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喂呀!!
要不是爸爸提醒我還不知道我這篇文章居然沒有貼完@ @!!!

趕快來補完....


===========================

總之 這近年來的一些國語大片 我對七劍和無極的評價是最高的

為什麼說無極拍的也不錯呢?

因為無極在它的所屬影片類型裡 的確是很成功的啊!

拜託千萬不要跟我說無極是拍的很爛的武俠片 沒人跟你說無極是武俠片

如果你以為無極只是在拍武俠片 才在說不好看

拜託你先睜大眼睛再多看個幾遍再說吧.....

無極裡的台詞 的確有很多讓人想笑

但是怎麼樣的笑呢 是覺得蠢的笑嗎?

如果是的話 那也許你也是該再多看幾遍吧....





當然

我也不覺得無極跟七劍就是陳凱歌跟徐克最好的作品

我還是很懷念陳凱歌的霸王別姬 徐克就更不用說了

那一連串叫我百看不厭的武俠片.....

我只能說 這群導演也許都還在一個轉變期吧 還在轉型找定位

但是在這個轉型的過程裡

作品贏過其他人的我就覺得還是這兩部吧

大概跟一般人的眼光差很多 所以我不敢po在公開版上 只敢po在這裡偷偷講

以免被人圍攻....XDDD



先這樣吧
下次再來po無極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