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頭暈暈的....

小狐狸:
因為你每天為了要寫文章給我,跟我聊天,都睡好少
你看那天也只睡一個多小時吧
而且都沒有規律吃晚餐 十一二點才有吃一點東西....


花花:
還好啦........


小狐狸:
我覺得你應該要去買個營養品吃吃,就像美國不是都有出那種一顆就可以把全部一天營養包涵的營養品嗎
你去買man吃的


花花:
不用啦~~我真的還好啦...


小狐狸(兇狠):
我管你,你給我去買!

花花:(繼續推托):
可是明天星期六 藥局可能沒有開,我...


小狐狸:
我管你,總之你明天就給我去買,沒有買到我就揍死你
我警告你,我明天會檢查,你沒有買到給我試試看!!


花花:(聽話的點點頭)
哦....好.....


隔天.........


花花:
小狐狸 我有聽妳的話 去買了Man的supplement了!


小狐狸點點頭,花花又繼續很高興的從袋子裡拿出東西

花花:
那個我也幫你買的Woman的supplement了...比man的大瓶哦呵呵
還有我有幫你買cranberry的營養品 這個對女生泌尿系統好
還有我有幫你買那個雞眼的貼布 因為不知道多大
所以我幫你買了大的跟小的都有買
還有還有啊我也幫你買一瓶擦的藥
等我回去幫你看instruction幫妳擦...


小狐狸:
(你自己的保健食品才買一瓶小小的 卻幫我買了這麼多東西...Q_Q)


小狐狸:
.....那你現在趕快吃你的Men Supplement啊!


花花:
再等等嘛 我想等幾天看看 說不定還有更便宜的出來
那我就拿去換更便宜的!


小狐狸:
(你自己的連一點點錢都捨不得花 可是買了那麼多我的東西都不嫌貴...)


======================================================


花花:
那妳今天要十點睡,而且不准再喝冰的了!


小狐狸:
我才不要!!


花花:
妳要乖啊,妳都已經沒聲音了,要多休息才會好啊


小狐狸:
.........
那聽你的話有什麼好處啊?

(雙子座就是有好處的事情才會去做啦!)


花花:
哦...那妳乖乖的 有十點睡覺的話
妳生日我就買那件五千多塊的洋裝給妳呀!!


小狐狸:
(........明明是我自己本來就該顧好身體
怎麼你還要用買衣服來給我做獎勵呀Q_Q
而且明明就已經買了很多東西 每次都說是生日禮物
也太多了吧.....>"<)


這就是我的花花~~~ 總是這麼傻又這麼疼我的花花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