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花花迷上一個網路遊戲 叫做寵物森林
話說我不知道幾百年沒玩on-line game, after MUD @@
然後雖然說在國外唸書時都有在用facebook
可是我們從來都不知道facebook可以用來玩小遊戲
直到那時開心農場上了新聞 那時我跟花花還在遠距中
就想說是不是可以一起玩個遊戲 好像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雖然說每天光是講話就講不完了...)
然後就上網去問說有沒有適合情侶玩的facebook遊戲啊

沒想到被大家告誡 說千萬不要讓男朋友玩網路遊戲
很容易就會造成感情破裂 也有人抱怨說男友過度沈迷於遊戲都不理他
也有人指責我說有時間玩遊戲 沒時間去花時間好好相處
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真是一整個無言$#%@(*&(*&(,.............

我想可能沒有人像我們兩個天天黏在一起
連玩遊戲都黏在一起 所以才會這樣說吧
好像很多人都是陪男朋友玩遊戲 跟我剛好相反
後來在花花妹的推薦之下 我們開始玩起寵物森林這款遊戲
至今仍沈迷 每天回家就是打開營幕log in XDD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好玩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玩RPG
最好玩的是他可以抓到各種怪物和妖精當寵物
然後可以取名字 當他們的主人
我為他們取了各種好笑的名字

螃蟹叫做"小狐狸的僕人"
火龍是"忠心的龍龍"
海豚是"過動的嘟嘟"
仙人掌是"憤怒的胖胖"
生化人是"喜歡到處亂打人的18號"
惡靈海獸是"油頭滑面的小海"
還有我最愛的夜魔王
他叫做"最愛白倩的魔魔^^"


花花的寵物都是些小豬orz 因為他都把好的寵物給我
他也幫他們取了一些奇怪的名字=.=
像"性感小狐狸" -.-
"超能力倩倩"
"小親親" (他有時會這樣叫我=.=)

所以我們的談話內容別人都聽不懂
"我的小親親今天又升級了好厲害!!"
"那那個蛋糕要給魔魔吃....!!"
諸如此類


花花是戰士 就叫無極花花
我是法師 就叫白倩
後來為了賺錢 我們又開了好幾個分身
也都是照自己常叫對方的一些綽號來取名字
花花練了一個祭師叫嘟嘟狼
而我則有遊俠瞇瞇狐和祭師呱呱小豬
每天晚上我們便浩浩蕩蕩的開始練功 直到三更半夜ORZ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玩遊戲會破壞情侶之間的感情
我猜是因為我自己也很愛玩 所以會更認真的研究遊戲的資訊
爬文查資料 可以跟花花一起討論而不是要他一直的帶我
而且就像我以前一樣瘋rpg 我玩寵物森林也比花花瘋狂很多
常常玩到都完全忽略了他的存在@@
記得有一次我去洗澡 花花負責帶大家去練功
結果不小心把我的寵物小蝙蝠害死了 因為來不及補血
我超生氣的 一直錘他打他大罵他 說你快把我的小蝠還給我
都是你!! 害牠對我的親密度下降了都是你 !!
嚇得他趕快拼命練功 還把寵物丹給我吃 我才又眉開眼笑
抱著他猛親說 謝謝花花 花花最好了...

所以後來花花都會抱怨裝哭說 "不是說男朋友比較沈迷嗎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比我還沈迷 因為一隻寵物就要把我揍死...Q_Q
我比一隻虛擬寵物還不如...."

XDDD


寵物森林也讓我覺得跟花花更親蜜的感覺 因為兩個人會一起想辦法賺錢
有的時候我想幫白倩買一隻好的法杖 不想花現金去玩遊戲的我們
可能就會拼命的接任務籌錢
就像現實中一樣
花花會把他所有的錢都給我 幫我買好東西
他總是把最好的都先留給我 存錢幫我買東西
自己用一些爛裝備
兩個人一起努力賺錢跟解任務 互相討論 就有並肩作戰的感覺
而花花總是時時刻刻都把好東西都留給我
後來還有瘋狂的抓寵活動 緊湊到不行
兩個人在電腦前緊張的發抖 互相配合 大叫的說我抓到了 抓左邊那隻等等
所以網路上的人都說我們真是一對可愛的夫妻哈
妹妹見識過我對著電腦大吼大叫的情形 還有我們兩個剎有其事的練功對話
也覺得好像很好玩 想要加入
現在連花花的妹妹跟表妹也跟著一起玩了@@


常常會有活動可以打寶箱 但寶箱開啟需要鑰匙
寶箱很多鑰匙卻很少 所以能不能開到有大獎的寶箱 完全憑運氣和直覺
雖然有時會分開打 或一起打
我們總是會一起手握著手打開每個人物的寶箱 也手握著手緊張的按下按鈕
看能不能成功的升級武器 寵物 或是轉幸運轉盤等等
每一個成功的時刻 我們會抱在一起興奮的大叫
失敗了 花花總是安慰著我說他再去賺很多的錢來給我花跟嘗試
記得有一次我得到的鑰匙很少 花花把他的鑰匙都讓給我
自己捨棄了開啟寶箱的樂趣
結果我開到了一本信仰書!! 在大家的競標下 賣了三千多黃金
從此以後我們變成了有錢人 不需要花現金台幣
也可以買下所有大家羨慕 必須要砸大筆錢買的寵物

我看著花花興奮的打字 主持拍賣 大家拼命的加價
他開心到身體都在抖 連衣服都來不及穿 就在那裡賣書
像個孩子一樣
最後賣出去的時候 他開心的抱著我
說這些錢都是我的 他開了那麼多寶箱都沒有好東西
要不是我怎麼能夠開出一本書來
我笑著看著他 心裡卻很明白
要不是他什麼都先想到我 連寶箱他也總是將自己很多的分給我開
我又怎麼會有機會去開寶箱呢?
是因為他是這樣一個善良又對我好的人 所以他才會得到這些金幣
那是他應得的呀! :)


寫到最後好像變成寵物森林的廣告文
但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東西
到我跟花花的手中都會變得非常的好玩
因為我們兩個會很認真的把別人一些覺得還好的東西非常的當真
對任何事都會非常的投入

可以找到一個跟自己一起瘋狂好玩的事
投入這些別人覺得很白痴的事的人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大家也一起加入抓寵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