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 每一次看的時候都會流一些眼淚
在一些特定場景的時候
不管是一還是二

其實這種題材的國片我不是沒看過 , 但我是個音樂瑄染力很強的人
so當那個女聲吟唱起來的時候 , 總忍不住讓我靜靜地流下眼淚
有的時候不是真的很難過
就只是想流淚
有的時候甚至是想複習一下自己的演技 , 襯著配樂 , 對著鏡子說自己的台詞
然後抓緊最後一個音時讓一滴眼淚慢慢的流下來....

是很痛快的經驗:)

不管如何 , 會讓我哭的永遠都不會是那些死去的人
而是那些活著的人, 無間道中的人總是忽然的死去 , 誰也無法倖免
看著那些他們的親人睜大眼睛 , 怔怔地看著 , 然後崩潰真是令人心酸....
每個人表現哀傷的方式都不一樣
但那一瞬間總是能最讓我牽動.....

無間道不是很讓人激動或怎樣的片
但我每次看的時候都只會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無奈

每個人都無奈
每個人都回不了頭 , 誰也無力去改變
真的很悲哀 , 所以才說是無間道吧
.............

--

長大就是累積與擁有?

或者,意味著不斷地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