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aces/54/1052330125.mp3_###}



有人說  永遠太苦了  誰說不是呢  愛情哪太驚心動魄  我才把妳手緊握


時空換了  光陰飛走  世界都變了  請妳相信我  愛你是真的

風起雲湧  潮來潮落  人海中的我  只要世界還有妳  回憶不會貧窮  請妳相信我








雖然其實你應該已經聽我說了很多次這樣的話了
可是我還是想說

謝謝你送給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也很感動

謝謝你每一天  都這樣一直的守護著我  盡其所能的讓我開心

也許我是一個  常常會讓男人會為了讓我開心做些傻事的女人
但是  你卻是第一個  做傻事讓我感動到哭的男人
你總是說  那沒有什麼  那沒有什麼
可是  明明就是很多很多

你說  我有很多才藝  會寫文章  也會彈鋼琴
比起我  你什麼都不會
可是  你那有什麼都不會
你明明什麼都給我了
而且
你給我的東西是從來沒有任何人給過我的

這世上大概只有你  會為了陪我過生日
現在就計畫空出假期  特別飛回台灣陪我 

這世上大概只有你  因為我說  想去迪士尼玩
就跟我說   要出錢帶我去玩...

這世上大概只有你  會去為了看我的文章
拼命的去試密碼  去想白倩有的所有綽號  還跑去第四領域看小說
想說會不會有什麼線索

這世上大概也只有你  可以為了要跟我說話
寧願視迅到三更半夜  明天七點要起床  也從沒有一句抱怨過

這世上也大概只有你  因為我的一句
要做件獨一無二的事情給我
就很認真的去想驚喜  下班回家忙著錄   弄到八九點才吃飯
又不敢跟我說   我卻還唸你說一定又是在看小說...

這世上也大概只有你
在我總是跟你抱怨著我沒有道理的不安  動不動就不開心
帶給你一堆情緒
你還在想是因為自己做的不夠好
不會想要去找一個很ok的女生  而是跟我說
謝謝妳即使一直忍受著不安  也還是願意跟我在一起....

這世上大概只有你  可以在我低下頭  就發覺我心裡藏著秘密或是不開心
也只有你可以在我欲言又止  甚至什麼都還沒有說
就猜的出我心裡在想什麼

這世上會真的把我當成小公主來保護的  大概也只有你了吧

這世上會在我po完不安的文章  會錄影片對我唱"請你相信我"的
大概也只有你了吧

你常常跟我說   很喜歡看見我笑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你笑的
我也會有那種 看見你笑  就覺得世界好像亮起來的感覺
因為你的笑容很純真  很坦然  有的時候  會傻傻的笑著聽我說 或是望著我
那會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因為   從你的笑容裡面 可以讓我感覺到  看見我是多麼讓你開心的一件事
於是   也讓我覺得 自己好像在這世上多重要似的:)


你總是一直 挑戰著我的極限

當我說  我從來都不吃醋
你就讓我變成一個超愛計較的小女生

當我說  我從來都沒有被男生感動到哭
你就讓我又哭又笑的度過一個下午...

當我說  我從來都不相信未來
你就讓我像個傻瓜一樣  會去在那裡幻想要怎麼去管教蜂蜂跟蕊蕊

當我說  我最討厭那種幼稚的情侶   說那些很弱智的情話
你就讓我   用著娃娃音說話  你叫我一次  我就答一次
兩個人都repeat的很高興   還被逼著親營幕...=.=

當我說  我最不喜歡講些沒意義的話  感覺很浪費時間
你卻讓我每天都在問你今天吃什麼  昨天睡的好不好  下午在幹嘛blabla
就算只是你上班前   隨便聊個幾句  覺得能讓你有精神的出門我也覺得很高興

當我說   我不會黏人
你卻讓我  可以天天跟你視訊   但是視訊完還是會想念你

你讓我在意很多我以前根本不在意的事情
讓我又快樂又害怕
不管我怎麼說  你只是很高興的做你的事  然後慢慢的把我的心佔住
有的時候  我很想反抗
可是好像總會被你的一種溫柔的霸道  逼得沒有退路
心裡面很明白  我感覺到幸福  於是開始聽到令自己害怕的聲音
我努力的去摀著  可是我知道  你會一直逼我去聽...


對我來說  愛情始終都是驚心動魄
謝謝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不管我怎麼躲避
你始終願意緊緊拉住我的手

如果有一天  時空換了  光陰也飛走
這世界變得我們都不認識自己了
但願當這首歌響起的時候  我們還是會想起彼此在自己的心中...


請你相信我
詞:易家揚 曲:品冠


一定是我從妳心裡 拿走了什麼 不然怎麼妳的雙眼 忽然很沉默

有人說 永遠太苦了 誰說不是呢 愛情哪太驚心動魄 我才把妳手緊握

時空換了 光陰飛走 世界都變了 請妳相信我 愛你是真的

風起雲湧 潮來潮落 人海中的我 只要世界還有妳 回憶不會貧窮 請妳相信我

我不停問下一分鐘 能給妳什麼 那時讓妳哭過的話 是我在胡說

有人說 永遠太苦了 誰說不是呢 愛情哪太驚心動魄 我才把妳手緊握

時空換了 光陰飛走 世界都變了 請妳相信我 愛你是真的

風起雲湧 潮來潮去 人海中的我 只要世界還有妳 回憶不會貧窮 請妳相信我

時空換了 光陰飛走 世界都變了 請妳相信我 愛你是真的

風起雲湧 潮來潮落 人海中的我 只要世界還有妳 回憶不會貧窮 請妳相信我


--
那個說現實不好 那個說華麗不到
    得到 我與你命運一種 我與你奇妙一種
    與你那個世界人類去不到
    彷彿你原是劍龍 我看我就是青草
    即使不登對 也好 與你那套愛法人類怕知道
    方知我們像最初 相依的始祖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