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faces/39/1689968754.mp3_###}

<




雖然她是我小時候就存在的一個明星
不過其實我真的對她沒啥印象也沒有喜歡她
記得小時候好像覺得這個女生醜的很可怕@_@

最近很有感覺是因為之前在看Super Idol的時候
聽到江明娟最後一集跟她唱這首歌我想有個家
忽然不知為什麼哭了起來
我想江明娟在那瞬間的聲音真的太動人了
是很真誠的那種打進了我的心
在台灣我一定不會一直看這種選秀節目 
可是在美國我常常會去看這種台灣的節目 
對我來說會有種親切感
好像我沒有離台灣很遠這樣

後來我在想為什麼哭
我想除了江明娟那時唱的真摯感人
更大的原因是我想起了自己吧
雖然我有爸爸媽媽
我家是很完整的
可是我知道那離一個真正的家是很遙遠的
我也知道其實我一直很渴望有一個真正的家
所以我才會在聽到那首歌時
情不自禁的哭了起來吧
我相信這首歌
對於每一個家庭不美滿的人來說
都是很打入心坎裡的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不曾有溫暖的家
但是我一樣漸漸地長大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雖然你有家 什麼也不缺
為何看不見你露出笑臉
永遠都說沒有愛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紀 不同的心靈 讓我擁有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