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aces/54/1052330127.mp3_###}







好像總是要經歷過一些事情   才能確定一個男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這些日子來的風風雨雨   幸好總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也只有你   會在我想放棄的時候

會抱著我   看著我 一遍一遍的跟我說

"不要把我推開..."


我總是說著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但是從你身上

我才真正學會   做什麼事情   都該兩個人一起分擔   一起分享



有的時候我總是不明白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那麼相信   那麼篤定

為什麼你會願意把未來賭在一個這麼不確定的人身上

為什麼你會覺得這樣一個任性又不安的我   就是你想要的人

也許   我們向來就是多麼截然不同的個體

但是   卻能夠被彼此深深的吸引

於是   始終   我還是讓你拉著我的手   有些害怕也有些勇敢的跟著你往前走


謝謝你

總是這麼理所當然的愛著我

把我的悲傷和快樂當做是這世上最重要的一件事

謝謝你

總是這樣的擋在我的面前

即便是我任性的想跑走   你也會馬上追過來緊緊的抱住我

還是會繼續堅持的擋在我的面前

謝謝你

總是那麼敏銳的察覺到我的不安   時時刻刻的安慰我要我不要擔心

謝謝你

真的把我當做小公主一樣的寵愛和照顧

讓我每一分每一秒   都能感覺到你對我的在乎和打從心底的疼我


會寧願坐高鐵當天來回只是為了陪我去台北面試   看到我想要什麼就想買給我

卻捨不得買一件新衣服給自己

會很開心的跟我說   要出門去工作了   因為要去賺錢來給我花

那就是你   總是那樣傻傻的愛著我     傻傻的看著我傻傻的笑著



你對我的好 不需要別人對我說

我完全都可以感受到....



 



你對我的好
作詞:伊能靜 作曲:陳小霞

你對我的好 我竟然都不知道
全都是我的朋友告訴我 我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

*關於愛 我實在懂得太少
如果你不說 我真的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想我還太小 和你比起來過於浪漫無聊
你像空氣給我擁抱 但我看不到 所以以為不重要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失去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聽朋友說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感覺不到 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好

Repeat *,#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失去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聽朋友說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感覺不到 你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