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想老天也會 刻意有安排
在我沮喪時再刺一刀 狠狠讓我醒來"



另外要再說一首歌是潘的我想要為你擋死
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這首歌
我一直覺得這首歌很怪  潘的聲音很單薄
如果給一個有爆發力的人來唱還動容一點
然後弦律後半段也不協調
最重要的應該是我覺得我也算是一個文筆滿好的人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想要為你擋死"這句話根本就不是中文 
那有人這樣講的
根本文法不通吧@_@


但是在聽完我想有個家之後
在網路上查了潘美辰的資料
才發現原來她最打動人心的
是她唱歌非常的真誠
有的歌手一聽就可以聽出濃濃的技巧
可是潘給我的感覺一字一句的情感都是滿的
所以我就開始喜歡上她 

後來聽了這首歌我發現我以前為什麼會討厭這首歌是因為我只有聽過梁文音唱的版本
但是她只有唱副歌  可是我喜歡的其實是前面的絃律
而且她那時唱完全走音
所以我就覺得很難聽
看了這首歌的MV後更覺得很感動
雖然男主角長得很像大炳  劇情好像也跟我要為你擋死沒什麼關係@_@
比較像我會陪你到死~~

但最近開始很喜歡一直聽這首歌
因為我忽然覺得這首歌非常符合小凌的主題曲(繼身體健康後)
因為這裡面的歌詞其實毫無美感可言
就是完全白話然後還有點俗 
可是感覺就很像小凌自己填的歌然後自己很激動的唱 XDDD

我覺得魏凌竫就是會對白倩哭吼大喊唱著我可以為妳擋死的人:)


不過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這首歌讓一個男生來唱會更動容一點
而且要是很搖滾的
我想這首歌會是繼可愛女人之後
我要求未來老公得學會的一首歌
會唱我馬上嫁給他 
不過好像不是這麼好唱的樣子@_@

 

你說我沒有資格 和你談戀愛
我的背景 我的過去 有點壞
曾經傷害過的人 夢靨後才明白
你對我無動於衷 我活該
                                                                               
我想老天也會 刻意有安排
在我沮喪時再刺一刀 狠狠讓我醒來
如果我真的不值得讓你信賴
給我機會我願生生世世等待
                                                                               
愛 總是那麼無奈 當時以為我找不到愛
後來我淌了一大堆渾水 才發覺原來我還有愛
                                                                               
我可以為你擋死 你說要不要
你胸口燙的傷 我一個人來扛 沒什麼我不敢
我可以為你擋死 你知不知道
我對愛的信仰 是一輩子信仰 決不會間斷
就算牽不到你的手 我也無憾 就讓我祝福你一切無恙
                                                                               
愛 總是那麼無奈 當時以為我找不到愛 我~~~~
後來我淌了一大堆渾水 才發覺我只為你而存在
                                                                               
我可以為你擋死 你說要不要
你胸口燙的傷 我一人都來扛 別說我不敢
我可以為你擋死 你知不知道
我對愛的信仰 是一輩子信仰 決不會間斷
就算牽不到你的手 我也無憾 只要讓我祝福你一切無恙
                                                                               
我可以為你擋死 別說我不敢
你胸口燙的傷 我一人都來扛 鬼門關走一遭
我可以為你擋死 你知不知道
我對愛的信仰 是一輩子信仰 決不會間斷
就算牽不到你的手 我也無憾 只要讓我祝福你一切無恙
                                                                               
就算牽不到你的手 我也無憾 只要讓我祝福你一切無恙






--
我沒有很多夢 but i think 一個就夠
我沒有很多學問 i don’t think 我沒有用
我寫著唱著看著聽著讀著我生命的歌  what about you?
i feel so high  I feel so good
so sorry baby baby baby
你要想清楚  若選擇了我就要接受我  這樣子的我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