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faces/51/1240594545.mp3_###}








Bizarre love Triangle
Frente 奇異的三角戀愛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每一次,當我想到你

I get a shot right through into a bolt of blue
就像被子彈射穿般,墜入了強烈的憂鬱裡

Its no problem of mine but it's a problem I find
那不是我的問題,但卻是我自己去招惹的

Living a life that I can't leave behind
我無法將這種感覺拋之腦後不理

Theres no sense in telling me
你不需要對我說什麼

The wisdom of a fool wont set you free
因為愚人的智慧並無法讓一個人解脫

But thats the way that it goes
但事實就是這樣

And its what nobody knows
而且沒有任何人可以了解

And every day my confusion grows
與日俱增的只是自己的煩惱困惑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每一次,當我看你向下沉淪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我就會跪在地上爲你祈禱

I'm waiting for that final moment
我一直在等,最後一刻的到來

You'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你會說出我無法說出來的話



I feel fine and I feel good
我感覺到輕鬆和自在

I feel like I never should
讓我覺得這一切其實都不該

Whenever I get this way,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每當我有這種感覺,我就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Why cant we be ourselves like we were yesterday
爲什麼我們不能做自己就好像昨天那樣

I'm not sure what this could mean
我不知這代表著什麼意思

I don't think you're what you seem
也不認為你像你表面看起來那樣

I do admit to myself
我必須承認 我總覺得

That if I hurt someone else
如果我傷害了誰

Then we'd never see just what were meant to be
那我們將無法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對愛情充滿悲觀的偏激女生
我也覺得自己應該是一直都相信
"不管怎樣都要勇敢試試看 因為每個男人都不一樣
但妳不試就永遠不知道 以前的人對妳不好不代表以後也會遇到"

但是現在我慢慢覺得 或許我根本不想要愛情 或者不需要愛情

就像我常常不懂為什麼有的女生沒有男朋友就要一直在那裡說好想交男友什麼的

對於愛情我總是能避則避 除非被那個男生逼到退無可退的地步

感情來的時候 我覺得害怕
想到以後 我只覺得都是很可怕的事我沒法去承擔

我發現我也慢慢喪失被愛情感動的能力

因為當我躺在一個男人的懷裡時
我發現他對我重覆著上一個男人對我說過的話
做著上一個男人對我做過的動作
當然也包括他不是壞男人 不會像之前人那樣對待妳云云
然後我當然也記得其實上上個男人也這樣說過

我發現我再也找不回第一次被這樣對待時的那種感動和甜蜜
可以安穩的躲在一個男人懷裡的那種幸福感
我幾乎都可以知道他接下來要說什麼 做什麼
開頭都一樣 都是如此美好
但是畢竟那都要過去 人總要面對相處的現實


我很想留下一些獨一無二 只屬於我愛情的回憶
但隨著戀愛愈多 我能擁有的獨一無二的記憶愈來愈少
男人們似乎有著一些共通性 很不幸的通常也有了相同的結局

究竟是我這個人的問題 還是男人的問題


我不明白為什麼男人們這麼致力於說服我去相信他們的愛情
卻在很多時候連自己的感覺都不是很清楚
我不明白戀愛對我來說是否真有什麼必要性 還是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
相信一些事再被催毀 然後再相信 再催毀 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試著鼓勵自己再去試 但是我覺得我喪失了愛人的能力

我對於那些試圖闖進我生命裡的男人們感到驚慌

並努力在一切開始之前就逃離


今天我一個人坐在火車上的時候 聽著歌閉著眼睛慢慢的流淚

不是因為別人 而是因為我自己

---

早知道  愛會這樣傷人 
情會如此難枕  當初何必太認真
早明白  夢裡不能長久 
相思不如回頭  如今何必怨離分

{###_faces/51/124059454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