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aces/54/1052299180.mp3_###}
除了悠閒的生活外 我還去了費城跟NY
對費城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大概就是那個"LOVE"了吧




那天人不多 所以我拼命照了很多相
總覺得這種地方就是要跟自己心愛的人來 那時我就想說
等到我找到那個人的時候 我要再跟他來這裡
不過拍照的時候被旁邊的外國女生稱讚我很cute
讓我很開心 這又是我喜歡美國的地方
在台灣那個人會用"可愛"來形容高頭大馬的我啊orz
但是在費城的行程完全是用走的 記得第一天記步器說走了三萬八千多步
其實我也不知這算多還是不多
只是以前跟小白走的時候
她都會說過一陣子要休息一下
但這次同行的是個男生 我又常常很遲鈍沒有意識到自己其實已經很累了
走了一天下來才發現自己的腳快痛死了 最後幾乎是咬牙硬是一拐一拐的走回去
而且又睡的不多所以到最後其實有幾度覺得失去知覺的感覺


然後去NY 算是比較鬆的旅程 主要是去看兩場百老匯劇
一了我上次沒看到獅子王的遺憾 另一場就想說順帶看一下MAMMA MIA
本來沒有太大期望
想不到MAMMA MIA 讓我超感動
而且ABBA的歌真的超好聽
我覺得MAMMA MIA的歌應該是所有百老匯裡最好聽的了
因為其他舞台劇比如說Beauty and the Beast
因為原來沒有那麼多歌曲 改編成舞台劇後變成還要多寫幾首歌
但是後來寫的一定沒有當初卡通的經典
可是MAMMA MIA的歌全部都ABBa的冠軍曲
所以絕無冷場
最後媽媽的獨唱那裡真令人感動
女人也有女人的自尊

兩個中年老友從頭到尾的搞笑的令人噴飯
"Blow, not Suck!!"

而媽媽幫女兒穿婚紗的那段我感動到落淚
我覺得這幾年來我好像愈來愈容易被那種母女情感動
可能是我很羨慕那樣的母女關係吧
現實生活中沒有辦法有那樣的體驗
但是另一方面是我愈來愈能體會做媽媽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雖然我沒有小孩
可是在美國看到很多媽媽對於小孩子的那種愛
我愈來愈能體會女人懷孕時的那種對baby複雜卻很堅定的感情


唯一一個小缺點是場景不是很豪華 陣仗也沒有很大
很多Broadway show場景都是一直換 而且換的不著痕跡
不過MAMMA MIA從頭到尾就是那兩片牆在轉來轉去

最後演完 演員出來謝幕 本來以為大家要走了
想不到演員又忽然換裝出來重唱ABBA的Dancing Queen
頓時全場都high了 全部人都站起來一起跳舞一起唱歌
那種感覺真的超棒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劇說到最後連觀眾都站起來一起跳一起唱的
而且是每個人
大家相視而笑 隨著音樂搖擺著
感覺就好像電影情節似的
但是這次很幸運的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那樣的感覺真是令人永生難忘

相較之下獅子王讓我有點失望 感覺很像一群奇怪的黑人在展現中國功夫@_@
但是劇院實在是太金璧輝煌了XDD









這張我覺得自己很像售票小姐=.=



本來很擔心NY兩天都沒有排什麼行程 去那裡會很無聊
可是我也不知為什麼看完兩場SHow+逛一下第五大道後
時間就用的差不多了@___@ 我猜可能是因為我一直照相的緣故

這次去NY讓我特別有感觸 因為上次是跟小白去的
這次她不在 讓我很想念她
看著一樣的景物 想著兩年前的心情 跟這時差好多
走到Time Squere 我還記得那次很像逃難一樣的跨年
還有最後我在Subway上忽然覺得很難過 因為忽然想起某人
很想跟他一起跨年...
小白她安慰我說明年或許就不同了
結果大概明年初兩人就交新男友了@_@


然後在NY其實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這隻熊XDDD


不過有點小不滿意是我覺得這張我看起來很像男人的胸膛Q______Q



因為我上次也在這裡照過相 而且穿的還是一模一樣的衣服
真是太巧了!!




