳見面阿~~~
會想著小狐狸開心的笑,
會想著小狐狸害羞的被吻,
會想著抱著小狐狸 那殘留在我身上小狐狸的體溫,
會就這樣一直一直得想著小狐狸耶
然後就會很想著可以跟小狐狸在一起的
想著想著就突然覺得有點寂寞
因為妳不在 我身旁


我總在睡前告訴自己 要夢到小狐狸喔
還會先想像著自己的夢
希望著妳可以來
只是好像每次睡著以後
就是一陣沉睡勒
雖然這樣
不過還是一點都不影響我想小狐狸的程度喔
妳一直都在我心中那塊很重要的位置
每天好像都要聽到小狐狸的聲音
才會覺得安心
要知道小狐狸是開心快樂的
才會覺得開心



"你說的這些感人的話 我怕我沒有寫下來 就忘記了耶"

"忘記了也沒關係啊 反正我以後還是會再講給妳聽啊"


我不知道怎樣才是比較愛,
我只知道我最愛的是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