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aces/51/1240576953.mp3_###}

本來就很少看洋片的我
自從迷上王傑後 看洋片的時間就更少了
慾望城市電影版是我最近難得看的一部
其實我一直都滿喜歡這部影集的 雖然沒有真的去細看
我想主要原因是因為設定是四個女生的故事
會讓我很自然聯想到我自己和第四領域的友情





但是四個女人各有特色的美麗又會讓我聯想到大學的室友們




難得的一部西洋電影 加長版還讓我一氣呵成的看完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是一部女性電影 然後也是部熟女電影
所以我覺得看的很會心一笑 而且節奏緊奏而詼諧
探討了在女人心中最重要的一些東西 還有她們是怎樣看待這個世界的

我也很希望可以擁有這樣的一群女性朋友
應該是說慾望城市裡的女人生活就是我最想要的
當一個作家 而且名利雙收 可以跟女性朋友一起購物 聊時尚
不一定要穿名牌  可是要穿很時尚的衣服
冬天穿著迷死人不償命的大衣跟高跟鞋  自信而美麗的走在路上
自己想的時候也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有舒適的生活而且跟可以跟女生朋友hang out
不會因為戀愛或婚姻就為了男人失去自己的生活
可是仍然讓愛情跟性豐富自己的生活


裡面當然也有很浪漫的部分
告訴我們女人到了四十歲依舊可以找到真命天子嫁人
可是其實最讓我感動的部分
卻是當在跨年夜那天Miranda孤單一個人在家 打電話給Carrie
又逞強的掛了電話說沒事
然後本來已經睡了的Carrie從遙遠的彼方坐計程車千里迢迢趕到她家
告訴她
"You are not alone! (妳不會孤單一個人)"
然後兩個人擁抱在一起


我想我一直渴望那種很義氣式的女性友情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那種人
而在慾望城市裡最讓我喜歡的
就是這四個女性一起義氣相挺走過數十年的友情歲月
而不是在她們生命中那些數不清的風花雪月


另外一個讓我很喜歡的部分時
在其他三個女人都嫁為人婦 即將要滿五十歲的Samantha
卻毅然的跟極愛她 英俊有錢的小男友說分手
只因為她覺得她不想為了愛情而失去自己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在那樣的年齡能夠戰勝女人的恐懼 忠於自己的感覺
不像現在太多的女生只是為了想結婚 或是想要人照顧
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她開開心心的跟她其他三個好友度過她的五十歲生日
不管有沒有愛情 女人依然可以在五十歲時過得風華絕代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and when you are,
always enjoy your life!

這才是我最想要成為的女人type :)



王傑  懂愛的人
  懂 愛 的 人

      詞:林美杏  曲:王傑  編:Tim Heintz

            我愛過的人  傷我最深
            心中從來不恨
            因為你讓我懂得愛人
            付出不求勝

            曾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
            對我的容忍
            雖然我不是最完美的情人
            一樣為我點燈
            指引我回家的那一扇門

            懂愛的人珍惜著緣份
            有愛而完整  嗯~~
            懂愛的人不計較過程
            得失不爭
            經歷過的風雨教會了我們
            平凡最真



--
忘掉種過的花 重新的出發 放棄理想吧
別再看 塵封的喜帖 你正在要搬家
築得起 人應該接受 都有日倒下
其實沒有一種安穩快樂 永遠也不差
好景不會每日常在 天梯不可只往上爬
愛的人沒有一生一世嗎 大概不需要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