其實這次旅行真的非常感謝無尾熊
因為通常自助旅行都要做很多功課 到了目的地也是要一直不停的找路問路
但是我覺得我這次完全像是一個無用的小孩XD
都是他在計畫跟找路 還要隨時擔心我會不會仆街@@
我什麼都不知就傻傻的跟他走
然後晚上我還會不停的逼他跟我玩到三更半夜
隔天我可以睡的飽飽的他卻要七點爬起來去上班
這樣兩個星期折騰下來居然還能毅力不倒真是太佩服他了orz
但是我就撐不住了 大概不知從第幾天開始我聲音就啞掉了
因為我已經很愛講話了 他又大概是我認識中最愛講話的人其中之一
所以就一直講一直講 連那種搭車該休息的時候也是一直講
然後我從NY回來後就病倒了
本來想去看Amish的地方跟去逛行都沒有辦法
那一整天覺得完全沒有力氣身體又酸又痛 之後沒有聲音
我還是一直的勉強做一些玩樂的事 總之沒有好好休息
因為我覺得我算是扺抗力不錯的人 照理說感冒最慢兩天一定好
可是經過我的變本加厲愈加嚴重 現在已經講不出話了orz


不過在異鄉生病有人照顧 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而且他的廚藝真的把我給嚇到 記得那天是我po在網誌關於自己做過的菜的隔天
本來我覺得自己現在也滿不賴的呢 結果看到他的菜
三杯雞 青椒炒牛肉 麻油麵 真是太誇張了
那個時候我真覺得自己po的那篇有些丟臉orz

唯一一的遺憾是我最後沒有去成DC
明明就很靠近了說~~
不過後來想想其實最後兩天我都生病了   真的去也只能躺在家裡吧


最後來po一些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這一系列我都很喜歡  特別是光跟影交錯的感覺









以下兩張看起來好像很有曲線  雖然是假的Q_______Q






陽光照過來超美



這張景是無尾熊取的   我超喜歡



不同模式拍出來是不同顏色的感覺




這是費城美術館的其中一個場景  感覺好像古希臘神殿   但是燈光很暗超容易晃到   我們拍了超多張都快斷氣了!








這張是在MM巧克力店裡  請小姐照的  這位小姐大概是外國人少數拍照不會手震的人吧=.=




超級夢幻的閃亮亮



無尾熊說我這張看起來很三八  其實是我根本還在思索要怎麼擺POSE就被拍了=.=  但是完全把我們的背景卡掉是怎樣
感覺只是在照我們兩個人一點景都沒有 orz   而且那個拍的人還很得意的說她有修過攝影課=.=
後來又請他拍了一張  結果一樣也是一點背景也沒有orz   但是唯一的好照被某人無意間放大給毀了Q_Q



這張像不像是未來科技城市?  而且上面注意還有一輪明月哦   此時無尾熊已經從會被我唸說不要切我的腳
升級為專業攝影師了~~





喜歡這張是因為難得我看起來很年輕   哈哈哈



在百貨公司牆上展覽的"雪的由來"   超可愛的設計   很多人排隊在看



我的最愛  唐老鴨!!!!







可愛的米老鼠南瓜!!



超愛這張海報   讓我想起我們家Lily啦>_<



這張是我這次旅行最愛的一張   哈哈!



展示一下我最愛的圍巾跟手套   其實本來還有帽子的
可是我很笨的在感恩節時弄丟了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戴整套去合照   是我這次旅行最大的遺憾Q_Q
另外一個就是吃不到哈根打斯的抹茶冰淇淋   這是怎樣   美國人不進了嗎
難道我在回台灣前都吃不到了嗎>___<



--
最美的時光  你的臉輕輕貼 著我心臟
清晨的低頻  將延續播放  越看你越顯感傷
我的笑聲  無邪的不像話  在快樂上
不過就是  夏天偷偷刺了一道吻痕在肩膀
那麼多愛  那麼多幸福
那樣的膽怯  變成一段流行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