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 , 真的超好看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
我有時候會喜歡看很悶的電影 , 可能大家不一定會跟我一樣覺得好看
可是愛情靈藥我想我可以保証大家都會喜歡的!!!

真的是相當有趣的一部電影...
嚴格來說這是一部男人的電影
我覺得所有的男人都應該去看看這部電影說
特別是處男們^__^
當然女生也可以看啦...

裡面有很多情節看了會讓人覺得會心一笑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比如說是一個男人被女人幫他口交後
居然很滿足的離開而不會想要跟她有任何繼續身體上的接觸@ @....
還有最後戴立忍身上的三隻手實在太假了@ @


不過蘇照彬真的是個不錯的導演 , 我一向很喜歡他的片
一年級的時候他有來交大演講 , 我有去聽 , 覺得他的看法有些很有趣
他說他不喜歡拍讓人覺得很悶看不下去的電影, 台灣的電影就是太過走向非主流
所以市場才會一直的萎縮...
他本身是從編MTV起家的 , 所以會比較強調故事性
像梁靜茹那支勇氣的mtv就是他編的
他之前導過運轉手之戀
另外雙瞳的劇本也是他寫的...他那時來交大就有跟我們說好萊塢要買去拍...

我還記得他那時有說過台灣有很多特效無法拍出來 , 因為沒法像外國有那樣的技術和錢
所以他會想一些其他的方法代替
像當初運轉手之戀屈中恆最後車禍死亡就是
在愛情靈藥裡面也有 , 戴立忍跟飆車族對撞的那一段...
如果沒聽他說過我不會注意到 , 但我覺得他那樣的處理手法也不錯:)...

蘇照彬的想像力很豐富 , 但又會處理的很自然 , 就是...感覺像是生活中可能會發生的
而不是天馬行空的羅曼蒂克....
陳昇還在裡面客串一個賣A書的老闆...
有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他跟光良說 , 當你在打手槍的時候 , 你腦海裡想的是那一個女生
她就是你要找的人....

anyway...這是一個台灣少男幾乎都曾有過的故事
我覺得非常的有趣...男生看應該會跟我的感受不一樣吧:)
大家一定要去看...
原聲帶也很棒 , 裡面有糯米團 ,大支..等等配樂
還有光良的單戀...
聽到那首單戀 , 讓我又想到去年文康我們那支爆笑MTV:)...
好懷念呀~~

我覺得這是一個屬於台灣人的黃色喜劇...
裡面還有一些很白爛的部分感覺跟文服的風格很像-.-...
還有一個很神奇的事
我覺得光良在裡面看起來...
超像沒帶眼鏡的哲榮拉 !!!!>"<
特別是他講話的那種語氣...
很像哲榮在演感情戲, 或是在演95研發時用很認真的語氣說很白爛的話-.-~~

不過...這部片也有很感人的部分...
雖然裡面有很多有名的人演 , 像光良 , 劉虹樺, 陳昇等...
但戴立忍的演技在他擁抱妻子的那一幕展露無遺
影帝終究是影帝啊~~
那幕很感動說...
我想一個女人渴望得到她最愛的男人給她的回應也莫過於如此吧...
還有那個日本人坐在中正紀念堂吃那個便當的時候...
也讓人很心酸
雖然有點誇張...

總而言之這真的是部很棒的電影喲~~:)

--
愛情太短暫,而遺忘太長。


如果你讓你自己被馴養的話

就是冒著流淚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